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515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游戏]除夕春晚专题水楼开张,聊天收礼两不误

[复制链接]

154

主题

0

好友

3809

积分

点数
4633 点
帖子
3224
注册时间
2007-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21 03:15 |显示全部楼层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2-6 13:59 编辑

2012年1月,坤哥说时迟那时快突然就走到了春晚,坤哥的小喇叭(此处插入坤哥手拿喇叭表情符)又支起来唱个“好久没回家呀,不是不想家~~~~~!”
在坤哥尽情卖萌欢乐无限的岁月里,我们要不要猜猜:
1、坤哥几点几分几秒在春晚出现?
2、坤哥会在春晚献唱多长时间?
或者你还想猜点其他什么,或者聊点其他什么,或者想给本命坤神送点什么奇思妙想的祝福,再或者对坤哥的2012还有些什么灵光一现的愿景呢?来吧,都一起来这里说吧!
本楼猜猜奖
凡是猜对各种和坤哥的除夕相关的事件的同学都将获得论坛送出的实物小礼品,可以猜前面2个命题也可以自己设命题自己猜,猜对即可;还可以自设命题,由别人来猜,给别人一个获奖的机会。发奖以发帖时间或者帖子编辑时间为序,(水楼贴子禁止重新编辑,否则视为无效贴)。先猜对者先得,礼品送完为止。
本楼幸运奖
凡是踩中100的倍数的楼层的同学,也有份小礼品等着你!
以上注意:不要纯水,诸如表情符号什么了,还是鼓励大家多聊聊天,太纯的水会让大家丧失交流的意愿。
都来吧,看看有坤哥上的春晚之夜我们坤迷们会过得和以往有那些不同?

PS:水楼于22日(除夕)19:00开张,按照惯例,水楼抢到沙发者即可获得一份小礼品,所以大家不要客气的抢个昏天黑地吧。

陈坤新专辑试听地址
http://www.12530.com/newweb/zq/2009/ckxjz/ckxjz.html
多多留言鼓励,多多下载彩铃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5: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