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70214][转帖]荣信达群星的情人节 没有烛光晚餐与鲜花之陈坤
[打印本页]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7-2-14 17:30
标题:
[070214][转帖]荣信达群星的情人节 没有烛光晚餐与鲜花之陈坤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6 13:57 编辑
<DIV>
<H1>组图:荣信达群星的情人节 没有烛光晚餐与鲜花</H1>
<DIV>
作者:
非坤不可
时间:
2007-2-14 17:54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6 13:57 编辑
<P>陈坤表示:“其实我并不赞同为了过节而过节,如果两个人感情好,那每一天都可以成为情人节,而且玫瑰花、巧克力也并不是情人节的惟一代表。</P>
<P>哈哈,今天我刚刚在博客里写了一下对情人节的感觉,跟老大深有同感啊</P>
<P>只要相爱,天天都是情人节.</P>
<P>老大,咱没有情人,也不过这个洋节,哈哈,好好工作,不知道是什么广告.......</P>[em01][em01]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7-2-14 18:07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6 13:57 编辑
<P>广告...........[em02]</P>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7-2-14 18:14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6 13:57 编辑
<P>“当然单身的朋友也不要失落,也许你的幸福就在情人节这一天不期而至。”</P>
<P>哈哈……真的吗?</P>
<P>怎么我却有些失意?</P>
作者:
pingzihan
时间:
2007-2-14 18:24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6 13:58 编辑
<P>有情人在一起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巧克力和玫瑰不是情人节唯一的代表。</P>
作者:
小V
时间:
2007-2-14 20:27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6 13:58 编辑
<FONT color=#5533cc>虽然不是很重要,但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下意识提醒一下自己,我错过了什么?也许只是想获取心灵上的安慰,做点让自己高兴的事情。那么你闲下来的时候会做什么呢?</FONT>
作者:
km
时间:
2007-2-14 20:41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6 13:58 编辑
<P>坤儿是不是在给一男装做广告啊?那天上街在一个橱窗看到了坤儿的广告图,没见过的。</P>
作者:
jiuzhou123
时间:
2007-2-14 21:28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6 13:58 编辑
<P>什么广告? </P>
<P>搂主能帮我们确定一下吗? </P>
作者:
冰儿坤虫
时间:
2007-2-14 22:57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6 13:58 编辑
<P>哈哈</P>
<P>加油</P>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7-2-14 23:34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6 13:58 编辑
<P>“像今年是为了拍广告”---拍啥广告啊?偶也想知道!</P>
<P>怎么尽还是工作呢?不过,拍广告相对来说应该轻松些吧!</P>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2-15 07:35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6 13:58 编辑
<H1>陈坤开工庆祝“情人节” 笑称幸福会不期而至</H1>
<DIV class=article_info>
<DIV class=date>2007年02月14日15:17 来源:搜狐娱乐 </DIV>
<DIV class=clear></DIV></DIV>
<DIV>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align=middle>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P> 2月14日情人节,陈坤却笑言:“特别不凑巧,几乎每年的情人节我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有时是因为拍戏,像今年是为了拍广告。记忆中印象最深的一个情人节应该是2004年,我们的电影《恋爱中的宝贝》刚好那一天公映,所以我们就把这部电影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自己,大家坐在一块儿看影片,我觉得很有意义。”</P>
<P> 陈坤表示:“其实我并不赞同为了过节而过节,如果两个人感情好,那每一天都可以成为情人节,而且玫瑰花、巧克力也并不是情人节的惟一代表。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left border=0>
<TR>
<TD vAlign=top></TD></TR>
<TR>
<TD></TD></TR></TABLE>有时候,节日更像一种形式,大家可能只在乎形式而忘记了内容。不过,还是祝福天下所有的情侣情人节快乐,当然单身的朋友也不要失落,也许你的幸福就在情人节这一天不期而至。”</P>
<P> (责任编辑:宋宋)</P>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7-2-15 10:11
<P>有情人嘛,天天都会是情人节~~~~~`</P>
<P>嘻嘻!老大的话就是经典啊!!!!</P>
作者:
亲亲人生
时间:
2007-2-15 10:59
<P>有情人的情人节会l浪漫一点,呵呵~~~~</P>
<P>谢谢SG的祝福!!!</P>
作者:
冰蓝领域
时间:
2007-2-15 12:04
心中有爱,365天都是情人节!
作者:
冰凝的坤
时间:
2007-2-15 13:40
我已经多少年没有过情人节了,哦天哪,老大,还是你说得对,不要为了过情人节儿过情人节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7-2-15 14:04
哦~~我也是一个人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