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4987|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陈坤 回应负面新闻 渗透你的生活

[复制链接]

184

主题

0

好友

2935

积分

点数
2675 点
帖子
1904
注册时间
2004-3-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2-2 16: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6 编辑

陈坤 回应负面新闻 渗透你的生活    来自《精品购物指南》
    陈坤最近推出了他的第一张唱片《渗透》,好听得令人吃惊。他说他最近迷上了瑜伽和打坐,在全国各地跑宣传的时候,一天赶15个通告竟然也坚持下来了。这帅男礼貌又温文尔雅,说起话来慢条斯理,天生的白马王子啊。
我不希望吵闹到你
    记:你自己怎么理解“渗透”这个词?
    陈:用“渗透”这两个字当专辑名是我灵光一闪想到的。我在电影学院上了四年的表演系,离开学校的时候没感觉对学校有什么感激之情,觉得好像没学到什么。演了四年戏之后开始感谢我的学校了,个人的气质还有对事情的看法,在学校那几年好多东西都是潜移默化之间进入我的身体的,我想这就叫渗透。
    这张专辑也是,我希望它不要吵闹到你,有一天你静下来,忽然想到有这个人存在,我就很高兴了。就像我在旁边一直坐着,你爱看就看到我,不看我我也不走开。事业上我不喜欢大起大落,平淡一点,渗透到你生活中最好。
对南京签售事件说抱歉
    记:最近有媒体报道,说你11月28日在南京的签售出了问题。你迟到了很久,没呆多一会儿又走了,个别歌迷很不满意,场面有些混乱。
    陈:是,对南京的歌迷影迷我真的很抱歉。其实那天是非常艰苦的一天,迟到了实在是没办法。那天早晨我在合肥有一场签售,聚集了两千人以上,我们在那儿签了一个多小时,然后直接从合肥坐车去南京。在高速公路上不是很顺利,到南京时晚了一点儿,签售前先有一个记者会,记者朋友都很帮忙,一直在采访,这样又晚了一点儿。到签售现场的时候已经迟到了很久,南京的影迷让我非常感动,一直在跟我招手,我就一直鞠躬,因为我说不出话来了,声音已经哑掉了。其实我很想和他们多呆一会儿,但是后面有一个电台的直播,你知道,电台直播不能迟到的。然后是去南京一家报社接热线,然后又是一个电台直播……晚上8:00飞机回北京,11:00到北京以后又接受了一家媒体的专访直到12:30。
记:安排得这么满啊?
    陈:那一天安排得实在太满了,其实我看到他们的时候特别兴奋,以前只知道大家在支持我,但不知道那些人是什么样的状态,我一到那儿,听到他们叫我名字,一下子特高兴,那种小孩儿的虚荣心就来了(笑)。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再去南京,弥补这次的遗憾。
负面新闻 你们可以畅所欲言地说
    记:小时候表现出唱歌、演戏方面的天赋了吗?
    陈:没有。我在重庆上高中的时候,晚上半工半读在夜总会做服务员,那时候才开始对唱歌感兴趣。
    记:当时你多大?
    陈:17岁。以前都不太爱说话,是一个比较闷的人,小时候学下围棋,学白描,都学了好多年,都是比较安静的。从十七八岁开始才爱说话爱唱歌,曾经有段时间说到周围的人很烦(笑)。1995年到了东方歌舞团,算是真正成了演员,然后又考了北影。
    记:说到以前你在酒吧打工的事,看过网上对你的负面传言吗?
    陈:每个人都有他的过去,但我想关键还是看这个人未来怎么走(笑)。其实我想那些关心陈坤的人,他们可以畅所欲言地说,我会感谢他们,对我也是督促和提醒,让我未来会更约束自己、走得更稳定。
    记:近期目标是什么?
    陈:“创业难,守业更难”嘛(笑)。我也知道演员不见了是迟早的事,但是我不喜欢我这么快就不见了,所以我希望明年稳稳当当地把戏拍得精良一点,多去练练声,听更多类型的音乐。时间久了,我相信会有新的灵感来到我身上。
推荐曲目
    主流得并不低级的一张唱片,清淡优雅,至少两首歌曲的旋律朗朗上口。
    如果没漏掉谁的话,《渗透》是近年来内地影星所出版的唱片中质量最优秀的一张了。好歌多,制作精良,唱功出色,音乐好听、轻巧,同时并未流俗——最难能可贵的是,制作人在分寸上掌握得很好,并没有为了追求时尚感而过分炫耀技巧和音色,普通听众在接受上应该不会出现问题。
    《月半弯》
    小调情歌,曲调很好听,听上一遍就能跟着哼唱出来的好作品。陈坤把这歌唱得有点儿挑逗,有些字句含糊而过,像个纨绔子弟在勾引美眉,相当传神。这张唱片要是每首歌都能到这个水准,估计能把全国女性朋友依次麻倒。
    《舞!舞!舞!(神的孩子都跳舞)》
    同门师姐丁薇写的蓝调小品,看名字就知道是首小资专用曲。优雅的长笛、清淡的鼓和吉他,有几句的曲调怎么听都像王菲的《阳宝》。
    《逆行列车》
    歌词写得很好:“所有的乘客/火车开动了/欢迎你乘坐/逆行的列车……离开这庸俗的小说/做一个逆行的我”——头回听不会觉得怎么样,真的听进去之后发现是首相当动人的歌。
    《梦想无敌》
    电气感很强的人声后期处理,异域风情,体现了陈坤在音乐本身上的野心与品位。其中的时尚感恰到好处,作为一张流行唱片中的快歌,并没有与整张专辑的慢歌路线偏差太多,这首作品的制作人捞仔功不可没。
    《重生》
    非常好听,若是放到连续剧后面当片尾曲,效果应该跟《暗香》有一拼。歌曲本身是中国情调,接近于《暗香》那类比较大气的情歌,编配用的却是trip-hop的路数,连音效用的都像Massive Attack。完全搞不懂,制作人到底是怎么把这两种风格揉在一起的?听了好几遍也没搞明白,若隐若现的那几声琵琶绝对是点睛之笔,力荐此曲。



