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3444|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对老大说的话!

[复制链接]

27

主题

0

好友

604

积分

点数
663 点
帖子
483
注册时间
2009-3-22

Medal No.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26 20:02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5-26 17:29 编辑

老大 你电影也拍完了 怎么也不出来露个面啊 ?
只知道你去了戛纳,去了澳洲 ,也出来给我们说一声啊!咱论坛里最近都冷清了 都是因为你不来呢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 想着你要是去澳洲了 那肯定得晒得黑黑的 可得小心点儿啊  
看你在戛纳的照片,又瘦了!跟薇姐站在一起 比她还要苗条  心痛!

4

主题

0

好友

109

积分

点数
9 点
帖子
106
注册时间
2006-4-18
33#
发表于 2009-7-8 00: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生活快乐

27

主题

0

好友

604

积分

点数
663 点
帖子
483
注册时间
2009-3-22

Medal No.3

32#
发表于 2009-6-1 18: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叫老大是昵称啊!我们那边这么叫,是表示对一个人信服,愿意听从他,只有对自己佩服的人才这么叫的!
只要你还肯继续唱,我就会一直听下去……
美好的现场享受,让我不愿意回到CD中听你的声音……
一直一直想念,你的现场show……

6

主题

0

好友

1320

积分

点数
1619 点
帖子
1319
注册时间
2009-3-7
31#
发表于 2009-5-29 16: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怎么还没有坤在澳洲的消息,图片?:'(

12

主题

0

好友

4305

积分

点数
4130 点
帖子
2915
注册时间
2008-4-3

Medal No.1

30#
发表于 2009-5-28 19: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为什么要叫他老大呀 叫坤多好的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7

主题

0

好友

754

积分

点数
1022 点
帖子
482
注册时间
2009-1-1
29#
发表于 2009-5-28 1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妈妈可以说:我家老大......

1

主题

0

好友

90

积分

点数
94 点
帖子
87
注册时间
2009-5-10
28#
发表于 2009-5-27 20: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5 昆虫6号 的帖子

:sms7 报告不是我,我是看到别人叫,才这么叫滴

感觉亲切
人的价值,在遭受诱惑的一瞬间被决定!

0

主题

0

好友

61

积分

点数
49 点
帖子
61
注册时间
2009-4-28
27#
发表于 2009-5-27 20: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叫老大也蛮好呀,亲切!坤是老大,我们跟着老大混,永远挺老大!

15

主题

0

好友

1016

积分

广西坤迷会副会长

点数
1357 点
帖子
598
注册时间
2007-3-5
26#
发表于 2009-5-27 18: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在家里不就是"老大“吗?个人觉得这个称呼其实挺好的,为什么一定要联想到”黑社会“??:o
路漫漫,长伴........

32

主题

0

好友

6606

积分

江西坤迷会会长

点数
5237 点
帖子
5889
注册时间
2007-3-18

Medal No.3

25#
发表于 2009-5-27 17: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晓梦蝴蝶 于 2009-5-27 17:53 发表
来论坛这么久从来没有碰上老大(坤从戛纳回来我想越来越多人想叫他老大;P ),希望你多保重身体!有空常回家看看!!:loveliness:

谁叫出来的老大

??????:o
[b][color=red]行是方向~走是目的~恍然一笑~已在彼岸赏花~
                                 
                                                   欢迎加入江西坤迷群78688191~[/color][/b]

15

主题

0

好友

1016

积分

广西坤迷会副会长

点数
1357 点
帖子
598
注册时间
2007-3-5
24#
发表于 2009-5-27 17: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来论坛这么久从来没有碰上老大(坤从戛纳回来我想越来越多人想叫他老大;P ),希望你多保重身体!有空常回家看看!!:loveliness:
路漫漫,长伴........

