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谁来help~me?(怎样可以拥有自定义头像)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5-7-26 17:27
标题:
谁来help~me?(怎样可以拥有自定义头像)
各位XDJM~~请原谅MM我的愚钝~因为我到现在还
不知道怎样可以拥有自定义头像~~
555555~~~~我很笨的~~``
希望有聪明的MM或GG可以教我哦~
小女子在这里谢谢了`~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oasis在 2005/07/26 18:02:01 编辑]</font>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7-26 17:42
点左边的论坛导航,或你登陆后点最上面资料,编辑你的资料最下面就有你的头像设置,可以从你电脑里上传图片作为你的头像,但要注意图片大小不能超过11K(是11K吧!?),也可以用URL网上的图片做为你的头像。。。。
我说也说不大清,你自己再摸索摸索吧。。。
作者:
oasis
时间:
2005-7-26 18:03
用网上的图片做头像要先找到图片的url(右键点击图片,在属性里找),比如心彤的这张是http://www.moreforlady.com/bbs/images/face/204.gif
然后在你的个人资料里,把你现在填的http://www.suowe.com/go-155263.hml换成你想要的图片的url就可以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7-29 22:53
头像的大小、格式都有要求
不要过大,最好小一些
作者:
CHEER的JFSJ
时间:
2005-8-1 19:40
不是有哪位JJ弄了个专门的帖子是介绍的啊?!
作者:
我的最爱
时间:
2005-8-7 18:34
呵呵~~ 偶也不知道怎么弄 看到别人都用那么好看的图像
真的是都流口水了 是呀 有没人能仔细的说说呢
那将是万分的感谢了~ 偶自己研究研究吧~
说不定很容易的~~
有那位 愿意说说呢~?
作者:
我的最爱
时间:
2005-8-7 18:37
怎么我看大家说的 好像不是很懂偶!~
唉~~~ 命苦 没法~ 懂的这么少 太伤心了 咯咯~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5-8-8 16:03
偶在视觉版有个帖子:教你如何贴图
有兴趣的去看看吧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5-8-8 21:01
哎`~一点懂了`不过还是有很多不懂~~我慢慢学吧~~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5-8-9 15:57
多多实践慢慢就会了
作者:
我的最爱
时间:
2005-8-13 17:14
是呀~ 要是有那个当场教 或看别人怎么弄 会很快
搞清楚的 相这样文字说 即使说的很清楚 也会不太明白的
慢慢来 会搞清楚的 呵呵 加油啊~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5-8-15 20:37
哎~~人笨就是不好~~我还不会~~呜`~
作者:
我的最爱
时间:
2005-8-16 22:59
偶倒现在 都没有搞会 算了吧 就这样
偶刚刚还发了一新帖子 要有可提供坤的图片 让我们选择 作为自己的
图像 该多好 就不用什么自定义 上传拉
别的网站就有这一功能 几好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5-8-18 09:53
是啊`~哎~~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