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主页
- 性别
- 保密
- 分享
- 0
- 精华
- 33
- 积分
- 11754
- 主题
- 712
- 相册
- 0
- 好友
- 0
- 记录
- 0
- 日志
- 0
- UID
- 4383
- 阅读权限
- 200
- 听众数
- 0
- 收听数
- 0
- 买家信用
 - 卖家信用
 - 最后登录
- 2013-6-19
- 在线时间
- 4424 小时
- 点数
- 8727 点
- 帖子
- 9115
- 注册时间
- 2004-3-12
- 点数
- 8727 点
- 帖子
- 9115
- 注册时间
- 2004-3-12
|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6-2 12:50 编辑
陈坤的发呆与随和
吴斌霞老师的办公室就在南京大学的北大楼,昨天一见到记者,她便笑着告诉我们,张国立和陈坤在北大楼门口的这场戏,足足拍了一个上午。“我中午下班出去的时候,看到北大楼的剧组人员不超过十个,其中有三个是演员,还有一个导演模样的人”。
很多其他办公楼的老师都打电话来问我们剧组会在哪个房间休息。”吴老师说,他们的工作很忙,拍北大楼那场戏时,老师们都在正常上班,并没有特意跑出去探班,“我们都坐在办公室里,还说‘别出去’、‘别耽误他们的工作’。手机都是静音,办公桌上的电话也一律被搁了起来不让出声……吴老师在办公室里能清楚听到外面的声音,“一场戏拍了好几遍,一直拍到中午。”
中午下班后,吴老师在门口见到了正在发呆的陈坤。“我走上去跟他说,‘陈坤,你好!’他人很随和,亲切地和我打了招呼。其他老师见陈坤在发呆,好像还沉浸在角色中,都没敢跟他打招呼。他们都说我胆子大,呵呵。”吴老师还告诉记者,剧组的人当天中午都是在北大楼吃的盒饭,“下午又拍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由于剧组对演员造型严格保密,因此拍照与合影都是被禁止的。不过,剧组仍然满足了北大楼老师们的心愿,为他们签名。“我们那天抱了好多本子给他们,他们每一本都签了名,有好几摞呢!”吴老师用两只手比划了一个厚度,微笑着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