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3147|回复: 5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哪种人才可以做陈坤的经纪人!!!!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5-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1 13: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19:47 编辑

千千万万的歌迷,影迷都爱摸着陈坤!!
他们都关心着他!
现在娱乐界经纪人其实也是在做一种简单的市场运转!!
如果让坤迷来做的话你们说会有什么样的前途?
不能说有最好的前途,但至少有更好的前途呵呵!!

qis以前见电视中的陈坤---帅气,忧郁。偶然的机会见过他,是真实的他。他说他自己是悲观的人,陈坤请记得悲观与否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只要自己跳出自己给自己的圈就OK!!呵呵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2#
发表于 2005-1-11 13: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19:47 编辑

不过我觉得要是那样的话~我们和坤儿的关系就不那么纯粹了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13

主题

0

好友

616

积分

点数
853 点
帖子
577
注册时间
2004-5-7
3#
发表于 2005-1-11 13: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19:47 编辑

只要真心的关心坤,着实为他着想,真心地和他一起努力就是一个巨棒的经济人!!

1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5-1-6
4#
发表于 2005-1-11 13: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19:47 编辑

如果歌迷做经济人话会更站在他的角度和歌迷的角度出发,当商业化出现冲突时。,不是让坤哥的事业更具有人性话!!÷
这也只是构想而已!!
说不定以后他的经纪人就有可能是曾是他的歌迷和影迷哪

qis以前见电视中的陈坤---帅气,忧郁。偶然的机会见过他,是真实的他。他说他自己是悲观的人,陈坤请记得悲观与否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只要自己跳出自己给自己的圈就OK!!呵呵

13

主题

0

好友

616

积分

点数
853 点
帖子
577
注册时间
2004-5-7
5#
发表于 2005-1-11 13: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19:47 编辑

呵呵,可能吧!

40

主题

0

好友

1953

积分

点数
1279 点
帖子
1940
注册时间
2004-4-24
6#
发表于 2005-1-11 13: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19:46 编辑

我看不太可能的
意见保留噢
楼主不要有想法啊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7#
发表于 2005-1-11 13: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19:46 编辑

其实如果是经纪人和艺人之间的关系的话,
和坤之间的关系也会变得商业化很多,
我想坤的经纪人一定要非常懂得为坤儿着想,
这才算是一个合格的经纪人!!!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65

主题

0

好友

7193

积分

点数
3631 点
帖子
7057
注册时间
2004-11-14
8#
发表于 2005-1-11 14: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19:46 编辑

谁当都无所谓
只要坤有好的发展就行

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  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不管岁月有多长久  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96

主题

0

好友

910

积分

点数
618 点
帖子
833
注册时间
2004-3-13
9#
发表于 2005-1-11 16: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19:46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5/01/11 13:44:21 发表的内容:</b>
其实如果是经纪人和艺人之间的关系的话,和坤之间的关系也会变得商业化很多,我想坤的经纪人一定要非常懂得为坤儿着想,这才算是一个合格的经纪人!!!

在我看来不单是经纪人的选择很重要,就是每天和明星在一起的助理待人处事的原则和方法对明星和明星通过他(她)散发出的社会影响力也是很重要的,助理应该成为明星和社会、影迷之间和谐沟通的桥梁!
坤儿身边聘请的董助理,不知道是陈坤的不幸还是坤迷的悲哀,总之给我的感觉像横在两者之间的墙,奉劝董--“做人要厚道点!坤儿如果是别家的艺人应该还要红N倍”。另外感觉陈坤首张专辑《渗透》宣传,委托的吉神公司也很不专业,使得坤儿承受了许多莫名的委屈和舟车劳顿...心疼ing----(此番言论仅仅是代表个人!)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zhq 在 2005/01/20 01:04:30 编辑]</font>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10#
发表于 2005-1-11 16: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19:46 编辑

不过我觉得坤现在的经纪人确实有点那个了,真希望她能对我们好点!其实我们坤迷对坤儿来说才是最重要得人!!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11#
发表于 2005-1-11 17: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2 19:46 编辑

坤儿身边聘请的董助理,不知道是陈坤的不幸还是坤迷的悲哀,总之给我的感觉像横在两者之间的墙,奉劝董--“做人要厚道点!坤儿如果是别家的艺人应该还要红N倍”。另外感觉陈坤首张专辑《渗透》宣传,委托的吉神公司也很不专业,使得坤儿承受了许多莫名的委屈和舟车劳顿...心疼ing-------(

