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雪雪坤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50620][注意]请大家关注明天(21号)央视3套18.30的综艺快报,有这次美国演出的报道!

[复制链接]

177

主题

0

好友

6771

积分

天津坤迷会会长

点数
5042 点
帖子
5985
注册时间
2005-1-31

Medal No.1

26#
发表于 2005-6-21 18: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那就是今天了!!
啊!!到点了!!马上去看!!
清心寡欲
------------------------------------------------------------
水瓶座说什么……白羊座信什么……

40

主题

0

好友

1953

积分

点数
1279 点
帖子
1940
注册时间
2004-4-24
27#
发表于 2005-6-21 18: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刚刚看完 说坤儿的不多
YQ的镜头比较多啊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40

主题

0

好友

1953

积分

点数
1279 点
帖子
1940
注册时间
2004-4-24
28#
发表于 2005-6-21 18: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而且一点也没提我们的影迷在那边的大声势 真是郁闷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27

主题

0

好友

533

积分

点数
647 点
帖子
531
注册时间
2004-3-15
29#
发表于 2005-6-21 18: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报道有些失实!

0

主题

0

好友

408

积分

点数
302 点
帖子
408
注册时间
2005-2-1
30#
发表于 2005-6-21 18: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超级期待的综艺快报竟是如此的令人失望,从头至尾根本就没说到坤,连最佳新人都没提到坤,还说内地的歌手要使出浑身解数才能得到现场观众的掌声,一派胡言!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31#
发表于 2005-6-21 18: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有他很陶醉唱歌的镜头,唱得好投入的,还有MV的镜头

没有采访,估计是他去得晚一些吧

沙与羽泉都是老歌手了,我们这位毕竟是歌坛新人嘛,有的歌手一个镜头都没有哦

以后应该会有转播吧,那时就可看到

182

主题

0

好友

4004

积分

点数
5884 点
帖子
3031
注册时间
2004-12-31
32#
发表于 2005-6-21 18: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刚看完,就知道有人会郁闷,哈哈,JJ要批评一下你们的心理素质了

表要郁闷了,坤儿红不红自然有事实来证明,更何况北美的JMS又不是为了要媒体报道他们的声势才去LV的,他们是去支持坤的,他们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40

主题

0

好友

1953

积分

点数
1279 点
帖子
1940
注册时间
2004-4-24
33#
发表于 2005-6-21 18: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凤阳歌</u> 在 2005/06/21 18:55:46 发表的内容:</b>
有他很陶醉唱歌的镜头,唱得好投入的,还有MV的镜头没有采访,估计是他去得晚一些吧沙与羽泉都是老歌手了,我们这位毕竟是歌坛新人嘛,有的歌手一个镜头都没有哦以后应该会有转播吧,那时就可看到

嗯 我想也是 要不就是坤单独行动了 在花絮里也没有坤 拍照也没他
坤儿和他们不熟吗??
坤儿是多么的平易近人啊
不过 也许坤儿的风头太盛了 以至于........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34#
发表于 2005-6-21 19: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坤世界</u> 在 2005/06/21 18:54:51 发表的内容:</b>
还说内地的歌手要使出浑身解数才能得到现场观众的掌声,一派胡言!


听到这句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听过那天颁奖典礼的人都清楚谁出场时引起的尖叫声最大

至于没有太多坤儿的镜头  我想由于坤儿忙着拍戏所以不是第一批赶到吧  没有其他歌手那么好 还可以去洛杉矶玩   坤儿真是辛苦阿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182

主题

0

好友

4004

积分

点数
5884 点
帖子
3031
注册时间
2004-12-31
35#
发表于 2005-6-21 19: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嗯 我想也是 要不就是坤单独行动了 在花絮里也没有坤 拍照也没他
坤儿和他们不熟吗??
坤儿是多么的平易近人啊
不过 也许坤儿的风头太盛了 以至于........

====================================================================
清青子 ,大部队是15号到的,坤儿是17号到的,算是最晚到的,花絮里自然没有

也许坤儿的风头太盛了 以至于........ -----------应该有这个原因,坤在歌坛算是新人,却是现场风头最盛的,难免让某些人心理不爽,也怪老天太厚爱坤了,长得好,声音好,乐感好,有内涵,不是每个人都像坤和坤迷一样心胸开阔的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0

主题

0

好友

408

积分

点数
302 点
帖子
408
注册时间
2005-2-1
36#
发表于 2005-6-21 19: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是觉得既然提到最佳新人了也不说坤只说龙宽忒不公平,主要还是因为太期待了,结果……
接受jesicalee的批评,立即调整好心态,向坤学习,也做个准坤迷!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37#
发表于 2005-6-21 19: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几分钟的小新闻不算什么,来日方长!

望他歌坛之路越走越顺!

9

主题

0

好友

540

积分

点数
657 点
帖子
511
注册时间
2005-6-12
38#
发表于 2005-6-21 19: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几乎所有的歌手都提到了,连表演嘉宾都提到了,还给了很多镜头,就是没有提到获得最佳新人奖并有着超高人气的坤儿,真不知这次的综艺快报是怎么报的????难道真是嫉妒坤的风头太盛??????这次的综艺快报让人失望!!!!!!!
路漫漫,长伴......