6

主题

0

好友

304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304
注册时间
2004-3-17
2#
发表于 2004-12-2 16: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姐姐真快啊!谢谢

路漫漫,长伴你--造物的恩宠,神的孩子!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3#
发表于 2004-12-2 16: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至少两首歌曲的旋律朗朗上口。------可以算上三首歌----《月半弯》《重生》<回到简单>
《月半弯》的点评最逗,满对

184

主题

0

好友

2935

积分

点数
2675 点
帖子
1904
注册时间
2004-3-13
4#
发表于 2004-12-2 16: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那次见到陈坤,我说你的《月半弯》真是唱得“心满意足”、“那个得意啊!”他笑眯了眼地频频点头——马上显出得意洋洋状,到底是演员哈~~~

6

主题

0

好友

770

积分

点数
659 点
帖子
739
注册时间
2004-3-15
5#
发表于 2004-12-2 16: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月半弯》
    小调情歌,曲调很好听,听上一遍就能跟着哼唱出来的好作品。陈坤把这歌唱得有点儿挑逗,有些字句含糊而过,像个纨绔子弟在勾引美眉,相当传神。这张唱片要是每首歌都能到这个水准,估计能把全国女性朋友依次麻倒。
哈,,又学到一个词,麻倒!!   

44

主题

0

好友

90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784
注册时间
2004-5-17
6#
发表于 2004-12-2 16: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麻倒~~~~哈哈,倒真是符合重庆人的特质呢~~~

莫道前路无知己,戏至真处自动人!

13

主题

0

好友

616

积分

点数
853 点
帖子
577
注册时间
2004-5-7
7#
发表于 2004-12-2 17: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谢谢姐姐哦!是呀!重庆火锅很麻的哟!

11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美国
点数
1824 点
帖子
1571
注册时间
2004-9-22
8#
发表于 2004-12-2 17: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这张唱片要是每首歌都能到这个水准,估计能把全国女性朋友依次麻倒。)
已經做到了呀!!!

No man is ever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ill never make you cry.

