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6671|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八一八5.7那天坤坤滴发型吧

[复制链接]

25

主题

0

好友

2779

积分

点数
2825 点
帖子
2329
注册时间
2006-3-6

Medal No.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2 19: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08滴春天~~莺飞草长~~
帅锅滴头发随着春风蹭蹭蹭滴长着~~~~~
好多童鞋滴怨念也随着帅锅滴头发蹭蹭蹭滴长着
虽然帅锅滴头发素宜长宜短~~可清新可文艺~~
but挡住袅乃漂漂滴眼睛童鞋们滴怨念乃素应该理解滴哦

话归正题
5.7那天帅锅会粉令俺们骄傲滴做北京奥运火炬手
不常看到他滴运动look哦
反正帅锅今年反复折腾着他滴头发
看样子短时间内素8可能剪短啦
俺们奏来猜一猜那天帅锅会素虾米发型吧

把今年上半年有代表性滴PP编号方便大家指认:loveliness:

清新自然型:
no.1




no.2



no.3


[ 本帖最后由 kikico 于 2008-5-6 08:42 编辑 ]
仁者无忧
智者无惑
勇者无惧

25

主题

0

好友

2779

积分

点数
2825 点
帖子
2329
注册时间
2006-3-6

Medal No.4

2#
发表于 2008-5-2 19: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口耐乖巧刘海型:
ps:刘海长短和方向也素有变化滴哦
no.4




稍微长一点点滴右偏
no.5



更长滴“芭比”look
no.6



左边偏滴
no.7



文艺气质刘海型:
no.8



no.9


no.10


[ 本帖最后由 子非鱼 于 2008-5-2 19:35 编辑 ]
仁者无忧
智者无惑
勇者无惧

25

主题

0

好友

2779

积分

点数
2825 点
帖子
2329
注册时间
2006-3-6

Medal No.4

3#
发表于 2008-5-2 19: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梳上去滴~~叫虾米型~~~~~
时尚潮人型:
no.11
把前面滴刘海别起来袅




no.12
扎小马尾之侧面



扎小马尾之正面


no.13
和之前滴小马尾比有不同哦



no.14
骨头所说滴~~~“花伦”头~~~~~~


其实还有一个选择捏
奏素~~~帽子
穿火炬手服不好戴报童帽鸭舌帽虾米滴
呃~~~也8知道组委会允不允许戴帽子

no.15
介个帽子俺好稀饭


贴图完毕
反正闲着
大家猜一猜吧
俺觉得会素刘海呢
当然~~也8排除有些童鞋一怨念~~~~~~~
又要“叫嚣”着~~~~~~~
帅锅啊~~俺誓要捍卫乃留长发滴权利~~~帅锅加油!

[ 本帖最后由 子非鱼 于 2008-5-2 20:14 编辑 ]
仁者无忧
智者无惑
勇者无惧

23

主题

0

好友

6528

积分

点数
4942 点
帖子
6201
注册时间
2008-3-28

Medal No.3

4#
发表于 2008-5-2 19: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扎个小辨吧!

92

主题

0

好友

1771

积分

点数
1755 点
帖子
1771
注册时间
2007-6-20
5#
发表于 2008-5-2 19: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戴个帽帽虾米发型都看八到;P
  ♡
                   ♡                       ♡        

                  ♡ U Zzzz…… I Zzzz ……陪U……

92

主题

0

好友

1771

积分

点数
1755 点
帖子
1771
注册时间
2007-6-20
6#
发表于 2008-5-2 19: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ms33
  ♡
                   ♡                       ♡        

                  ♡ U Zzzz…… I Zzzz ……陪U……

90

主题

0

好友

4587

积分

点数
4558 点
帖子
3992
注册时间
2007-2-11
7#
发表于 2008-5-2 19: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喜欢no.3 & 4
帥死啦
很久沒上来, 就是因工作纏身, 請大家不要见怪 !我心也很內疚, 在此抱歉!!

9

主题

0

好友

574

积分

点数
515 点
帖子
540
注册时间
2005-1-22
8#
发表于 2008-5-2 19: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3不错...
恩恩...
追着陈坤跑呀跑~跑呀跑~~


30

主题

1

好友

995

积分

点数
1548 点
帖子
788
注册时间
2007-10-31
9#
发表于 2008-5-2 20: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喜欢1.3.5.6.7.15,呵呵,有点贪心吧!

