陈坤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2795|回复: 46

【公告】爱坤服务器更换完毕在视觉影音坤迷3个版全面开放图片上传

[复制链接]

298

主题

1万

好友

1862

积分

管理员

点数
10554 点
帖子
837
注册时间
2004-3-9
发表于 2010-9-30 21:14 |显示全部楼层
近日网站服务器在前不久的第一次更换维护的基础上进行了第二次更换维护,现已更换完毕,新服务器目前运转正常,在26日陈坤到访的时间里,论坛运行更加稳定速度有了明显提高。

特别感谢lover_ck和朋友奔波往来于机房多次辛苦为我们更换服务器!

感谢五月的雪和苍山雪!

大家在使用中如果发现问题请跟帖反映以便及时修正!

298

主题

1万

好友

1862

积分

管理员

点数
10554 点
帖子
837
注册时间
2004-3-9
发表于 2010-9-30 21:1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为了方便大家使用,经过版主集体商议决定在视觉坤迷和影音版开放图片上传。

1、发帖超过50贴的会员即可在上述3版拥有图片上传权限,每人每天50张,每张大小在300k以下。

2、可以上传的图片为活动现场图、杂志扫描图、大尺寸高清剧照,高清新闻图、优质P图、优质截图。和坤无关的其他图片、重复的图片和模糊不清的图片不可上传。

具体图片上传教程见下帖http://www.ichenkun.com/bbs/view ... &extra=page%3D1


欢迎大家在爱坤上传分享优质图片。上传中遇到问题也请及时跟帖反馈。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

547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79575 点
帖子
18560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发表于 2010-9-30 21:3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特别感谢lover_ck和朋友奔波往来于机房多次辛苦为我们更换服务器!

感谢五月的雪和苍山雪!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23

主题

0

好友

4290

积分

广东坤迷会会长

点数
2755 点
帖子
2736
注册时间
2007-2-15
发表于 2010-9-30 21:3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感谢lover_ck和朋友,五月的雪和苍山雪!
辛苦了

0

主题

0

好友

445

积分

点数
1579 点
帖子
433
注册时间
2009-11-9
发表于 2010-9-30 21:4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各位!辛苦了

194

主题

6

好友

1万

积分

思维

点数
68695 点
帖子
10104
注册时间
2009-10-14

Medal No.3

发表于 2010-9-30 21:4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lover_ck和朋友

谢谢五月的雪和苍山雪====(二位雪,嘿嘿)

谢谢管理员!大家都辛苦了

从此以后班长不会被我们给挤出去了吧(他太瘦了所以经不住挤呀,所以要加强锻炼加强锻炼)
情感不需要言语,需要用心去理解和感觉一切!

既然是交流,双方就要真诚,那些虚伪的吹捧根本没必要!

14

主题

0

好友

1794

积分

点数
679 点
帖子
1498
注册时间
2009-12-22

Medal No.3

发表于 2010-9-30 21:5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大家,这样班长要常回来呀!
不想看到自己脸上的泪,战斗是我唯一的冲动…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81 点
帖子
30255
注册时间
2004-4-7
发表于 2010-9-30 22:1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lover_ck和朋友

谢谢雪姐和雪妹。。。嘿嘿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5959 点
帖子
12006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发表于 2010-9-30 22:2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感谢苹果及家属,哈哈哈。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57

主题

0

好友

4295

积分

点数
51198 点
帖子
2918
注册时间
2009-9-14

Medal No.4

发表于 2010-9-30 22:2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处理的各位!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发表于 2010-9-30 22:2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管理员

240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天津市
点数
56205 点
帖子
14336
微博名
幽篁听箫
注册时间
2007-7-10

Medal No.3

发表于 2010-9-30 22:3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参与维护的各位,辛苦了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51

主题

0

好友

1748

积分

点数
2117 点
帖子
1233
注册时间
2008-7-25

Medal No.3

发表于 2010-9-30 22:3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偶滴名字是这次更换服务器的见证哟~哈哈

管理员辛苦咯~
︶ ̄ 那些片段组成一场盛世光年,
                        至今仍心存留恋那时候的眉眼。。

----【我喜欢的那个男孩子 有着这个世界上最干净的侧脸。】

0

主题

0

好友

284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513 点
帖子
170
注册时间
2010-6-8
发表于 2010-9-30 22:5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一直没搞明白组织结构~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5959 点
帖子
12006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发表于 2010-9-30 23:1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董/ 于 2010-9-30 22:37 发表
偶滴名字是这次更换服务器的见证哟~哈哈

管理员辛苦咯~

多有历史意义,哈哈哈。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5959 点
帖子
12006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发表于 2010-9-30 23:1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原帖由 夀骞AIK 于 2010-9-30 22:57 发表
一直没搞明白组织结构~

咋了?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50

主题

1

好友

7640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点数
58698 点
帖子
6573
微博名
君之坤
注册时间
2006-8-11

Medal No.3

发表于 2010-9-30 23:2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辛苦啦
雨天:有人欢喜,有人愁.

55

主题

0

好友

1652

积分

点数
1856 点
帖子
1647
注册时间
2006-6-23

Medal No.3

发表于 2010-9-30 23:2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管理员

102

主题

6

好友

5745

积分

点数
7443 点
帖子
4962
注册时间
2007-5-18

Medal No.2

发表于 2010-9-30 23:4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辛苦各位啦~

27

主题

0

好友

558

积分

点数
695 点
帖子
547
注册时间
2010-6-14
发表于 2010-9-30 23:4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管理员 及感谢lover_ck和朋友奔波!
感谢五月的雪和苍山雪!
坤的歌聲是皓月…無與麟比

16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点数
25656 点
帖子
8859
微博名
椰子1108
注册时间
2005-1-1

Medal No.3

发表于 2010-10-1 00:3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太好了 
谢谢大家 
坤坤好

坤坤棒

坤坤样样NO.1

104

主题

0

好友

9938

积分

点数
15898 点
帖子
9106
注册时间
2009-9-1

Medal No.4

发表于 2010-10-1 01:4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各位!

siwei说的对,坤儿以后再不会被挤出去了,他那小身板儿根本被挤得可怜啊,嘿嘿!

3

主题

0

好友

1494

积分

点数
7499 点
帖子
1348
注册时间
2009-12-9

Medal No.2

发表于 2010-10-1 08:3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各位!以后班长来了就不会被子挤出去了
有一种信念叫永不言弃!

4

主题

0

好友

179

积分

点数
149 点
帖子
178
注册时间
2010-3-28
发表于 2010-10-1 12:0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32

主题

0

好友

6604

积分

江西坤迷会会长

点数
5233 点
帖子
5887
注册时间
2007-3-18

Medal No.3

发表于 2010-10-1 13:4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感谢各位~~~~~~~~
我说刚去坤迷版发帖怎么可以上传图片了。。。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我走错了板块了~~~
行是方向~走是目的~恍然一笑~已在彼岸赏花~
                                 
                                                   欢迎加入江西坤迷群7868819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2-11-28 01:4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