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24966|回复: 1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假冒"陈坤"3月15日留言的公告(冒名者致歉贴见82楼)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1万

好友

1866

积分

管理员

点数
14411 点
帖子
838
注册时间
2004-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16 12: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P><FONT size=3>经查实,"陈坤"在三月十五日凌晨的"永远的朋友,坤儿来看你们"留言贴系黑客盗取密码后的假冒行为!</FONT></P>
<P><FONT size=3>为消除假冒带来的影响现公告大家!假冒留言贴会被移除!</FONT></P>
<P><FONT size=3>在此提请大家关注自己的密码安全,密码设置请使用<FONT color=#000000>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特殊符号,并且长度最好大于7位。</FONT>同时为了尽可能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论坛将会在注册和登陆时添加验证码输入环节,同时论坛还将采用进一步措施来加强论坛安全性,还请各位坤迷理解支持!</FONT></P>
<P><FONT size=3>此外,大家请放心,只是三月十五日的那条是有问题的,其他的都是正常留言!</FONT></P>
<P><FONT size=3>最后建议各位坤迷,在气愤之余保持我们一贯的风度哦!</FONT></P>
<P><FONT size=3>和以往一样,过度的言论会被处理!</FONT></P>
<P><FONT size=3>谢谢大家!</FONT></P>
<P>另:冒名陈坤者的致歉贴见82楼。</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9 11:08:04编辑过]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2#
发表于 2007-3-16 12: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8 编辑

<P>给这位黑客朋友:</P>
<P>我猜你是位关注陈坤的朋友,一时玩心起来才这么做得吧,好在看到你只是小玩了一把,是个调皮又守规矩的黑客呢,以后请不要了吧,这样的玩笑开不得!还是欢迎你来爱坤网支持陈坤,关注陈坤!</P><br><br><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6 13:04:23编辑过]


184

主题

0

好友

4180

积分

依依

点数
7114 点
帖子
3226
注册时间
2006-11-3

Medal No.3

3#
发表于 2007-3-16 12: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8 编辑

<P>晕死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吖 欺骗我们的感情 </P>

11

主题

0

好友

266

积分

点数
269 点
帖子
263
注册时间
2007-2-27
4#
发表于 2007-3-16 12: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9 编辑

這真叫人心臟病發 [em16] [em19]

远远的欣赏, 默默的在心里支持…一切尽在不言中…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5#
发表于 2007-3-16 12: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9 编辑

<P 0in 0in 0pt">OMG<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真没想到。这也能假冒呀?</FONT></P>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6#
发表于 2007-3-16 15: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19 编辑

<P>果然....</P>
<P>昨天看到就觉得怪怪的,因为语气这些我总觉得不太像.原来真是假的呀.</P>
<P>315真成了打假日了....哈哈哈哈</P>
<P>考虑到这位黑客朋友没有用陈坤或其他坤迷的ID捣乱,只是按标准发了个贴.所以,我个人就原谅你的行为了.不过,请考虑到大家爱坤的心情,以后这种冒人ID发贴的行为就不要再有了.</P>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7#
发表于 2007-3-16 15: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20 编辑

<P>看到这个帖子,昨天因为见到坤儿的好心情,没了。。。</P>
<P>黑客朋友,你可是欺骗了我们所有坤迷的感情喔,这个是很严重也很令人气愤的。。。</P>
<P>如果你是喜欢坤儿的,请光明正大地与我们一齐支持陈坤,好吗?</P>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1

主题

0

好友

116

积分

点数
106 点
帖子
114
注册时间
2005-11-25
8#
发表于 2007-3-16 15: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20 编辑

<P>原来如此啊~~</P>[em07]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生做者事。http://takeko.blog.ifensi.com

62

主题

0

好友

1229

积分

点数
2812 点
帖子
646
注册时间
2005-9-10
9#
发表于 2007-3-16 15: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20 编辑

<P>晕了,怎么回事?</P>
<P>那个无烟城就是黑客吗?还好啦,对坤儿和坤迷没什么恶意了.</P>
<P>只是这个玩笑,我有点想哭啊~~~</P>
<P>我的密码也知道了,是很简单啊!</P>
<P>555555</P>[em06][em06][em09][em09]

滴水成珠!

16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点数
25658 点
帖子
8860
微博名
椰子1108
注册时间
2005-1-1

Medal No.3

10#
发表于 2007-3-16 16: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21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锦瑟</I>在2007-3-16 15:59:27的发言:</B><BR>
<P>晕了,怎么回事?</P>
<P>那个无烟城就是黑客吗?还好啦,对坤儿和坤迷没什么恶意了.</P>
<P>只是这个玩笑,我有点想哭啊~~~</P>
<P>我的密码也知道了,是很简单啊!</P>
<P>555555</P>[em06][em06][em09][em09]</DIV>
<P>老师快改一个吧
<P>你不会是什么760204吧</P>[em09]

坤坤好

坤坤棒

坤坤样样NO.1

55

主题

0

好友

1652

积分

点数
1856 点
帖子
1647
注册时间
2006-6-23

Medal No.3

11#
发表于 2007-3-16 16: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21 编辑

3.15 打假日怎么变成愚人节了?太可恶了!!![em16][em16][em16]

43

主题

7

好友

1844

积分

上海坤迷会会长

居住地
上海市
点数
2826 点
帖子
1473
注册时间
2005-5-16
12#
发表于 2007-3-16 16: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4-19 16:21 编辑

<P>^_^~这个朋友算很好的了,没有捣乱~还很正常很关心的帖子呢~</P>
<P>上次有人用林志颖的名字发了很多捣乱贴才比较可恶~这个孩子还是蛮可爱的阿~哈哈~肯定也是喜欢SG不忍心搞破坏亚~</P>[em01][em01]

我们不是在欺骗自己,只是不在乎那些不开心的事情罢了...

