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427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 超级可爱~世界名犬滴婴儿期PP

[复制链接]

184

主题

0

好友

4180

积分

依依

点数
7114 点
帖子
3226
注册时间
2006-11-3

Medal No.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 12: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0 编辑

0

主题

0

好友

472

积分

点数
380 点
帖子
472
注册时间
2007-1-15
2#
发表于 2007-12-1 13: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0 编辑

:sms27 好可爱啊,我要抱抱.

32

主题

3

好友

1702

积分

上海坤迷会副会长

点数
3584 点
帖子
1256
微博名
鱼在滩
注册时间
2005-8-21
3#
发表于 2007-12-1 13: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1 编辑

素用鱼眼镜头拍D么... 都变大头狗狗撩~~

7

主题

0

好友

669

积分

点数
772 点
帖子
612
注册时间
2007-10-23
4#
发表于 2007-12-1 13: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1 编辑

好喜欢这只小笨狗~

17

主题

0

好友

1481

积分

点数
755 点
帖子
1303
注册时间
2004-10-11
5#
发表于 2007-12-1 14: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1 编辑

好可爱的狗狗:kiss:

89

主题

0

好友

2490

积分

点数
3085 点
帖子
1987
注册时间
2005-6-16
6#
发表于 2007-12-1 14: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1 编辑

好喜欢这只小笨狗~ [/quote]
是啊是啊,太可爱了,好想抱在怀里使劲揉揉。;P

11

主题

0

好友

99

积分

点数
114 点
帖子
99
注册时间
2007-6-8
7#
发表于 2007-12-1 15: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2 编辑

狗狗,都跟狗似的,就——————,完了。
怎么有股血腥味从丹田里往口的出处冒出气味来=====————,:funk:

124

主题

0

好友

3092

积分

点数
3171 点
帖子
2816
注册时间
2004-11-12
8#
发表于 2007-12-1 16: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2 编辑

又找到一个和我一样喜欢狗狗的。。。
哪天把我的小白给大家看看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9#
发表于 2007-12-1 18: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20:42 编辑

这只最可爱!

18

主题

0

好友

1319

积分

点数
86 点
帖子
1226
注册时间
2007-10-12
10#
发表于 2007-12-1 22: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太可爱了,超喜欢:sms27
享受着与你的距离 也许喜欢怀念你 多于看见你 我也许喜欢想象你 多于得到你

18

主题

0

好友

1319

积分

点数
86 点
帖子
1226
注册时间
2007-10-12
11#
发表于 2007-12-1 22: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象抱走啊,:sms30
享受着与你的距离 也许喜欢怀念你 多于看见你 我也许喜欢想象你 多于得到你

17

主题

1

好友

3352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渝北区
点数
8045 点
帖子
2933
微博名
仲夏夜之梦0929
注册时间
2006-8-20

Medal No.2

12#
发表于 2007-12-1 22: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太可爱了~~~可惜妈妈不让我养~~~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241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天津市
点数
72183 点
帖子
14349
微博名
幽篁听箫
注册时间
2007-7-10

Medal No.3

13#
发表于 2007-12-2 13: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都好可爱啊!希望依依有空做些猫猫的,会更可爱的!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14#
发表于 2007-12-2 18: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爱好可爱呀!!!!!!简直是太喜欢了。
不过这种大头小身子的狗肯定是没有的,
拍的这技术不错呀。。。嘿嘿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00:3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