133

主题

0

好友

6318

积分

点数
3499 点
帖子
6008
注册时间
2004-6-19
9#
发表于 2004-12-2 17: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坤儿终于解释了 真的很高兴 他还是那个可爱没心眼的小孩

╅朽沐の纞茨 .˙★.`ωǒ佷鉨&*;所鉯蔱嘞袮.● ﹏.藕鑀鉨,*╮ˊ.所鉯拖著袮の鳲体.oぐ.&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10#
发表于 2004-12-3 12: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一天赶15个通告竟然也坚持下来了。这帅男礼貌又温文尔雅,说起话来慢条斯理,天生的白马王子啊。
头一句话让我心痛~后一句话,让我有威胁感~哈哈~又有人和我抢帅哥了~呵呵~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4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湖北省 武汉市
点数
2962 点
帖子
2077
注册时间
2004-3-15
11#
发表于 2004-12-2 19: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jjmm</u> 在 2004/12/02 16:27:21 发表的内容:</b>
那次见到陈坤,我说你的《月半弯》真是唱得“心满意足”、“那个得意啊!”他笑眯了眼地频频点头——马上显出得意洋洋状,到底是演员哈~~~

haha```````他那个样子不是一般的可爱,是不是,好JJ?

若能一切随他去
便是世间自在人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12#
发表于 2004-12-2 19: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已经麻倒了。。。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6

主题

0

好友

831

积分

点数
836 点
帖子
809
注册时间
2004-11-8
13#
发表于 2004-12-2 19: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月半弯》

    小调情歌,曲调很好听,听上一遍就能跟着哼唱出来的好作品。陈坤把这歌唱得有点儿挑逗,有些字句含糊而过,像个纨绔子弟在勾引美眉,相当传神。这张唱片要是每首歌都能到这个水准,估计能把全国女性朋友依次麻倒。
我听这首歌就有被麻倒的感觉哦.

[img]http://images.21cn.com/albums/photos/7/5/2/7526603/1102596551.jpg[img]

0

主题

0

好友

238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38
注册时间
2004-5-20
14#
发表于 2004-12-2 2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有图吗?
放上来吧!
?q︿︿☆?roοО   ?q︿︿︿?r {/ . .\}   Оοo{/. . \} (  (oo) )     ( (oo)  ) ︶︶︶︶  ︶︶︶︶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15#
发表于 2004-12-2 22: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里对几首歌的点评非常棒.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16#
发表于 2004-12-2 23: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对坤专辑里面的歌的点评很专业也很到位。
“麻倒”这个词用得好啊,
我最喜欢“月半弯”啦~!!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17#
发表于 2004-12-3 06: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点评不错 坤儿没有什么负面新闻 这是肯定的  还有坤儿不会很快从演绎事业中消失  以为有更多的观众和影迷需要你  你的歌声会渗透到喜欢音乐的人心中  你会被广大群众接受  因为有你的努力  你的真诚!!!!!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40

主题

0

好友

1953

积分

点数
1279 点
帖子
1940
注册时间
2004-4-24
18#
发表于 2004-12-3 07: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不知道你们大家怎么看的,我根本就觉得这篇文章不应该用“负面新闻”做标题,什么是“负面新闻”??对于南京的签售的现场,坤根本就安排不了,那是一次公关活动策划上的失败,为什么要算给坤的“负面新闻”呢?而且坤以前在歌厅的事,也不算负面新闻啊?会不会写啊?用这几个字赚噱头,有没有搞错。我们的坤至始至终都是负面新闻的绝缘体!!!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12

主题

0

好友

785

积分

点数
466 点
帖子
757
注册时间
2004-3-13
19#
发表于 2004-12-3 07: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在歌厅打工怎么了,好多艺人以前都在歌厅打过工,唱过歌!!台湾好多歌手还是这么出道的呢!!
我看记者是看坤没“负面”新闻,想拿这个题目吸引眼球吧~~~~~~~
[glow=450,gold,4]当周围都是鲜花与赞美的时候,不要轻易飘飘然,忘乎所以;当周围都是歧视与冷眼的时候,也不要轻易屈从与妥协。要抬起头来走路,低下头去工作,在追求与奋斗中生活。......路漫漫,长伴...[/glow]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0#
发表于 2004-12-3 10: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一天赶15个通告?
我晕哟!太累了!!
不过听到坤儿有条理的对话,
还是很开心的!
麻倒?哈哈!真服了他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4

主题

0

好友

713

积分

点数
700 点
帖子
644
注册时间
2004-5-11
21#
发表于 2004-12-3 10: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 jjmm!

陈坤把这歌唱得有点儿挑逗,有些字句含糊而过,像个纨绔子弟在勾引美眉,相当传神。

这记者真逗,一首歌也能让他想这么多,呵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2: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