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推荐一款比较不错的鼠标指针。。。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帝是个女孩
时间:
2007-12-16 09:34
标题:
推荐一款比较不错的鼠标指针。。。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6 22:26 编辑
你是否看惯了自己的windows的那套鼠标指针,有了视觉疲劳,现在改变下自己的鼠标指针。
文件下载:
使用方法:
解压上面的文件,找到setup.inf文件,右键---安装 即可。。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