顶!我觉得那个董小姐太凶了,她根本不在乎我们和坤儿的感受.还有渗透的宣传,就那个路线我觉得就很不科学了,让坤儿受了好多苦.让我们也心疼!!!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9

主题

0

好友

287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87
注册时间
2004-6-5
12#
发表于 2005-1-11 17: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zhq很敢说话啊,佩服!我也能感觉到董小姐对待坤迷的不屑,虽说有些时候,董小姐应该唱红脸的角色(因为我们站在坤的角度考虑,坤迷的要求太多时,如果一味的满足也是不现实的,坤也会很累的,所以需要一个唱红脸的),但她的态度口气实在不敢恭维,总有伤害坤迷自尊心的时候,希望董助理尽量善待坤迷!

6

主题

0

好友

770

积分

点数
659 点
帖子
739
注册时间
2004-3-15
13#
发表于 2005-1-11 17: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为什么不能做得让一切看上去都很美呢?!

无语~~~~

38

主题

0

好友

988

积分

点数
647 点
帖子
900
注册时间
2004-10-23
14#
发表于 2005-1-11 17: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zhq</u> 在 2005/01/11 16:53:29 发表的内容:</b>
在我看来不单是经纪人的选择很重要,就是每天和明星在一起的助理待人处事的原则和方法对明星和明星通过他(她)散发出的社会影响力也是很重要的,助理应该成为明星和社会、影迷之间和谐沟通的桥梁!

坤儿身边聘请的董助理,不知道是陈坤的不幸还是坤迷的悲哀,总之给我的感觉像横在两者之间的墙,奉劝董--“做人要厚道点!坤儿如果是别家的艺人应该还要红N倍”。另外感觉陈坤首张专辑《渗透》宣传,委托的吉神公司也很不专业,使得坤儿承受了许多莫名的委屈和舟车劳顿...心疼ing-------(此番言论仅仅是代表个人!)


真是敢说话!

其实我觉得这是经济公司能力的问题
在我看来。。宣传路线安排的很不好,今天还在北方,明天又在南方了。。
为什么不是一站一站的安排下去呢?从南到北或者从北到南~不仅节约时间,也让大家都不会那么累!
我想不仅仅是坤儿本人累,他身边的工作人员肯定也是人仰马翻,总是忙着在赶路!
而且路线安排好了,也就不会频频出现迟到的现象。现在大家都已经把坤儿迟到当成习惯了
在常州的时候那个主持人还很没水平的说了句陈坤在其他城市的签售也都迟到的

一个艺人的宣传路线都安排不好,公司能力可见一斑!
烟花飞腾的时候,火焰掉入海中。
遗忘就和记得一样,是送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爱,从来都不算是归宿。
也不是我们彼此的救渡。

1

主题

0

好友

156

积分

点数
104 点
帖子
154
注册时间
2004-3-26
15#
发表于 2005-1-11 17: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一个明星是不是当红,看他(她)们身边工作人员的态度就知道了。
现在只能说,陈坤很红很红!!

这个道理放在世界名人榜上皆准!
还是认了吧!!
喝酒的时候,六分醉的微醺感觉是最舒服的。 吃饭的时候,七分饱的满足感总是最舒服的。 爱一个人的时候也是一样 爱到八分绝对刚刚好。

4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湖北省 武汉市
点数
2962 点
帖子
2077
注册时间
2004-3-15
16#
发表于 2005-1-11 17: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emmadong</u> 在 2005/01/11 17:12:58 发表的内容:</b>
为什么不能做得让一切看上去都很美呢?!无语~~~~

眼泪也会少很多……不论为谁
无语……
若能一切随他去
便是世间自在人

9

主题

0

好友

287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287
注册时间
2004-6-5
17#
发表于 2005-1-11 17: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岛主陈坤</u> 在 2005/01/11 17:21:45 发表的内容:</b>
一个明星是不是当红,看他(她)们身边工作人员的态度就知道了。现在只能说,陈坤很红很红!!这个道理放在世界名人榜上皆准!还是认了吧!!


