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我是个杀伤力很强的人(极度暴笑) [打印本页]

作者: qidafeiou    时间: 2004-11-25 10:20
标题: 我是个杀伤力很强的人(极度暴笑)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 12:32 编辑

妈妈说我的智商只有76。我的智商到底有多高,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一个杀伤力很强的人,很多人因我而受到伤害,他们有的对生活失去了希望,有的甚至自杀身亡。所以我一直怀疑我有潜在的超能力,而这种超能力又不知为什么对我的老师作用尤强。
  我至今仍记得第一位因为我而牺牲的老师。那时我上小学一年级,老师带着我们去野外作自然实践课。看到春风拂绿,杨柳抽枝,老师不禁想起一个问题,于是问道:“同学们,你们知道如何识别风向吗?”“我知道!”同班的一个小女孩一边回答一边从从地上捡起一片树叶向空中抛去,“捡一片东西往空中一抛,看它往那边飘,不就知道了吗。”“嗯,很好。”老师表扬道,“那还有哪位同学愿意再给大家示范一下,看看现在刮的是什么风?”“我。”我自告奋勇走了出来,从地上捡起半块砖头向空中抛去……
  “报告老师,现在刮的是上下风!”…………。
  我记不清楚老师当时的表情是什么样子,我只记得他拼命的挣扎了几下就气绝身亡了。后来据医院里的医生说他是由于突然受到强烈刺激导致气血逆行走火入魔而死。就这样,我害死了一名人民教师。
  一年级老师教我们认识家禽动物。
  老师:“有一种动物两只脚,每天早上太阳公公出来时,它都会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为止,是哪一种动物?”
  期中考试回家以后,妈妈问我考的怎么样宝贝儿子说,我就一道题没有填出来妈妈问是什么题呀宝贝儿子说有一道题问3乘以7得多少我当时不管三七二十一填了15。我妈把刚喝的水喷到我爸脸上,哎....我太伟大了!
  
  我爸爸问我学校怎么样?宝贝儿子”父亲问,“你的女老师满意你吗?”
  “啊,是的,爸爸,十分满意。”
  “你怎么知道?是她亲口对你说的?”
  “当然,爸爸。前天她对我说:‘要是所有的学生都象你这样,我马上就离开学校!’这说明,我已经全学会了。”
  我爸大脑马上! @#$# @! $%$#@ @
  一天上数学,老师问1+1=?,我说不知道。老师叫我回去问。我问妈妈,妈妈在烧饭,叫我滚出去。我问爸爸,爸爸再看球,大叫‘爽’。我问姐姐,姐姐在唱歌,唱到baby。我问哥哥,哥哥在打电话,说;我在外面等你。
  第二天,老师问1+1=?我说;你给我滚出去,老师给我一个耳光,我大叫爽,老师骂我饭桶,我反骂卑鄙。老说;滚。我说;我在外面等你。我们数学老师当场高血压又犯了,晕倒了.....
  小学我上语文课时,全校语文老师都去听倪老师课。倪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个“被”字,问我:“这个字你认识吗?”我回答“不认识”,倪老师就这样开始启发我:“你家里有床吗?”我答“有”,“床上有什么?”“席子”,“席子上呢?”
  我答:“我妈妈”,倪老师心想,这也对,妈妈身上就是被子了,就接着往下启发:“你妈妈身上呢?”“我爸爸”。倪老师万没料到我会这么说,在这么多老师面前出洋相,一急之下问道“那被子呢?”我回答说:“被子在地上”倪老师“被我”也气得发羊癜风主院了!
  后来学校换了个老师让我们造句,我从容不迫完成作业老师对我是刮目相看我写的造句是:
难过----我们家门前的大水沟很难过。
如果----罐头不如果汁营养丰富。
天真----今天真热,是游泳的好日子。
十分----妹妹的数学只考十分,真丢脸。
从容----我做事情,都是先从容易的做起。
人参----老师说明天每个人参加大队接力时,一定要尽力


作者: 坤MM    时间: 2004-11-25 10:44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 12:33 编辑

强啊~~~~楼主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4-11-25 10:54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 12:38 编辑

佩服~~~佩服!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4-11-25 11:1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 12:38 编辑

天啊,谁家养这么一儿子,可就。。。。。。。。。
不过,每天都有新鲜事哈,不用买赵本山的VCD看了哈。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1-25 11:28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 12:39 编辑

哈哈哈哈~笑啊笑~不过,中间有几个是看过滴~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04-11-25 15:33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 12:39 编辑

难过----我们家门前的大水沟很难过。
如果----罐头不如果汁营养丰富。
天真----今天真热,是游泳的好日子。
十分----妹妹的数学只考十分,真丢脸。
从容----我做事情,都是先从容易的做起。
人参----老师说明天每个人参加大队接力时,一定要尽力
哇哈哈哈!!!! 實在爆笑!!!!


作者: ya-ya    时间: 2004-11-25 15:42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 12:39 编辑

呵呵呵~~活宝一个嘛。。。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1-25 15:4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 12:39 编辑

YAYA姐,你不能看这个!对宝宝不好~影响智力发育!!!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1-25 15:47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 12:40 编辑

呵呵~~到时候YA-YA姐姐的宝宝。。。。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1-26 03:14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 12:40 编辑

不会呀,说不定小宝宝看了就笑,
快乐的宝宝发育得好哈!HOHO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1-26 07:19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 12:40 编辑

虽然有些很久就看过,
但是看回来真的很逗。


作者: qidafeiou    时间: 2008-2-20 17:30
今天重温了这么多笑话,胃口大开,体重激增啊!:L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2-21 04:00
有才的人挺多的嘛。。。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8-2-21 13:18
四年过去了

真快啊

还没来得及回顾

一起期待SG的每一部作品吧:handshake
作者: 坤宝儿    时间: 2008-2-21 20:23
如此多的笑话串到一起,呵呵,8错~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