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7161|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 無線刚又播了新版预告....

[复制链接]

90

主题

0

好友

4587

积分

点数
4558 点
帖子
3992
注册时间
2007-2-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31 20: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2 编辑

呵, 算是盼到一些坤儿在香港報導的消息吧!:$
刚拜完祖先回家, 看到無線在播新不了情新的預告, 我看見少傑在一个桥上和已經滿臉病容的敏再繼續試那个手指碰手指的緣份遊戲, 他們倆各自在一端伸著手指向著对方走近, 但到最尾有沒有碰上就很隱約了...看見了新版本預告, 很淒美感, 有感到之后的劇情可能会讚人热淚, 始終有情人終需分開, 令我卻步不敢看, 因为我太眼淺了....:'(

很久沒上来, 就是因工作纏身, 請大家不要见怪 !我心也很內疚, 在此抱歉!!

23

主题

0

好友

4292

积分

广东坤迷会会长

点数
2758 点
帖子
2737
注册时间
2007-2-15
2#
发表于 2008-3-31 20: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2 编辑

谢谢啦,留意留意:handshake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3#
发表于 2008-3-31 20: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3 编辑

谢谢!

陈坤,你是最棒的!!

28

主题

0

好友

1743

积分

点数
1684 点
帖子
1585
注册时间
2007-11-21
4#
发表于 2008-3-31 2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3 编辑

关注,嘿嘿!:pj_040

生命,如一串串肥皂泡,当扬起接受阳光洗礼的一刻,闪光!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5#
发表于 2008-3-31 2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4 编辑

谢谢分享啦。。。
赞偶们坤儿了,开心。。。嘿嘿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69

主题

0

好友

2300

积分

点数
2228 点
帖子
1968
注册时间
2007-1-1
6#
发表于 2008-3-31 20: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4 编辑

谢谢 esther:pj_040
偶刚才在路上,谢谢某人的长途通知:kiss:

Be Good to Yourself !

9

主题

0

好友

732

积分

点数
1303 点
帖子
684
注册时间
2007-6-20
7#
发表于 2008-3-31 22: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4 编辑

我都有看啊,
香港電視都開始關注坤兒了, 呵呵~~~

在順境中感恩, 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認真地活在當下。

9

主题

0

好友

732

积分

点数
1303 点
帖子
684
注册时间
2007-6-20
8#
发表于 2008-3-31 22: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4 编辑

很喜歡Esther你的頭像:$

在順境中感恩, 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認真地活在當下。

90

主题

0

好友

4587

积分

点数
4558 点
帖子
3992
注册时间
2007-2-11
9#
发表于 2008-3-31 22: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8 CORAL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5 编辑

哦呵呵, 这就是帥哥的头, 独一無二哦...;P :D
他这个文很簡單, 就像鄰居的男孩!^^很喜欢自然的他!

很久沒上来, 就是因工作纏身, 請大家不要见怪 !我心也很內疚, 在此抱歉!!

25

主题

0

好友

2779

积分

点数
2825 点
帖子
2329
注册时间
2006-3-6

Medal No.4

10#
发表于 2008-3-31 22: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5 编辑

哦呵呵, 这就是帥哥的头, 独一無二哦...;P :D
他这个文很簡單, 就像鄰居的男孩!^^很喜欢自然的他! [/quote]
这头像是在新不了情开机仪式上的照片么?

仁者无忧
智者无惑
勇者无惧

9

主题

0

好友

732

积分

点数
1303 点
帖子
684
注册时间
2007-6-20
11#
发表于 2008-3-31 23: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5 编辑

哦呵呵, 这就是帥哥的头, 独一無二哦...;P :D
他这个文很簡單, 就像鄰居的男孩!^^很喜欢自然的他! [/quote]
:handshake 喜歡很自然的他:loveliness:
在順境中感恩, 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認真地活在當下。

90

主题

0

好友

4587

积分

点数
4558 点
帖子
3992
注册时间
2007-2-11
12#
发表于 2008-3-31 23: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10 子非鱼 的帖子

哦...这个我不知道哦, 我只是在百度翻著他的照片, 一眼看到这張照片, 我就被他这張照吸引著, 因为看过他太多照是有做型的, 可是这張他的头髮垂著的, 和平常看慣的太不一样, 顯得他很隨性的模样, 很舒服自然, 就把他KEY下來啦!

我其實想过把我的放相纲站把所有自己KEY出的坤儿头像放出來给大家選擇, 呵呵!因為我也会經常換坤儿头像, 因为SG的美相实在太多, 我愛不擇手了....
很久沒上来, 就是因工作纏身, 請大家不要见怪 !我心也很內疚, 在此抱歉!!

33

主题

0

好友

2202

积分

点数
780 点
帖子
1812
注册时间
2006-4-24
13#
发表于 2008-3-31 23: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子非鱼 于 2008-3-31 22:58 发表


这头像是在新不了情开机仪式上的照片么?


这个头像应该是来自渗透宣传之前的那个圣诞节,陈坤新浪聊天之后,爱坤的领导去看坤,当时曾经发过的《圣诞看坤》的视频里有。(应该没有记错。)

90

主题

0

好友

4587

积分

点数
4558 点
帖子
3992
注册时间
2007-2-11
14#
发表于 2008-3-31 23: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13 哓哓 的帖子

沒錯哦, 应该是对吧, 因为他后面是棵圣誕树!我有想过把他身后的圣誕树CUT走, 可是我电腦技術有限, 呵呵, 只能CUT到这样!:D
很久沒上来, 就是因工作纏身, 請大家不要见怪 !我心也很內疚, 在此抱歉!!

