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29192|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庆] 月半弯 好浪漫—5.28晚点剧场

[复制链接]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5-30 00:29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此时此刻,我渴望能够站在珠峰顶拿着喇叭一边粗狂高唱一边风中乱舞;此时此刻,我脑子里全是那段余音绕梁的动人歌声和那个人唱这首歌时的可爱模样。是的,我要深情的告白,我爱这首歌,前所未有的爱。其实在看了阿荻姐姐拍摄的演唱会精华视频后,我就一直很迷恋那段rock版,常常很不经意地从脑子里跳出来或是从嘴里哼出来。我一向自命不凡地以为我喜欢的歌应该是那种含蓄隐晦,抒情幽远,清心寡欲,不一定是大众流传度很高的,比如轮回的天使,比如镜子。可是没想到第二次听这首歌的live时,真的就那么轻轻陷入那“臂弯”(当然我之前也是喜欢它的,只是这里有个比较级)。太**好听了,深情款款又带着一点暧昧俏皮,直白热情却不夸张,重要的是演唱者那完美的声线和巧妙地转音把它缔造得惟妙惟肖。哦买噶~ 5.28,农历十五,月圆之时,我没有抬头去看天上的月亮,因为我心中已经有一轮被明晃晃的浪漫包围而格外醉人的——月半弯。

OK。广告完毕,插播电视剧。

上集:神志不清的接机

这次活动是由政府承办,属于对外售票性质,我们没有在网站发帖召集。但凡我能找到联络方式的重庆同学,如果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没有临时故障的话,都有得知这次活动的讯息。最后由于工作时间或是地理空间等各方面原因,能参加活动的有bashe-kun、海蓝、婷婷sui坤、爱蔷薇刑、徊噵簡單和我。
我是在前一天中午得知班长航班抵达时间的,谢谢五月姐。正午十二点,离下午再赶去永川还来得及,于是,我们决定接机。我一大早就出师不利,好吧,当做是这次美好回忆中的一点小插曲。谢谢爱蔷薇刑姐姐在我失利后第一时间赶着买好了鲜花,辛苦繁简美女起早赶解放碑买小吃。我们大约十一点在江北机场碰头,海蓝因为单独从学校赶过去的,老早就在那儿候着了。到了之后看到机场时刻表上显示班长他们的航班要晚点四十分钟。刚好趁这空档一起寒暄了几句,bashe妹妹和爱蔷薇刑姐姐还专门走书店去买了笔记本供签名,事实证明上天注定要让她在忘了带道具出门之后临时补上依然得到这份唯一的幸运。噗~
当时机场的人比较多,我们传统保守地没有举牌没有挂横幅,我一直担心班长会不会走vip通道,海蓝同学坚定不移地说:放心,他不会。其间看到有几个美女姐姐举着永川旅游文化节接人的牌子,屁颠颠地跑过去问得知她们是接那些所谓的领导,艺人的车是自行安排。旅客出口貌似一个“八”字形的地势,这“八”字下面两撇之间围着一段护栏,接机的人都趴在护栏上望眼欲穿地盯着前面约摸十来米的出口。由于不知道班长到时是从“八”字的左边还是右边出来,所以我们守在了护栏折中的位置。

