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我介绍
- 卍*坤*卍 护坤咒 § 此乃坤圣之地, 若侮辱坤儿闯入者, 必遭坤虫毒舌围剿, 再者五花大绑, 格杀勿论!!!§ 护坤咒 卍~坤~卍
- 个人主页
- 性别
- 女
- 分享
- 0
- 精华
- 1
- 积分
- 4587
- 主题
- 90
- 相册
- 0
- 好友
- 0
- 记录
- 0
- 日志
- 0
- UID
- 13274
- 阅读权限
- 200
- 听众数
- 0
- 收听数
- 0
- 买家信用
 - 卖家信用
 - 最后登录
- 2010-10-16
- 在线时间
- 2025 小时
- 点数
- 4558 点
- 帖子
- 3992
- 注册时间
- 2007-2-11
- 点数
- 4558 点
- 帖子
- 3992
- 注册时间
- 2007-2-11
|
哗, 这的確是一个好辦法耶, 如果得到了一定要试试看才行,
谢谢lz的分亨!
我试过內感, 我觉得比感冒和傷风更辛苦!
那种感觉真辛苦得要命, 也是我那么大以来最辛苦的一次!我精神上是非常的精神, 可是身体卻累到死, 連举起叉子吃東西也得要緩慢才行, 而且連吃東西的胃口一点也沒有!睡覺也睡不到, 因为只是身体累, 卻精神得不能入睡, 眼晴總是閉不上, 当时我都白思不能其解了, 后来我只好大被蓋著自己, 狂把汗水焗出来, 之后就好了很多, 其实这个方法真的不錯, 不只是內感啦, 我身体也有过敏症, 一吃牛肉之后再吹风, 身上上下下連臉子都会出滿了好想被蚊子針出的包包, 超癢超大的, 又是辛苦得抓到損为止都不行!除了吃抗敏藥, 也试了焗汗的方法, 也很行的!
大家不防试试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