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147| 55
|
[灌水]哪种人才可以做陈坤的经纪人!!!! |
|
| |
|
qis以前见电视中的陈坤---帅气,忧郁。偶然的机会见过他,是真实的他。他说他自己是悲观的人,陈坤请记得悲观与否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只要自己跳出自己给自己的圈就OK!!呵呵
|
||
|
| |
|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
||
|
| |
|
| |
|
qis以前见电视中的陈坤---帅气,忧郁。偶然的机会见过他,是真实的他。他说他自己是悲观的人,陈坤请记得悲观与否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只要自己跳出自己给自己的圈就OK!!呵呵
|
||
|
| |
|
| |
|
始终关注,从未离去,一起加油。
|
||
|
| |
|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
||
|
| |
|
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 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不管岁月有多长久 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
||
|
| |
|
|
||
|
| |
|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
||
|
| |
|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font color=red>坤儿,路漫漫,我愿与你长伴……爱坤无悔,追坤永远!!!</font id=red>
|
||
|
| |
|
|
||
|
| |
|
| |
|
烟花飞腾的时候,火焰掉入海中。
遗忘就和记得一样,是送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爱,从来都不算是归宿。 也不是我们彼此的救渡。 |
||
|
| |
|
喝酒的时候,六分醉的微醺感觉是最舒服的。
吃饭的时候,七分饱的满足感总是最舒服的。
爱一个人的时候也是一样 爱到八分绝对刚刚好。
|
||
|
| |
|
若能一切随他去
便是世间自在人 |
||
|
| |
|
|
||
|
| |
|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
||
|
| |
|
我就回去 别引出我泪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
|
||
|
| |
|
| |
|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
||
|
| |
|
烟花飞腾的时候,火焰掉入海中。
遗忘就和记得一样,是送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爱,从来都不算是归宿。 也不是我们彼此的救渡。 |
||
|
| |
|
|
||
|
| |
|
http://www.ichenkun.com/bbs/images/avatars/07.gif
|
||
|
| |
|
身未动,心已远……!
|
||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6:1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