十二点半之后,出口的旅客陆陆续续多了起来,我跟海蓝一人看左边一人看右边。终于,视线中出现一个人,黑盘卷沿帽,大马裤,背包,貌似还玩着手机,在那个眼福资源贫瘠的时候,我实在想不出还有第二个人如此洋气地打扮,我后来回想也许从那一秒我就进入了催眠状态。我马上指:看那个是不是?海蓝:是!停顿两秒,看那走向的趋势应该是右边,一召唤,全体奔向了“八”字的那一捺,可是没看见人影儿。慌了,然后看左边也无踪影,正当我们置疑他是不是还在里面停留或是是不是认错人了的时候,bashe-kun妹妹——原来我们总算还有一位清醒的孩子,给我打来电话,看到来电显示我估计也猜到是怎么回事了,一边接电话一边往停车场狂奔。还好车没开走,谢谢bashe妹妹帮我们拖延时间,笑~ 班长已经乖乖的坐在司机后面的位置了,看颖姐好像忙前忙后地在放行李包等,还有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忙着招呼我们,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后座应该还坐着一位男同学,但不是帅哥表弟,嘻嘻~ 然后车门打开,班长挥手微笑,我凑近把手里提着的书递上去,原先准备的台词变成:班长,这是一本书,很弱智,但我觉得也挺有意思。- -! 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反正班长自己会看。接着繁简把小吃送了上去,据说这次言简意赅,绝对没有重蹈“这是你的鸭舌头”的经典。然后海蓝稍微曲折地把花献了,哈哈~ 我借机问了下他知不知道晚上自己的出场顺序,班长答还不知道。他说谢谢,声音比较低沉,昨天应该很累。一直朝着窗外微笑,挥手,我相机就挂在手腕上,但是那时候完全没有拍照的意识,我每次看见帅哥都是放空状态。So我今天无图,但我以自以为是的名义保证这些都是真相。大约两分钟之后,他们的车呼啸而去,我才突然反应过来,我刚才跟他说话的时候为什么要用普通话,他们都把我痞视了一番,虽然我知道我的普通话有些不土不洋,还好海蓝站在我这边,嘿嘿~
我印象特别深的是我拿书给他的时候,对视他的眼睛。那真的是一双会说话的微笑着的明眸,眼珠炯炯有神的看着你,认真地听你说话,你好像能自然而然地从他的眼睛里获取一种安定和温暖,即使他不说话,你也能知道他要传达的讯息。他的目光一直在坦诚地放在你身上,好像要努力地记住每一张脸。皮肤很好,小胡子傲然依旧是我最大的欣慰,要知道我是接机五人中唯一的挺胡派。yeah~ 感想就是:我终于目睹了什么叫潮得有范儿,帅得有气场。虽然不算大点的通道口,但是那么多人出来,唯独他出现的那一秒你立刻能感觉到一种扑面而来的震慑力量。也终于见识了什么叫大步流星,连擦身而过的路人都措手不及。
对了下时间,他们大概是十二点五十左右从走出旅客出口,十三点几分离开机场停车场,班长昨天第一条微博应该就是在汽车发动不久在车上发的。本机接机有些失策,我对不起同胞们对不起班长一行,在此深深鞠躬,如果还有下次机会,我们一定注意。还有对不起小六,没来得及帮你问好。


下集:身临其境的LIVE

我们大约是下午五点到达的永川区,然后一路询问直奔到了体育中心。之前一直以为班长不会参加彩排,所以在机场的时候也没多问,后来才得知他还赶去彩排了。粗略地看了下体育中心的地形,完全被封得严严实实,除非我们长翅膀。之后就是一段漫长的寻票过程,六点之后,广场上弥散的满是倒票的、贩票的黄牛党。这中间又有一波折,跟一票贩讲定所有事宜,结果对方不守信用水了我们,还浪费了不少时间。总之,在爱蔷薇刑姐姐和她朋友的努力下,在临近节目开场前,我们总算拿到了票。
一路小跑进了现场,豁然,原来节目现场就是这个样子!场地分为两部分:内场和看台。内场占据的是体育馆内平地部分,各个区都坐满了人,看台环绕四周,呈阶梯状,稀稀拉拉的还有不少空位。我们的位置本来在离舞台最远的看台,在之后的时间里我们换了无数次位置,从学生票区转到乙票区,从乙票区转到甲票去,从甲票去转到了嘉宾票区,又从最低排爬到最高位置。终于在班长出场之前,我们在稍偏舞台的左方看台定了下来,一前一后分别三人,前面的方便拍大屏幕(擦汗,就算看台最好的位置拍下来的照片也不清楚,所以决定拍大屏幕),后面高点举牌有利于舞台上一目了然。海蓝很会推销地把我们的KT板和灯牌分给邻座的叔叔阿姨,很多朋友都特别热情,争着要帮我们拿。

