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4865|回复: 7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意]想要签名的进来

[复制链接]

5

主题

0

好友

29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8
注册时间
2005-1-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21 18:33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你们想要签名吗?
不过仅限北京的哦
邮寄就不太方便
还是在北京好可以常常看到他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水造了我在 2005/01/21 19:42:24 编辑]</font>

1

主题

0

好友

3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34
注册时间
2005-5-6
74#
发表于 2005-5-7 18: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是在国贸住吗??
我前段时间在北京也住国贸啊~~~听说他是住那儿的
至于签名嘛~~~不好意思,记得有那次见了好多他签名海报
不过我没有拿~~~~

我觉得大家支持陈坤就好
并不是一定要有签名的~~
我是永远向着远方独行的浪子 你是茫茫人海之中我的女人

5

主题

0

好友

29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8
注册时间
2005-1-21
73#
发表于 2005-5-1 21: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密码忘了</u> 在 2005/03/27 09:51:07 发表的内容:</b>
签我脸上吧~~~   你家什么区啊?潮阳的cbd吗?   你家很有钱吗?和大明星住在同一个地区   你那学校的?我转过去和你做同学

在透露一下,我家在东城区,我家很穷哦,就快买不起坤的cd了!下次发片便宜点吧!

5

主题

0

好友

29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8
注册时间
2005-1-21
72#
发表于 2005-5-1 21: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矿泉水</u> 在 2005/03/13 15:19:06 发表的内容:</b>
楼主是不是上高二?和坤的小弟弟是同学啊?如果是......嘿嘿,我就知道你在哪了!

我上高一!和他弟弟不是一个学校,但是很近!我弟弟和他一个学校!

5

主题

0

好友

29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8
注册时间
2005-1-21
71#
发表于 2005-5-1 21: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紫茶</u> 在 2005/03/27 00:04:45 发表的内容:</b>
只问你是不和坤住很近?别的不逼你说了

是的

0

主题

0

好友

188

积分

点数
302 点
帖子
187
注册时间
2004-10-16
70#
发表于 2005-4-30 11: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想要~~~
要能见到他就更好了!!
双子座的~~ 永远支持坤儿!!!

4

主题

0

好友

652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648
注册时间
2005-1-5
69#
发表于 2005-3-27 09: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签我脸上吧~~~   你家什么区啊?潮阳的cbd吗?   你家很有钱吗?和大明星住在同一个地区   你那学校的?我转过去和你做同学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 可看你哭了一次 我卻難過了好幾年

14

主题

0

好友

83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50
注册时间
2004-12-30
68#
发表于 2005-3-27 00: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只问你是不和坤住很近?别的不逼你说了

14

主题

0

好友

83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50
注册时间
2004-12-30
67#
发表于 2005-3-27 00: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只相知道你是不和坤住很近?别的不逼你回答了

0

主题

0

好友

408

积分

点数
302 点
帖子
408
注册时间
2005-2-1
66#
发表于 2005-3-20 2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个话题从1月底一直讨论到3月份,到底能不能签到名呢?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把东西寄过去!你如果要寄回的话,就把邮费给你寄去!!不然去北京拿也成!!!!!!!!

0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8
注册时间
2005-3-15
65#
发表于 2005-3-15 19: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北京人就是好。如果能零距离看一下坤哥,我就没白活啊
空荡的街景 想找个人放感情 做这种决定 是寂寞与我为邻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我从一开始就下定决

11

主题

0

好友

306

积分

点数
303 点
帖子
305
注册时间
2004-12-1
64#
发表于 2005-3-14 15: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哈哈,一头雾水!
用遗忘对抗现实的别离 我知道所有都是寂寞的回忆 我知道誓言不一定能留住你 我知道今天将是明天的回忆 我知道泪水将是往事的插曲

12

主题

0

好友

785

积分

点数
466 点
帖子
757
注册时间
2004-3-13
63#
发表于 2005-3-13 15: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主是不是上高二?和坤的小弟弟是同学啊?如果是......嘿嘿,我就知道你在哪了!
[glow=450,gold,4]当周围都是鲜花与赞美的时候,不要轻易飘飘然,忘乎所以;当周围都是歧视与冷眼的时候,也不要轻易屈从与妥协。要抬起头来走路,低下头去工作,在追求与奋斗中生活。......路漫漫,长伴...[/glow]