9

主题

0

好友

540

积分

点数
657 点
帖子
511
注册时间
2005-6-12
39#
发表于 2005-6-21 19: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对不起,本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喜悦,没想到让各位xdjm们失望了!
路漫漫,长伴......

40

主题

0

好友

1953

积分

点数
1279 点
帖子
1940
注册时间
2004-4-24
40#
发表于 2005-6-21 19: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也许坤儿的风头太盛了 以至于........ -----------应该有这个原因,坤在歌坛算是新人,却是现场风头最盛的,难免让某些人心理不爽,也怪老天太厚爱坤了,长得好,声音好,乐感好,有内涵,不是每个人都像坤和坤迷一样心胸开阔的
这个偶很爱听的 坤儿和坤迷就是这样的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130

主题

0

好友

1747

积分

点数
694 点
帖子
1268
注册时间
2005-3-26
41#
发表于 2005-6-21 20: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估计是坤拒绝了他们的采访要求,所以被小心眼儿的记者小小滴报复一下啦:(  大家注意没有,最近好象坤故意躲着媒体,不想频频曝光吧~~~

81

主题

0

好友

2153

积分

点数
2501 点
帖子
1967
注册时间
2004-4-4
42#
发表于 2005-6-21 20: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只有2个镜头,不过瘾!~~
只要你好,一切都不重要。。。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43#
发表于 2005-6-21 20: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错过了,下班回来都快8点了,郁闷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40

主题

0

好友

1953

积分

点数
1279 点
帖子
1940
注册时间
2004-4-24
44#
发表于 2005-6-21 20: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出水呼吸</u> 在 2005/06/21 20:17:22 发表的内容:</b>
偶估计是坤拒绝了他们的采访要求,所以被小心眼儿的记者小小滴报复一下啦:(  大家注意没有,最近好象坤故意躲着媒体,不想频频曝光吧~~~

为什么呢???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130

主题

0

好友

1747

积分

点数
694 点
帖子
1268
注册时间
2005-3-26
45#
发表于 2005-6-21 20: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因为坤不想只做一个明星,尽管他是如此的熠熠闪烁~~~他是如此滴珍惜、珍爱自己的形象——长远滴……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6#
发表于 2005-6-21 21: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下面引用由 出水呼吸 在 2005/06/21 20:17:22 发表的内容:
偶估计是坤拒绝了他们的采访要求,所以被小心眼儿的记者小小滴报复一下啦:(  大家注意没有,最近好象坤故意躲着媒体,不想频频曝光吧~~~

是不是前不久那篇“猫”的造谣文章给他留下了后遗症,让他躲避媒体,尽量把自己隐藏起来。如果这样真是太遗憾了,毕竟他所从事的职业是需要曝光的职业,大部分的坤迷是不上网的,他们是希望通过报纸电视来了解陈坤的近况的。
低调是好事,我们也很喜欢,但不能太过,该接受的采访不必刻意回避,这也是艺人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让网下坤迷了解他的重要途径!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飞毛腿毛毛在 2005/06/21 21:22:53 编辑]</font>

77

主题

0

好友

2206

积分

点数
1500 点
帖子
1894
注册时间
2004-5-4
47#
发表于 2005-6-21 21: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晕倒!才看到这消息,自然是错过罗,呜呜!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48#
发表于 2005-6-21 21: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才下班。。。。
55555555555555555
没看到。。。。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40

主题

0

好友

1953

积分

点数
1279 点
帖子
1940
注册时间
2004-4-24
49#
发表于 2005-6-21 21: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06/21 21:26:04 发表的内容:</b>
才下班。。。。55555555555555555没看到。。。。

没看到也无需后悔啊 看了以后才......那个呢 唉 和相差太远嘛
不过 也无所谓啊 一次的报导罢了  事实胜于雄辩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0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8
注册时间
2005-6-15
50#
发表于 2005-6-21 21: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清青子 ,大部队是15号到的,坤儿是17号到的,算是最晚到的,花絮里自然没有

也许坤儿的风头太盛了 以至于........ -----------应该有这个原因,坤在歌坛算是新人,却是现场风头最盛的,难免让某些人心理不爽,也怪老天太厚爱坤了,长得好,声音好,乐感好,有内涵,不是每个人都像坤和坤迷一样心胸开阔的
赞同。我认为往往报道的不一定是主观的。我今天看了周杰伦的电影报道,同一天同一个场合。不同的电视报道就有不同的说法。所以只是娱乐新闻而已,很客观的。坤的表现让我们满意就OK!在直播当天有听到的都是最了解了。人气代表着什么,大家都知道。事实上坤和坤迷们都在当天证实了坤的实力了。这让我很兴奋的。坤在歌坛上虽说是新人,但就第一张专辑的成绩也是交得很漂亮的。这不是侥幸与运气,是坤的实力与魅力!JMS不要气馁,会有更好的报道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16: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