52

主题

0

好友

6197

积分

爱坤接待员

点数
7656 点
帖子
5675
注册时间
2008-10-15
23#
发表于 2009-5-27 17: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幽篁听箫 于 2009-5-27 14:12 发表
刚在茶馆看到一篇帖子说澳洲甲型流感很严重,希望坤快快结束工作,快回来。

想起了在非典时期比平时还要活跃到处乱晃的我:$
应该没大事的,不过稍微注意点还是比较好:loveliness:
緹拉米蘇公主♥小小呼♥ 菠蘿油王子

16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点数
25658 点
帖子
8860
微博名
椰子1108
注册时间
2005-1-1

Medal No.3

22#
发表于 2009-5-27 17: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老大这几年来不一直都这样么


习惯了习惯了
坤坤好

坤坤棒

坤坤样样NO.1

12

主题

0

好友

2449

积分

点数
2087 点
帖子
2247
注册时间
2007-11-18

Medal No.3

21#
发表于 2009-5-27 16: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老大我们想你;P

50

主题

2

好友

7900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点数
79386 点
帖子
6580
微博名
君之坤
注册时间
2006-8-11

Medal No.3

20#
发表于 2009-5-27 14: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已经够辛苦的啦,飞来飞去的~~~~~~~·
雨天:有人欢喜,有人愁.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19#
发表于 2009-5-27 14: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某坤可以带口罩,反正那边现在是冬天~~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241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天津市
点数
72064 点
帖子
14349
微博名
幽篁听箫
注册时间
2007-7-10

Medal No.3

18#
发表于 2009-5-27 14: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刚在茶馆看到一篇帖子说澳洲甲型流感很严重,希望坤快快结束工作,快回来。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27

主题

0

好友

604

积分

点数
663 点
帖子
483
注册时间
2009-3-22

Medal No.3

17#
发表于 2009-5-27 13: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5 五月的雪 的帖子

偶也只是说一下哈……偶的思想有些跳跃咯……
澳洲的太阳可是很大的啊……
呵呵 偶就是死鸭子嘴硬!

18

主题

3

好友

2726

积分

江苏地区副会长

居住地
江苏省 南京市 鼓楼区 宁海路街道
点数
2712 点
帖子
2491
微博名
央金拉姆
注册时间
2008-10-9

Medal No.1

16#
发表于 2009-5-27 11: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昆虫6号 于 2009-5-27 09:32 发表
那他可以自然醒之后再来的嘛…


估计还没到自然醒的时候吧
;P
凤凰涅槃才是重生的境界!!!

5

主题

0

好友

3376

积分

点数
2204 点
帖子
3236
注册时间
2007-6-23
15#
发表于 2009-5-27 10: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家都非常想念他
平淡就是幸福

32

主题

0

好友

6606

积分

江西坤迷会会长

点数
5237 点
帖子
5889
注册时间
2007-3-18

Medal No.3

14#
发表于 2009-5-27 09: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那他可以自然醒之后再来的嘛…
[b][color=red]行是方向~走是目的~恍然一笑~已在彼岸赏花~
                                 
                                                   欢迎加入江西坤迷群78688191~[/color][/b]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13#
发表于 2009-5-27 09: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心疼他就别让他上来了,他刚拍完两个电影,正需要休息呢~~~~最好现在能让他睡觉睡到自然性就好了。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158

主题

0

好友

2480

积分

点数
2489 点
帖子
1742
注册时间
2005-9-19
12#
发表于 2009-5-27 08: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我爱重生 于 2009-5-26 23:36 发表
嘿嘿~~~

我只想说,看他在戛纳的照片,那么拉风,一点都不心痛!!!



嗯,SG心情舒畅,春风得意.

4

主题

0

好友

601

积分

点数
619 点
帖子
571
注册时间
2009-2-12
11#
发表于 2009-5-27 00: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5-26 17:32 编辑

老大最近貌似非常的忙啊。
不过能不能在百忙之中,来为竞拍中标者“颁奖”呢?....... [/quote]
那比競拍中標更樂吧!;P

52

主题

0

好友

6197

积分

爱坤接待员

点数
7656 点
帖子
5675
注册时间
2008-10-15
10#
发表于 2009-5-26 23: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5-26 17:32 编辑

我只想看风景,戛纳也好,澳洲也好
只想看KK同学拍的风景照片
要求不高吧

緹拉米蘇公主♥小小呼♥ 菠蘿油王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8:4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