就这样纠结在不知道何时出场和挣扎在想用最后一格电池看看班长微博写了什么的时候,他出来了。独一无二闪亮登场,革命光荣传统一身黑,从大屏幕里看发型四五分吧,略显疲惫的样子,可怜这孩子回趟家乡真不容易呀。动感快歌往往在现场更能带动气氛,在上面看着内场的荧光棒随着音乐节奏前后摇动,现场的那股high劲儿顿时就起来了。主歌副歌过渡间隙或是歇唱期间,周围很多热心的朋友都跟着我们一起呐喊,某位大姐举着坤牌那狂热的状态让我们都自愧不如,婷婷小朋友不鸣则一鸣惊人地将声音发挥到了极致。两首歌之间穿插了一个活动环节,董卿姐姐招呼班长用家乡话跟大家问好,然后就听班长一口亲切的重庆话:各位家乡父老,我是陈坤儿......(现场人声鼎沸,加之本人一度处于精神巅峰,实在很难听清具体),然后上小秤称茶叶,先称一斤,还让班长给茶叶估价,貌似班长打趣地问:这茶叶是要送给我吗?董姐姐回:是要送给你呀,不过是重新称给你。然后重新称了一两,可怜兮兮的几片叶子,班长冷幽默地自嘲:家乡人民对我可真好啊!接着上大秤,也就是节目之前爆料的量体重,说实在的当时听说这个消息,我狠狠地汗了一把。不过聪明的班长在别人上秤之后用自招让这个看着有点荒唐的游戏没能实现,他说:我125斤,没穿衣服称的,穿了衣服126。然后就听见看台上下一片笑声。接着呢,耳熟能详的月半弯的动人旋律响起,彼时现场呐喊声此起彼伏,在副歌之前班长还互动地跟台下观众说:跟我一起挥手好吗?而我却明明听到现场一片跟唱的歌声。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话是对的,班长好几次朝我们这边看,应该还有挥手。后来我跟她们讲,我以女人的第六感确定班长一定知道我们在舞台左方。
好吧,我寒酸地得瑟一下:全场唯一有灯牌的是我们阵营,全体明星唯一有群体呐喊声的是班长。
号外:节目录制过程中,好几个路人大妈大婶跑来问我们借灯牌和KT板拿去抱着拍照。
结论:现场状况没电视上那么精致。LIVE比CD好听一万倍。照片和录影都是有的,只是羞于拿出手。网络和路人的力量是强大的。呃~ 我发现我的废话真的很多。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48#
发表于 2010-6-11 15: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风而去 于 2010-6-10 09:32 发表
沉默妹妹我好久没上网了,我的微博我进不去了。空了可以把我微博地址发给我一下吗?谢谢!


用QQ发给你了  

期待我们下次碰面哈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3

主题

0

好友

143

积分

点数
171 点
帖子
139
注册时间
2007-8-7
47#
发表于 2010-6-10 09: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沉默妹妹我好久没上网了,我的微博我进不去了。空了可以把我微博地址发给我一下吗?谢谢!

3

主题

0

好友

143

积分

点数
171 点
帖子
139
注册时间
2007-8-7
46#
发表于 2010-6-10 09: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辛苦了!你们这次比我们上次收获大多了,很羡慕喔!只是很遗憾,我没时间和你们一起去见坤!

9

主题

0

好友

1782

积分

点数
2342 点
帖子
1709
注册时间
2009-6-28

Medal No.3

45#
发表于 2010-6-4 14: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在沉默中惊醒,就在沉默中爆发,哈哈~~~~     沉默的报道让我们身临其境!!!!!!!  

