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749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第四种感情

[复制链接]

7

主题

0

好友

4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4
注册时间
2004-1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4-11-17 15:36 |显示全部楼层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2:39 编辑

相对其他“坤迷”对陈坤的称呼:阿坤或坤儿,我更愿意叫他的名字陈坤,虽然听起来不那么亲切,但我个人认为这样更符合他的年纪,他不是十七八岁的孩子,他是一个有责任心、事业心的成熟、成功的男人。是的叫他陈坤,因为我们同龄。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这么多人钟情于陈坤,关心他的电影、他的电视、他的歌曲、关心他的每一件事…….答案不应该是爱上他忧郁的眼神,也不应该是爱上他英俊的外表,那是什么呢?
    我想可能是因为他的真实,因为他的经历。陈坤是在不断自我努力与自我完善中实现着自己的价值。他童年不快乐、少年的艰辛、求学的机遇,造就了精神世界里富足而完整的陈坤,也印证了成功源自百分百的努力!是的,他很真实!《艺术人生》中那个做手势展示所谓“飞燕”的陈坤,不断用手梳理头发的陈坤,等等等等,他不像一个明星,他是小学同学眼中那个不合群的同学,他是会和久未谋面的四川老乡说家乡话的同事,他的笑他的泪,他极力掩饰却又欲盖弥彰的真情流露,使我们看到了一个谦虚、和蔼、爱家的陈坤。这一幕幕深深的打动了我,于是,我心中对强者的那份感动,那份敬慕被他唤醒了,他是我第一次真切感受到的更像朋友的明星。
    可能是因为他演的每一个角色,他的歌声。他赋予每个人物不同的个性,他以自己的见解诠释着不同人物的人生,他用他带着磁性的声音倾诉。我们有理由相信陈坤会成为一个好演员,也许他现在的表现并不完美,但他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努力,他的脚踏实地。我们有理由相信如果他不是演员而是从事别的行业,他一样会成为一个成功的人,因为他睿智,他知道感恩,他没有其它明星身上那种嚣张和罢道,我在“爱坤网”上下载了《风雨西关》开机仪式的视频,当朱琳女士上台和媒体见面时,是陈坤第一个伸出手示意朱琳老师往前站的人,说明他懂得尊重,他在认认真真做人,他值得我去喜欢去关怀。
    我想我不会疯狂的买车票去参加他的签名会、歌迷会。一则没有时间,再则没有金钱。喜欢他,只是心里的一种温馨的感觉。我称这种感觉为第四种感情。在亲情、爱情、友情之外的一种感情。在爱坤网潜水了一个月,发现喜欢陈坤的人绝大多数都是比陈坤大的人。我想我们一样有自己的家庭、孩子、父母、亲朋。我们在照顾了这么多人的感情之后还能如此热烈的关注一个人,这究竟是爱多一些,还是欣赏多一些呢?第四种感情,我无法解释,又有谁能说清呢?你们能说清吗?
会一直支持陈坤!!!!

7

主题

0

好友

4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4
注册时间
2004-11-2
2#
发表于 2004-11-18 08:5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2:52 编辑

谢谢各位德高望众的坤迷的鼓励!
陈坤!应该是我们精神世界里的一个寄托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21:2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