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09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独家贴图]陈坤在星巴克买的杯子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06-4-19
1#
发表于 2006-5-17 11:3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P>欢迎新朋友!!!</P>
<P>~~~~~~~~~~~~~~~~~~~~~~~~~~~~~~~~~~~~~~~~~~~~~~~~~~~~~~~~~`~</P>
<P>那是个咖啡杯下面的盘子,当时MS只有几个,已经被瓜分完了。不然我还很想买那款。<IMG src="http://www.ichenkun.com/bbs/Skins/Default/emot/em11.gif"></P>
<P>~~~~~~~~~~~~~~~~这么畅销啊~~~~~</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3:1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