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25046|回复: 6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镜随坤动] (4张)陈坤澳洲慈善之旅工作照补遗

[复制链接]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6 17:20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5-2 16:49 编辑
杂志出炉了,所以剩下几张也都放出来。
为了方便大家做桌面,照片单边像素保持在1000以上,请点击看大图,更加震撼!;P
温馨提示:因为图片存在爱坤空间,所以4张图片按规扣减4点。
走在陌生的街头
喜欢一地的树叶




杂志图文见下
http://www.ichenkun.com/bbs/foru ... hread&tid=34225

http://www.ichenkun.com/bbs/foru ... hread&tid=3389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7

主题

0

好友

575

积分

点数
726 点
帖子
548
注册时间
2008-7-23
70#
发表于 2010-3-17 13: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第一张坤儿太欧范儿了~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绝唱!

0

主题

0

好友

567

积分

点数
502 点
帖子
535
注册时间
2009-12-30
69#
发表于 2010-3-17 13: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喜欢,哈哈!

11

主题

0

好友

1043

积分

点数
1275 点
帖子
968
微博名
梦想无敌梁
注册时间
2009-12-10

Medal No.3

68#
发表于 2010-3-17 12: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 太有感觉了。:sms27

7

主题

0

好友

630

积分

居住地
云南省 昆明市 五华区 护国街道
点数
627 点
帖子
581
注册时间
2006-10-23
67#
发表于 2010-3-17 11: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第一张里背包的那个小女孩MS亚洲人,跟坤在一个镜头下显得好亲切~
Rough winds do shake the darling buds of May.

1

主题

0

好友

152

积分

点数
75 点
帖子
115
注册时间
2008-6-8
66#
发表于 2010-3-17 11: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有画册,但好象没有这四张?收下,谢谢月亮!:pj_040

1

主题

0

好友

564

积分

点数
697 点
帖子
554
注册时间
2009-3-29

Medal No.3

65#
发表于 2009-12-24 11: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太清晰了,谢谢月亮姐了
全收藏了
Lovely

5

主题

0

好友

200

积分

广西坤迷会长

点数
262 点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2009-11-6
64#
发表于 2009-12-8 11: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超喜欢第一张,很自然很舒服的感觉~~~~~~~~~~辛苦!!!:D
嘿嘿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516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63#
发表于 2009-12-8 10: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组照片,我放家里的电脑做壁纸,因为显示器是宽屏的,好象不怎么好看,单位的纯平的就蛮好的,哪位能教教我该怎么弄呀!:sms11

102

主题

6

好友

5747

积分

点数
7503 点
帖子
4963
注册时间
2007-5-18

Medal No.2

62#
发表于 2009-12-8 10: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陈伯爵~

565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梨涡浅笑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点数
105516 点
帖子
18738
微博名
犹未觉晓
注册时间
2009-9-25

Medal No.3

61#
发表于 2009-12-7 17: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4张照片都挺不错的哦,谢谢:sms11

194

主题

6

好友

1万

积分

思维

点数
88868 点
帖子
10126
注册时间
2009-10-14

Medal No.3

60#
发表于 2009-12-7 17: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的是高清图。。赞一个。。

0

主题

0

好友

202

积分

点数
317 点
帖子
161
注册时间
2009-10-13
59#
发表于 2009-12-4 22: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献花:pj_040

15

主题

0

好友

842

积分

台湾坤迷联系人

点数
1107 点
帖子
806
注册时间
2009-10-27

Medal No.1

58#
发表于 2009-12-4 21: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果然是震撼大圖啊:pj_040
「你信嗎?這世上真有人眼眸——如秋水、如寶珠、如星星!如降珠仙草的情淚!」你信嗎?天恩正信。

52

主题

0

好友

6197

积分

爱坤接待员

点数
7656 点
帖子
5675
注册时间
2008-10-15
57#
发表于 2009-12-4 21: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欢迎楼上同学
緹拉米蘇公主♥小小呼♥ 菠蘿油王子

0

主题

0

好友

18

积分

点数
2 点
帖子
18
注册时间
2009-12-1
56#
发表于 2009-12-4 21: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赞的图,好美的景

2

主题

0

好友

832

积分

点数
638 点
帖子
774
注册时间
2007-2-16
55#
发表于 2009-10-22 13: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图很美很清晰啊
喜欢最后两张啊~谢谢楼主了~~:loveliness:

9

主题

0

好友

1782

积分

点数
2342 点
帖子
1709
注册时间
2009-6-28

Medal No.3

54#
发表于 2009-10-20 12: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虽然之前已经欣赏过了美图,不过还要谢谢滴!:pj_040

13

主题

0

好友

846

积分

点数
1136 点
帖子
729
注册时间
2009-10-13
53#
发表于 2009-10-19 20: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最爱第二张,似乎有一种刻骨铭心的忧愁,又似超然世外的漠然,我的感觉很怪。

0

主题

0

好友

55

积分

点数
6 点
帖子
49
注册时间
2009-7-25
52#
发表于 2009-9-15 10: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稀饭。;P

102

主题

6

好友

5747

积分

点数
7503 点
帖子
4963
注册时间
2007-5-18

Medal No.2

51#
发表于 2009-9-15 10: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稀饭,稀饭。

足足一个黑社会~;P

57

主题

0

好友

4762

积分

点数
67956 点
帖子
2939
注册时间
2009-9-14

Medal No.4

50#
发表于 2009-9-15 08: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震撼!最最稀饭第一张!好像一个空灵游走在陌生而杂乱、匆忙的世间;他的灵魂此时已跳出那俊美的躯壳,飘浮在空中,关照自己,关照他人。只有修佛的人才能有这样的神态。

31

主题

0

好友

2425

积分

点数
2543 点
帖子
2210
注册时间
2007-5-2

Medal No.3

49#
发表于 2009-9-12 08: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呃......偶怎么才看见....BS自己~
SG好有贵族范儿~星星眼>0<

100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点数
25283 点
帖子
23362
注册时间
2006-1-5
48#
发表于 2009-9-12 08: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月亮,很有国外贵族绅士的味道

18

主题

0

好友

1319

积分

点数
86 点
帖子
1226
注册时间
2007-10-12
47#
发表于 2009-9-11 23: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爱的感觉!
享受着与你的距离 也许喜欢怀念你 多于看见你 我也许喜欢想象你 多于得到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18:2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