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推荐一款比较不错的鼠标指针。。。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帝是个女孩    时间: 2007-12-16 09:34
标题: 推荐一款比较不错的鼠标指针。。。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6 22:26 编辑

你是否看惯了自己的windows的那套鼠标指针,有了视觉疲劳,现在改变下自己的鼠标指针。
文件下载:
使用方法:解压上面的文件,找到setup.inf文件,右键---安装 即可。。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