12

主题

0

好友

2449

积分

点数
2087 点
帖子
2247
注册时间
2007-11-18

Medal No.3

44#
发表于 2010-6-3 22: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才看到··············哇·········好棒
佛主,请赐我力量吧!
              哈里揪揪哈呀呀!!
                      ·········
··

                           我 要变强!

32

主题

0

好友

6606

积分

江西坤迷会会长

点数
5237 点
帖子
5889
注册时间
2007-3-18

Medal No.3

43#
发表于 2010-6-3 14: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还有对不起小六,没来得及帮你问好。

============================

嗷嗷~~~俺现在才看到介句。。。摸摸~~~米事~~~乃们接到了机就是代表俺们爱坤问好啦~~~~~~
[b][color=red]行是方向~走是目的~恍然一笑~已在彼岸赏花~
                                 
                                                   欢迎加入江西坤迷群78688191~[/color][/b]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2#
发表于 2010-6-3 00: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沉默着沉默,很精彩,也谢谢去现场的坤迷朋友,辛苦了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41#
发表于 2010-6-2 21: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
陈坤,你是最棒的!!

60

主题

0

好友

4273

积分

点数
4587 点
帖子
3826
注册时间
2009-12-3

Medal No.1

40#
发表于 2010-6-1 13: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写得太好了,辛苦了
自然而然发生的缘分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39#
发表于 2010-6-1 12: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徊噵簡單 于 2010-5-31 19:18 发表
沉默你还真能写 下次不要给我说你写不出来 哈哈 ~~~~
我现在超爱独一无二这首歌 ~~~太好听了



我喜欢在家把音响开到最大听这首歌  超有feel

汗颜  我写是写出来了  就是讲半天找不到重点  真正有讯息的东西还得大家自己去提炼  

BTW  谢谢大家!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38#
发表于 2010-6-1 12: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10-5-31 15:21 发表
沉默妹妹好文采啊~~~
最近辛苦了~~
抱歉,我之前一直比较纠结和懒惰,,没帮上你们什么忙~~

在那个眼福资源贫瘠的时候,我实在想不出还有第二个人如此洋气地打扮
==============这个形容太精妙了,哈哈哈~


五月姐你可别这么说   大家平时都有各自的事要做  要不是你在关键时候告诉我班长的落地时间  我们根本就没办法接机and接近班长  虽然这次接机被我搞得很不到位  惭愧吖...

真的一点都不辛苦  我完全就是个菜鸟  还得谢谢童鞋们的支持和体谅  总之大家在一起就是快乐的  真要说辛苦  就辛苦班长多给我们提供几次积累经验的机会吧   哈哈~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37#
发表于 2010-6-1 12: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海蓝 于 2010-5-30 19:58 发表
干脆写自己是小丫头得了~~

谦虚就谦虚呗~~还装嫩~

恨~~

这样不好~~

你那天那样~~偶想着就心疼~~

我可怜的娃~姐以后一定要变强大~`然后保护你这个小妹~~


亲爱的  MUA一个~   你也别光说别人了  自己不也辛辛苦苦一大早大老远赶过去吗

P.S 装嫩是90后的传统美德  装嫩无罪  嘿嘿~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36#
发表于 2010-5-31 20: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沉默着沉默 于 2010-5-30 19:51 发表


谢谢小K姐  其实一点都不辛苦  同学们积极热情 齐心协助
我们都想着你呢   以后有机会再见   欢迎小K姐出山  哈哈~

好滴好滴,期待和大家一起追坤的日子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35#
发表于 2010-5-31 20: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随缘 于 2010-5-30 19:53 发表

还要抱抱小K~~~

谢谢随缘姐还想着偶啊。同抱。。。。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12

主题

0

好友

4305

积分

点数
4130 点
帖子
2915
注册时间
2008-4-3

Medal No.1

34#
发表于 2010-5-31 19: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沉默你还真能写 下次不要给我说你写不出来 哈哈 ~~~~
我现在超爱独一无二这首歌 ~~~太好听了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6

