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506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90921][转帖]陈坤的发呆与随和(建国南京拍摄花絮)

[复制链接]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21 12: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2:50 编辑

陈坤的发呆与随和
吴斌霞老师的办公室就在南京大学的北大楼,昨天一见到记者,她便笑着告诉我们,张国立和陈坤在北大楼门口的这场戏,足足拍了一个上午。“我中午下班出去的时候,看到北大楼的剧组人员不超过十个,其中有三个是演员,还有一个导演模样的人”。
很多其他办公楼的老师都打电话来问我们剧组会在哪个房间休息。”吴老师说,他们的工作很忙,拍北大楼那场戏时,老师们都在正常上班,并没有特意跑出去探班,“我们都坐在办公室里,还说‘别出去’、‘别耽误他们的工作’。手机都是静音,办公桌上的电话也一律被搁了起来不让出声……吴老师在办公室里能清楚听到外面的声音,“一场戏拍了好几遍,一直拍到中午。”
中午下班后,吴老师在门口见到了正在发呆的陈坤。“我走上去跟他说,‘陈坤,你好!’他人很随和,亲切地和我打了招呼。其他老师见陈坤在发呆,好像还沉浸在角色中,都没敢跟他打招呼。他们都说我胆子大,呵呵。”吴老师还告诉记者,剧组的人当天中午都是在北大楼吃的盒饭,“下午又拍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由于剧组对演员造型严格保密,因此拍照与合影都是被禁止的。不过,剧组仍然满足了北大楼老师们的心愿,为他们签名。“我们那天抱了好多本子给他们,他们每一本都签了名,有好几摞呢!”吴老师用两只手比划了一个厚度,微笑着说。

16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点数
25658 点
帖子
8860
微博名
椰子1108
注册时间
2005-1-1

Medal No.3

2#
发表于 2009-9-21 13:0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2:59 编辑

“我们那天抱了好多本子给他们,他们每一本都签了名,有好几摞呢!”
哈哈
有坤坤的没

坤坤好

坤坤棒

坤坤样样NO.1

50

主题

2

好友

7900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点数
79386 点
帖子
6580
微博名
君之坤
注册时间
2006-8-11

Medal No.3

3#
发表于 2009-9-21 13: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2:59 编辑

签名~~~~~~~~~

雨天:有人欢喜,有人愁.

241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天津市
点数
72064 点
帖子
14349
微博名
幽篁听箫
注册时间
2007-7-10

Medal No.3

4#
发表于 2009-9-21 13: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00 编辑

坤儿发呆的时候肯定是在琢磨小蒋的戏;P
月亮的头像又换回来了:)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4

主题

0

好友

239

积分

点数
308 点
帖子
238
注册时间
2004-5-9
5#
发表于 2009-9-21 13: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01 编辑

以后他可以得一个艺德双馨奖啊,哈哈。;P

我思故我在.....我就喜欢.....

8

主题

0

好友

5439

积分

点数
11472 点
帖子
5223
注册时间
2008-11-9

Medal No.3

6#
发表于 2009-9-21 15: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21 编辑

由于剧组对演员造型严格保密,因此拍照与合影都是被禁止的。不过,剧组仍然满足了北大楼老师们的心愿,为他们签名。“我们那天抱了好多本子给他们,他们每一本都签了名,有好几摞呢!”
还是挺幸运的哈;P

18

主题

3

好友

2726

积分

江苏地区副会长

居住地
江苏省 南京市 鼓楼区 宁海路街道
点数
2712 点
帖子
2491
微博名
央金拉姆
注册时间
2008-10-9

Medal No.1

7#
发表于 2009-9-21 15: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23 编辑

坤坤在片场发呆应该是不多见的情况吧,
看小蒋同志把小陈同志给磨的。;P

我一直很喜欢月亮用这张图图,娃哈哈。

凤凰涅槃才是重生的境界!!!

52

主题

0

好友

6197

积分

爱坤接待员

点数
7656 点
帖子
5675
注册时间
2008-10-15
8#
发表于 2009-9-21 15: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23 编辑

喜欢坤儿同学想事情的状态,很迷离又很真切
饿,最近我是怎么了,HC的厉害:$

緹拉米蘇公主♥小小呼♥ 菠蘿油王子

18

主题

3

好友

2726

积分

江苏地区副会长

居住地
江苏省 南京市 鼓楼区 宁海路街道
点数
2712 点
帖子
2491
微博名
央金拉姆
注册时间
2008-10-9

Medal No.1

9#
发表于 2009-9-21 15: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40 编辑

喜欢坤儿同学想事情的状态,很迷离又很真切
饿,最近我是怎么了,HC的厉害:$ [/quote]
我也很HC,
只是不好意思说出口。:loveliness:

凤凰涅槃才是重生的境界!!!

32

主题

0

好友

6606

积分

江西坤迷会会长

点数
5237 点
帖子
5889
注册时间
2007-3-18

Medal No.3

10#
发表于 2009-9-21 19: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40 编辑

谢谢老师们的全力配合

[b][color=red]行是方向~走是目的~恍然一笑~已在彼岸赏花~
                                 
                                                   欢迎加入江西坤迷群78688191~[/color][/b]

12

主题

0

好友

2449

积分

点数
2087 点
帖子
2247
注册时间
2007-11-18

Medal No.3

11#
发表于 2009-9-21 19: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3:21 编辑

这作者太可爱了;P

  
佛主,请赐我力量吧!
              哈里揪揪哈呀呀!!
                      ·········
··

                           我 要变强!

16

主题

0

好友

501

积分

点数
329 点
帖子
431
注册时间
2009-2-17
12#
发表于 2009-9-22 08: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坤很随和的
在你的世界里迷失自我,沉迷其中不可自拔,迷恋竟然是这么的妙不可言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13#
发表于 2009-9-22 12: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他不是发呆  他是在沉默地思考 :loveliness: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9

主题

0

好友

1782

积分

点数
2342 点
帖子
1709
注册时间
2009-6-28

Medal No.3

14#
发表于 2009-9-22 13: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在思考状态,一直做人的准则-随和!:pj_04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7:5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