27

主题

0

好友

694

积分

点数
599 点
帖子
689
注册时间
2004-12-26
62#
发表于 2005-3-13 14: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不会吧,楼主你上辈子积了什么德啊,居然就这么好运气?那你一定和坤的家人有点熟了?唉,  我为什么就不是北京人呢?
不过楼主说的也蛮对的,没经过别人的允许,就说出地址,是不太好,毕竟坤的粉丝有这么多,到时候兴奋的群涌而至,说不定胡锦涛会以为哪里出现政变了呢
我是住在沙漠的农夫 无论种什么 都等不到想要的收获 再怎么执著 也不过是命中注定的结果 坤,今生注定是你的俘虏!

5

主题

0

好友

29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8
注册时间
2005-1-21
61#
发表于 2005-3-12 22: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对不起大家,我这几天都在学校!
不知道为什么学校的电脑就是没办法上这个网! 气愤!
也麻烦那位反映一下这个情况! 以后联系就方便了!
关于大家都关心的问题,我还是只能say sorry!
虽然坤说过希望他的粉丝都去看他,但也不是这个看法吧!
没经过他的允许,我是不会说的!很不道德!
但是,我可以帮你们问问他家人,我见他家人机会比见他多!
或者找机会他会出来和我们见面吧!我发梦!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水造了我在 2005/03/12 22:34:17 编辑]</font>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60#
发表于 2005-2-21 14: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主怎么不来回帖//。。。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11

主题

0

好友

306

积分

点数
303 点
帖子
305
注册时间
2004-12-1
59#
发表于 2005-2-21 11: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不知道在搞什么啊,不懂
用遗忘对抗现实的别离 我知道所有都是寂寞的回忆 我知道誓言不一定能留住你 我知道今天将是明天的回忆 我知道泪水将是往事的插曲

38

主题

0

好友

988

积分

点数
647 点
帖子
900
注册时间
2004-10-23
58#
发表于 2005-2-20 21: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家准备一些签名T恤,找个北京的坤迷联系楼主

然后和楼主一起去吧~```
烟花飞腾的时候,火焰掉入海中。
遗忘就和记得一样,是送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爱,从来都不算是归宿。
也不是我们彼此的救渡。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57#
发表于 2005-2-20 17: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要签衣服~~楼主咱什么时候见面?我把衣服给你!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177

主题

0

好友

6771

积分

天津坤迷会会长

点数
5042 点
帖子
5985
注册时间
2005-1-31

Medal No.1

56#
发表于 2005-2-20 15: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主啊!!!!!!!我求你了,你说你家到底住哪啊???????
你要不说那就要把我们都给急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清心寡欲
------------------------------------------------------------
水瓶座说什么……白羊座信什么……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55#
发表于 2005-2-20 14: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你们家是个别墅区啊 还是什么高级大厦的住宅区?  你们是邻居啊?~~~你来了把所有人的问题回答的清楚点~~~我都麻了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54#
发表于 2005-2-20 14: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您不是在梦中发的这个帖子吧???????????????地址都公开了  坤儿要跑了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53#
发表于 2005-2-20 14: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老大~~~您家住那啊?不能说跟这绕圈!!!!!!!你想急死谁啊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177

主题

0

好友

6771

积分

天津坤迷会会长

点数
5042 点
帖子
5985
注册时间
2005-1-31

Medal No.1

52#
发表于 2005-2-19 19: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susan</u> 在 2005/02/18 18:26:01 发表的内容:</b>
坤当然是住北京啦

我倒!我不是已经说了吗!“别告诉是北京就行!!!”
清心寡欲
------------------------------------------------------------
水瓶座说什么……白羊座信什么……

14

主题

0

好友

83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50
注册时间
2004-12-30
51#
发表于 2005-2-18 23: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主 快告诉我们坤家在哪 大概的 还有你是怎样知道坤家在哪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4 03:5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