62

主题

0

好友

1229

积分

点数
2812 点
帖子
646
注册时间
2005-9-10
13#
发表于 2007-3-16 16: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椰子</I>在2007-3-16 16:02:32的发言:</B><BR><BR>
<P>老师快改一个吧 <BR>
<P>你不会是什么760204吧</P>[em09]</DIV>
<P>
<P>     偶怎么敢用坤儿的生日呢?别他用的是这个吧!</P>
<P>     偶记性最不好了.所以用简单的了,结果~~~</P>
<P>     哭死</P>    [em30][em30][em03]
滴水成珠!

69

主题

0

好友

2300

积分

点数
2228 点
帖子
1968
注册时间
2007-1-1
14#
发表于 2007-3-16 16: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这世上沒什么比欺騙別人感情来的卑劣,我个人极鄙视这行为,更不会交这种朋友.</P>
<P>但其他的坤迷还原諒了你,善待你,你还是好好想想,思过去吧 !!</P>
Be Good to Yourself !

62

主题

0

好友

1229

积分

点数
2812 点
帖子
646
注册时间
2005-9-10
15#
发表于 2007-3-16 16: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还要感谢一下无烟城的,他不说,偶咋知道被盗了</P>
<P>谢谢~~</P>
滴水成珠!

11

主题

0

好友

266

积分

点数
269 点
帖子
263
注册时间
2007-2-27
16#
发表于 2007-3-16 16: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晓涵</I>在2007-3-16 15:31:02的发言:</B><BR><BR>
<P><STRONG>是黑客朋友吗?你难道觉得这气氛搞的好吗?<BR></STRONG>
<P><STRONG>既然有勇气注册,请发个贴跟所有爱坤会员们道个歉吧。毕竟这不是件小事情。</STRONG></P>
<P><STRONG>你是坤迷吗?真不敢相信。。。</STRONG></P><BR></DIV>
<P>

<P ><FONT size=3>同意<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赞成<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他欠我们这里所有人一个道歉<FONT face="Times New Roman">.<o:p></o:p></FONT></FONT></P>
<P ><FONT size=3>如果是朋友的话<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就不会拿别人的感情来开玩笑<FONT face="Times New Roman">.<o:p></o:p></FONT></FONT></P>
<P ><FONT size=3>我不觉得有趣<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只觉可耻<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可悲<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不要自鸣得意<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FONT><o:p></o:p></P>
远远的欣赏, 默默的在心里支持…一切尽在不言中…

69

主题

0

好友

2300

积分

点数
2228 点
帖子
1968
注册时间
2007-1-1
17#
发表于 2007-3-16 16: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锦瑟</I>在2007-3-16 16:19:00的发言:</B><BR>
<P>还要感谢一下无烟城的,他不说,偶咋知道被盗了</P>
<P>谢谢~~</P></DIV>
<p>雖然他抖了这问题出来,但功不補过.......
Be Good to Yourself !

2

主题

0

好友

294

积分

点数
433 点
帖子
283
注册时间
2005-3-11
18#
发表于 2007-3-16 19: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我说今天怎么要加验证码,原来来了黑客.</P>
享受我们共同的快乐,爱我们共同的家园!!!

1

主题

0

好友

28

积分

点数
26 点
帖子
28
注册时间
2007-2-8
19#
发表于 2007-3-16 19: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太過份了!!!![em16][em16]</P>

0

主题

0

好友

162

积分

点数
121 点
帖子
161
注册时间
2006-11-18
20#
发表于 2007-3-16 19: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真是没有想到会有这种事情</P>
<P>真是气死了</P>
<P>[em16]</P>
<P>希望坤儿知道后,赶快改密码才好。</P>

13

主题

0

好友

1804

积分

点数
1838 点
帖子
1725
注册时间
2006-9-15
21#
发表于 2007-3-16 19: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看来这个黑客也挺关心陈坤的。</P>
<P>就是别用陈坤和坤迷对陈坤的感情来挑战3.15打假日。</P>
........这么近,那么远.............

2

主题

0

好友

54

积分

点数
54 点
帖子
54
注册时间
2007-3-7
22#
发表于 2007-3-16 19: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可恶![em16]</P>
<P>居然敢拿坤的名义来骗大家的感情,我想坤知道了一定很难过的</P>
<P>大家也觉得很难过,希望坤知道后改密码.以确安全.</P>
<P>我们会一直期待坤来爱坤网看看大家的.</P>
<P>也希望那些黑客不要这样用坤的名义骗大家,会有因果报应的.</P>
<P>老天在看...</P>
<P>坤对大家的关心每个坤迷都看得见的.</P>[em08]
前面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104

主题

0

好友

1946

积分

天地无用

点数
1475 点
帖子
1702
注册时间
2005-2-18
23#
发表于 2007-3-16 20: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哈哈哈哈^^^^^^^^后怕,但还是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呀!</P>
<P>希望坤儿一切顺利,平安、快乐、幸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了。</P>
<P>祝他一切都好。</P>

89

主题

0

好友

6657

积分

点数
3995 点
帖子
3643
注册时间
2005-1-14
24#
发表于 2007-3-17 01: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彤</I>在2007-3-16 13:02:13的发言:</B><BR>3.15 打假日...........[em09]</DIV>
<P>我们打出个假坤坤。晕死!!</P>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7-3-16
25#
发表于 2007-3-17 07: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 我就是那个假坤,Sorry啊坤迷,还有陈坤。内疚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1:4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