25

主题

0

好友

2779

积分

点数
2825 点
帖子
2329
注册时间
2006-3-6

Medal No.4

10#
发表于 2008-5-2 20: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俺亲爱滴童鞋们~~~~
素让乃们猜他会做虾米发型啦
难道那天他跑200m还会换几个发型么
仁者无忧
智者无惑
勇者无惧

2

主题

0

好友

578

积分

点数
60 点
帖子
577
注册时间
2006-11-30
11#
发表于 2008-5-2 21: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超HC第四张
偶觉得那天可能会是小辫子;P

22

主题

0

好友

370

积分

点数
321 点
帖子
288
注册时间
2008-3-7
12#
发表于 2008-5-2 21: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花花鱼~~~ 于 2008-5-2 19:22 发表
戴个帽帽虾米发型都看八到;P

:handshake
~#~%只要你笑,你就会变漂亮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13#
发表于 2008-5-2 21: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样子吧:loveliness:

陈坤,你是最棒的!!

39

主题

0

好友

611

积分

点数
646 点
帖子
600
注册时间
2008-3-1
14#
发表于 2008-5-2 21: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12
~~~~~
哈哈~~~~
肯定是12
因为方便啊~
ωǒ噈湜渶浚潇灑 氚荢軒昴 僟潪豳默 颩蓅倜傥 葿荢妕閁爍着鋭氣獨當①麵 菂  「尔  冬」┈→^ǒ^X

8

主题

0

好友

985

积分

点数
1660 点
帖子
826
注册时间
2006-6-30
15#
发表于 2008-5-2 21: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也12:)

78

主题

0

好友

3296

积分

北美坤迷会会长

点数
3101 点
帖子
2999
注册时间
2004-3-13
16#
发表于 2008-5-2 22: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猜#####15,
戴着帽子,又运动型,又无须担心刮风,下雨,太阳暴晒, 人群围攻,等等不利因素对发型的影响.....并且让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在火炬上,而不是头发上.....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实现的一天!Nothing happens unless first a dream !

90

主题

0

好友

4587

积分

点数
4558 点
帖子
3992
注册时间
2007-2-11
17#
发表于 2008-5-2 22: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第十三張也好, 越看越顺眼, 很有男人味道!呵呵
很久沒上来, 就是因工作纏身, 請大家不要见怪 !我心也很內疚, 在此抱歉!!

7

主题

0

好友

669

积分

点数
772 点
帖子
612
注册时间
2007-10-23
18#
发表于 2008-5-2 22: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只要头发不遮住漂亮的眼睛,就一切OK了:loveliness:
13楼的图片皮肤看着油油的:L
Ps;鹶兲开始 迴椡蓯葥滴偶.整忝^^^嘻嘻哈哈﹎ .ê鐦鐦鈊

33

主题

0

好友

2202

积分

点数
780 点
帖子
1812
注册时间
2006-4-24
19#
发表于 2008-5-2 22: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戴帽子?
我记得奥运圣火传递的火炬手是不能戴帽子的。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在哪看到的了,好像是有这个规定的。

26

主题

0

好友

1695

积分

点数
1791 点
帖子
1666
注册时间
2008-4-29
20#
发表于 2008-5-2 22: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全部都喜歡
尤其是第3和6張
帥帥帥帥

7

主题

0

好友

356

积分

点数
598 点
帖子
234
注册时间
2008-3-10
21#
发表于 2008-5-2 23: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到时候统计一下,看看几号发型喜欢的人最少,估计帅锅7号那天就梳这个发型了.

比较符合他一贯的作风.;P


对鸟,我最不喜欢12号了,SG你可一定要弄这个造型呀.:lol

[ 本帖最后由 二意三心 于 2008-5-2 23:43 编辑 ]

6

主题

0

好友

696

积分

点数
2791 点
帖子
648
注册时间
2004-3-18
22#
发表于 2008-5-3 00: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如果在给出的发型中选择,只要坤的发型不挡额头和眼睛,都支持。

但是本着坤一贯推陈出新、标新立异、勇于尝试的作风,估计是个新发型。;P  先假设一个,会不会在头上带个发带?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君子之道是谓:仁者无忧,智者无惑,勇者无惧。

7

主题

0

好友

776

积分

点数
308 点
帖子
740
注册时间
2007-2-2
23#
发表于 2008-5-3 01: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除非剪短了,不然我猜會是 12 號...雖然偶一直都狠喜歡大家怨念的那個 10 號..但坤應該不會選這個吧....:D

1

主题

0

好友

1211

积分

点数
545 点
帖子
422
注册时间
2008-4-14
24#
发表于 2008-5-3 01: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会不会在头上带个发带?

千万别搞的像日本武士

0

主题

0

好友

799

积分

点数
809 点
帖子
787
注册时间
2007-11-24
25#
发表于 2008-5-3 02: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13 芦苇 的帖子

好愛好愛這个!!!   :pj_040
:sms28    :sms31
我覺得跑的那天, 坤儿把長髮扎起來, 会好精神, 好好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04:2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