7

主题

0

好友

1118

积分

点数
1579 点
帖子
1102
注册时间
2005-6-27
15#
发表于 2008-3-31 23: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总算是有点消息了的说``:loveliness:

33

主题

0

好友

2202

积分

点数
780 点
帖子
1812
注册时间
2006-4-24
16#
发表于 2008-3-31 23: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那个视频的时间是2004年,当时陈坤刚刚聊天结束出来,穿的很少,里面是白色的背心,外面是黑色的开身毛衫,像个年轻的大学生,站在圣诞树前拍照,之后,穿上外套和爱坤的JJ们聊,很温馨的画面啊。
记得特别清楚的几句对话:
巴渝:这是鸡汤罐头还有应急食品,宣传没有时间吃饭,你放到微波炉热热就能吃,他们让我告诉你,你千万别不吃饭啊……鸡汤很有营养,但喝了不会发胖的,你别怕自己发胖,你已经很瘦了……
陈坤摸摸自己的脸……
那个鸡汤有一箱巴渝说是radiowoman 寄的。
……

转眼间,竟然三年多了。渗透宣传期间很多视频还有访谈,都很棒很感人,尽管时间流逝,但记忆却清晰依然。

90

主题

0

好友

4587

积分

点数
4558 点
帖子
3992
注册时间
2007-2-11
17#
发表于 2008-3-31 23: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哓哓 于 2008-3-31 23:31 发表
陈坤摸摸自己的脸……


呵, 他也意识到自己很瘦么?
很久沒上来, 就是因工作纏身, 請大家不要见怪 !我心也很內疚, 在此抱歉!!

7

主题

0

好友

776

积分

点数
308 点
帖子
740
注册时间
2007-2-2
18#
发表于 2008-3-31 23: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004年.........................


我還未認識陳坤這個人...無幸看到有關視頻.....:'(

25

主题

0

好友

2779

积分

点数
2825 点
帖子
2329
注册时间
2006-3-6

Medal No.4

19#
发表于 2008-3-31 23: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哓哓 于 2008-3-31 23:31 发表
那个视频的时间是2004年,当时陈坤刚刚聊天结束出来,穿的很少,里面是白色的背心,外面是黑色的开身毛衫,像个年轻的大学生,站在圣诞树前拍照,之后,穿上外套和爱坤的JJ们聊,很温馨的画面啊。
记得特别清楚 ...


原来还有那么多故事在后面
俺马上挖挖老视频去
仁者无忧
智者无惑
勇者无惧

90

主题

0

好友

4587

积分

点数
4558 点
帖子
3992
注册时间
2007-2-11
20#
发表于 2008-3-31 23: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18 vic 的帖子

非常羨慕MM们可以為坤儿送汤水耶, 我也很感叹自己和坤儿沒有緣份见过面, 我只是隔著屏幕才能看到他耶, 不过不看也好的, 我只怕看到他真人, 一时激动起來, 连父母姓什名誰都记不起, 那我宁可不见他也不想做他看不起的粉絲耶, 呵呵;P
很久沒上来, 就是因工作纏身, 請大家不要见怪 !我心也很內疚, 在此抱歉!!

53

主题

0

好友

3251

积分

福建坤迷会副会长

点数
2076 点
帖子
2899
注册时间
2004-9-27

Medal No.3

21#
发表于 2008-3-31 23: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也不知道还有这样的事!偶也漏了好多视频呀,哪儿能找到呢?
捡一片最完美的树叶,需要拥有一份理智,一份思索,一份对自身实力的审视和把握!

90

主题

0

好友

4587

积分

点数
4558 点
帖子
3992
注册时间
2007-2-11
22#
发表于 2008-4-1 00: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1 朗云 的帖子

其实SG有更多更多的精华视頻我们都可能还未有看过而錯过了, 希望能找得著!
很久沒上来, 就是因工作纏身, 請大家不要见怪 !我心也很內疚, 在此抱歉!!

32

主题

0

好友

1350

积分

点数
471 点
帖子
1051
注册时间
2004-6-16
23#
发表于 2008-4-1 08: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 採訪人又問fiona会不会選坤儿这样的男人做男人友类似的說話, 但不記得她怎样回答
-----有人来个后续报道吗?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24#
发表于 2008-4-1 09: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昨晚都看了,但是薜MM说与坤儿不算熟,仅仅相处了三个月,不过与坤儿演戏还是很愉快的!!!!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25#
发表于 2008-4-1 10: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昨晚也有看东张西望,Fiona在一个护肤品专卖店里面做宣传,东张西望的主持人采访了她,先是问候她的头好了没有,跟Fans近距离接触会否担心受到袭击之类的话.......前一段时间Fiona被人袭击砸伤了头......后来好象是主持人是说起现时正在播的《新不了情》,问她欣赏陈坤这类型的男士吗?她说其实也欣赏,说坤是个很nice很亲切的人,拍戏时跟他熟了三个月,跟房祖明是从拍《早熟》到现在一直是好朋友,互相了解很多事,很多年,很难去比较.................好象后来主持人说Fiona还是喜欢好朋友房祖明这样类型的男士吧.......

[ 本帖最后由 eva 于 2008-4-1 15:15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23: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