主题

0

好友

162

积分

点数
30 点
帖子
69
注册时间
2006-6-15
33#
发表于 2010-5-31 16: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Z 辛苦啦!写的太幽默了!号召班长向你学习。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32#
发表于 2010-5-31 15: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沉默妹妹好文采啊~~~
最近辛苦了~~
抱歉,我之前一直比较纠结和懒惰,,没帮上你们什么忙~~

在那个眼福资源贫瘠的时候,我实在想不出还有第二个人如此洋气地打扮
==============这个形容太精妙了,哈哈哈~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16

主题

1

好友

475

积分

点数
1140 点
帖子
327
注册时间
2008-7-4
31#
发表于 2010-5-31 13: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辛苦辛苦了~
55,好久没参加活动了~
Who will be my Chuck Bass...

16

主题

0

好友

1003

积分

点数
1642 点
帖子
819
注册时间
2009-12-8
30#
发表于 2010-5-31 13: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以女人的第六感确定班长一定知道我们在舞台左方。
====================前晚歌友会,灯牌带不进去,我就在围脖留了句让他往左看哦~哈哈,虽然他应该是没看到的,但是主持人从右到左问喜不喜欢坤的时候,我相信我们声音是最大滴

LIVE比CD好听一万倍。照片和录影都是有的,只是羞于拿出手。
====================LIVE就是赞,听完了一整天都还沉浸在那些歌里面~照片的话,我发现他一出来我就手抖。。

呃~ 我发现我的废话真的很多。
====================我们就爱听废话,哈哈~
你好,我是小狮子~
hi, i am cathy~
人海茫茫,匆匆擦身,谁真的记住了你的名字,记住了你的面容?
一转身,俨然还是陌生人……

57

主题

0

好友

4762

积分

点数
67976 点
帖子
2939
注册时间
2009-9-14

Medal No.4

29#
发表于 2010-5-30 22: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个得加点点吧,快加吧!LZ辛苦啦!

11

主题

0

好友

1003

积分

点数
1436 点
帖子
911
注册时间
2006-5-18

Medal No.1

28#
发表于 2010-5-30 21: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着接机那段,我的心里,无限的嫉妒加羡慕
坤儿,你的微笑安定而温暖!!

87

主题

9

好友

452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10 点
帖子
3697
微博名
海蓝m
注册时间
2008-8-27

Medal No.3

27#
发表于 2010-5-30 20: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8 随缘 的帖子

因为爱坤使人进步~~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26#
发表于 2010-5-30 20: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海蓝 于 2010-5-30 19:58 发表
干脆写自己是小丫头得了~~

谦虚就谦虚呗~~还装嫩~

恨~~

这样不好~~

你那天那样~~偶想着就心疼~~

我可怜的娃~姐以后一定要变强大~`然后保护你这个小妹~~

海蓝杂变的这么调皮了呀,CCCC...........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25#
发表于 2010-5-30 20: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6 仲夏夜之梦 的帖子

啊? 难道是我手机QQ没发出去   又或者我把你和安达弄混了   我的意思不是把人弄混  是给她发的时候以为也给你发了 - -lllll

sorry呀   其实我也知道你来不了  哈哈~   好好搞学习哈

对了  你手机号是不是换了?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17

主题

1

好友

3352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渝北区
点数
8045 点
帖子
2933
微博名
仲夏夜之梦0929
注册时间
2006-8-20

Medal No.2

24#
发表于 2010-5-30 19: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精彩!!!太现场了~~~
不在重庆见一次某坤真是枉为重庆人!!!唉唉~~~
不过话说我没得到通知啊老姐(虽然我也来不了,哈哈 )
辛苦啦~期待下次老班重庆行!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6:0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