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格格blue 于 2008-4-18 23:02 发表 要组织去哦...555~~为虾米是广州,好想看坤儿火炬传递,哈哈~~广州滴筒子们要围起来好好保护坤儿,以防某些不法分子... ;P
原帖由 芦苇 于 2008-4-18 23:25 发表 我去! 守卫陈坤,守卫我们的火炬:pj_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