从这个角度看,也有道理呦!那就只能认了?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18#
发表于 2005-1-11 18: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董“同志”是陈坤的经纪人吧? 她做的怎么样我是真的不清楚 看到zhq的说法 难道她.....不论坤迷能否是他的经纪人  只要对他有益是谁又何妨呢?只要负责 对艺人考虑多方面 就可以是个合格的艺人 现在的艺术学校好像也有经济管理(发展经纪人方向)的专业~~!!想做自己偶像的经纪人的可以去试试哈~~如果真是自己的fans来当经纪人 我天~~~暧昧关系难免呦~~会不自然吧  如果双方都看得开的话也无所谓~!!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0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04-4-5
19#
发表于 2005-1-11 18: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岛主陈坤</u> 在 2005/01/11 17:21:45 发表的内容:</b>
一个明星是不是当红,看他(她)们身边工作人员的态度就知道了。现在只能说,陈坤很红很红!!这个道理放在世界名人榜上皆准!还是认了吧!!


--若如此,就希望我们都有更坚强的心!Brave heart!陈坤继续大红!
我就回去 别引出我泪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

6

主题

0

好友

762

积分

点数
791 点
帖子
755
注册时间
2004-3-13
20#
发表于 2005-1-11 18: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岛主陈坤</u> 在 2005/01/11 17:21:45 发表的内容:</b>
一个明星是不是当红,看他(她)们身边工作人员的态度就知道了。现在只能说,陈坤很红很红!!这个道理放在世界名人榜上皆准!还是认了吧!!

人的心态问题.应该说比他红的人大有人在.觉得他应该更红(可能他不认同).
陈坤呆在现在的公司简直是一种资源的浪费.令人不解的是他选择的唱片公司.我没见过陈坤也没见过他的经纪人(他不知我是谁,所以我不用怕吧),连参加过福州歌的我妹都说为他策划的人办事能力太差,乱七八糟.坤迷真是无私,.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1#
发表于 2005-1-11 19: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可,董只是助理。
坤的经济人是李晓婉女士!

不管谁做坤儿的经济人,只要是全心为坤儿着想的,就好!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38

主题

0

好友

988

积分

点数
647 点
帖子
900
注册时间
2004-10-23
22#
发表于 2005-1-11 19: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01/11 19:04:58 发表的内容:</b>
不管谁做坤儿的经济人,只要是全心为坤儿着想的,就好!


支持这句话!
烟花飞腾的时候,火焰掉入海中。
遗忘就和记得一样,是送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爱,从来都不算是归宿。
也不是我们彼此的救渡。

29

主题

0

好友

533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455
注册时间
2004-3-13
23#
发表于 2005-1-11 20: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zhq</u> 在 2005/01/11 16:53:29 发表的内容:</b>
在我看来不单是经纪人的选择很重要,就是每天和明星在一起的助理待人处事的原则和方法对明星和明星通过他(她)散发出的社会...


ZHQ真是一针见血哈!顶!顶!顶!
我也见过除坤以外别家的艺人,也见识过别家艺人助理对迷们的态度,至少他们的面部表情是和颜悦色的,态度是温和舒缓的。

58

主题

0

好友

517

积分

点数
113 点
帖子
395
注册时间
2004-3-18
24#
发表于 2005-1-11 22: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下面引用由 zhq 在 2005/01/11 16:53:29 发表的内容:
在我看来不单是经纪人的选择很重要,就是每天和明星在一起的助理待人处事的原则和方法对明星和明星通过他(她)散发出的社会...


顶, 其实,FANS是最容易满足的,一个和颜悦色的微笑,一个真诚的眼神,不用太多的话语就能温暖FANS的心,助手就是明星和FANS间的润滑剂,可惜坤迷不幸,遇到的不是润滑剂而是绊脚石......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ly在 2005/01/11 23:17:47 编辑]</font>
http://www.ichenkun.com/bbs/images/avatars/07.gif

60

主题

0

好友

1611

积分

点数
1631 点
帖子
1442
注册时间
2004-10-17

Medal No.3

25#
发表于 2005-1-11 22: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zhq</u> 在 2005/01/11 16:53:29 发表的内容:</b>
在我看来不单是经纪人的选择很重要,就是每天和明星在一起的助理待人处事的原则和方法对明星和明星通过他(她)散发出的社会...

顶!zhq姐姐真是直言直语呀,说的没错!再顶!希望他(她)从坤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不要总是一意孤行!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上!想要的到别人的尊重与喜欢请他(她)们先学会怎样尊重别人吧!
身未动,心已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6:1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