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1497|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镜随坤动] [110124]《龙门飞甲》关机发布会照片

[复制链接]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426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4 21:15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7-6-11 00:12 编辑

《龙门飞甲》关机发布会照片
感谢蜘蛛童鞋拍的照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面对没法表示赞同的~就决不能赞同~

3

主题

0

好友

1276

积分

居住地
云南省 昆明市
点数
2317 点
帖子
1085
微博名
rainy612
注册时间
2009-12-26

Medal No.1

36#
发表于 2011-2-13 23: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着班长很累的样子~希望现在已经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来接受钱学森的挑战了~加油加油!
不要鄙视别人的面具~其实我们都有~只要你看到他有~善意的提醒他~这就是一种高尚~~谁愿意让那张张面具遮住自己想呼吸的真实呢?

102

主题

6

好友

5747

积分

点数
7503 点
帖子
4963
注册时间
2007-5-18

Medal No.2

35#
发表于 2011-2-13 17: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终于看到格子衫~~
这孩儿好黑哟~

4

主题

0

好友

31

积分

点数
37 点
帖子
31
注册时间
2011-2-3
34#
发表于 2011-2-3 01: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thanks a lot

8

主题

0

好友

2182

积分

点数
2453 点
帖子
1901
注册时间
2008-4-30

Medal No.3

33#
发表于 2011-2-2 19: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蜘蛛的美图,格子衬衣加蝴蝶结,很有爱

3

主题

0

好友

298

积分

点数
287 点
帖子
197
注册时间
2006-5-26
32#
发表于 2011-1-31 01: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看上去有点累啊~~~要注意休息啊 桂纶镁也好漂亮~~
----------------你得到过什么 到底值不值得失去后总是问为什么……用扑克来占卜

23

主题

0

好友

4292

积分

广东坤迷会会长

点数
2758 点
帖子
2737
注册时间
2007-2-15
31#
发表于 2011-1-28 08: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坤的腿挺長的呀

241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天津市
点数
72064 点
帖子
14349
微博名
幽篁听箫
注册时间
2007-7-10

Medal No.3

30#
发表于 2011-1-27 19: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就知道蜘蛛去了一定有大福利!
不过这么冷的天气班长怎么总是把袖子挽上去啊?看着就冷。。。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0

主题

0

好友

425

积分

点数
514 点
帖子
408
注册时间
2010-12-14
29#
发表于 2011-1-26 12: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忒帅鸟
新人求关照

16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点数
25658 点
帖子
8860
微博名
椰子1108
注册时间
2005-1-1

Medal No.3

28#
发表于 2011-1-26 08: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奥特曼

谢谢亲爱的蜘蛛
坤坤好

坤坤棒

坤坤样样NO.1

12

主题

0

好友

4305

积分

点数
4130 点
帖子
2915
注册时间
2008-4-3

Medal No.1

27#
发表于 2011-1-25 20: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哇 哇 带眼镜那张好酷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26#
发表于 2011-1-25 19: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flowerjin 于 2011-1-25 00:06 发表
很帅的班长,但还是很疲倦,一定要好好休息了,严重怀疑第二张他带着眼镜偷偷打瞌睡呢。奥特曼坤坤是用鱼蛋头PS上去的,帽子有点大,太有喜感了吧。

哈哈,统共那3D片花就放了几十秒

大家还没看出所以然,就完了……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50

主题

2

好友

7900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点数
79386 点
帖子
6580
微博名
君之坤
注册时间
2006-8-11

Medal No.3

25#
发表于 2011-1-25 14: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黑了好多吧
雨天:有人欢喜,有人愁.

8

主题

0

好友

5439

积分

点数
11472 点
帖子
5223
注册时间
2008-11-9

Medal No.3

24#
发表于 2011-1-25 13: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蝴蝶结太好看了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23#
发表于 2011-1-25 12: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格子衫  蝴蝶结  黑风衣   好帅  
3D眼镜  好酷
雨哥哥  大漠的太阳是不是很毒啊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14

主题

0

好友

3348

积分

点数
2555 点
帖子
2959
注册时间
2008-6-16

Medal No.3

22#
发表于 2011-1-25 11: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格子衬衫加领结

不知是否光线问题?班长你真的有点黑了

1

主题

0

好友

310

积分

点数
651 点
帖子
310
注册时间
2010-10-14
21#
发表于 2011-1-25 10: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严重同意16楼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20#
发表于 2011-1-25 10: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非常不错,谢谢!

0

主题

0

好友

57

积分

点数
86 点
帖子
55
注册时间
2010-6-28
19#
发表于 2011-1-25 10: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戴眼镜那张是偷睡了.... 好可怜的困坤

但愿快有个自然醒的日子吧!!!!

14

主题

0

好友

1811

积分

点数
431 点
帖子
1706
注册时间
2009-12-5

Medal No.3

18#
发表于 2011-1-25 09: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第二张困困好酷!
我左手过目不忘的萤火,
                           右手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14

主题

0

好友

1811

积分

点数
431 点
帖子
1706
注册时间
2009-12-5

Medal No.3

17#
发表于 2011-1-25 09: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蜘蛛给力啊!蝴蝶结,哦也!
我左手过目不忘的萤火,
                           右手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1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主题

0

好友

1100

积分

点数
1125 点
帖子
1001
注册时间
2010-9-23
15#
发表于 2011-1-24 23: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也喜欢
我是无忌。。

8

主题

0

好友

158

积分

居住地
香港特别行政区
点数
242 点
帖子
158
注册时间
2008-2-5

Medal No.3

14#
发表于 2011-1-24 23: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謝謝呀...對格子衫蝴蝶結很有愛哦

1098

主题

0

好友

6195

积分

点数
39096 点
帖子
3044
注册时间
2009-8-24
13#
发表于 2011-1-24 23: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件格子衬衣配上蝴蝶结,很清新,有点校服的感觉。
谢谢拍照的蜘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5:4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