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飞毛腿毛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0309][转帖]陈坤透露将赴欧旅行 娱乐圈“模范生”放大假

[复制链接]

5

主题

0

好友

526

积分

点数
635 点
帖子
523
注册时间
2004-12-28
26#
发表于 2007-3-9 20: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随缘</I>在2007-3-9 18:02:38的发言:</B><BR>
<P>下个星期偶却要去北京了。呵。</P><BR></DIV>
<P>随同学去北京出差啊?
<P>那不是可以和宝同学等等等等人相见了?呵呵,好事好事
[em01][em02]
爱你,就会关注你!

5

主题

0

好友

526

积分

点数
635 点
帖子
523
注册时间
2004-12-28
27#
发表于 2007-3-9 20: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恩恩,俺也想去旅行......
爱你,就会关注你!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8#
发表于 2007-3-9 20: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呵呵,好好旅行吧...</P>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

主题

0

好友

312

积分

点数
240 点
帖子
93
注册时间
2006-4-12
29#
发表于 2007-3-9 20: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终于要去欧洲旅行了,祝旅途愉快、平安、顺利,玩儿的开心。</CC>

68

主题

0

好友

3862

积分

点数
2187 点
帖子
3572
注册时间
2004-5-11
30#
发表于 2007-3-9 21: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要去旅行喽,好好玩吧[em01]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位守护天使,当你失落或伤心时,遇到困境时
守护天使就会悄悄的为你祈祷,帮助你解开心结,解除困境。
当天使把一缕阳光洒进你的心底时,笑容就会慢慢的爬上你脸。

39

主题

0

好友

2082

积分

点数
2283 点
帖子
1752
注册时间
2004-3-19
31#
发表于 2007-3-9 22: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坤儿,旅途愉快!希望你有爱丽斯的奇遇啊,呵呵!想象你做背包客的样子很意思,但也很辛苦吧,做好准备,保护好自己,多玩些时间再回来吧!很想分享你的旅行经历!</P>
<P>一路顺风!!</P>

30

主题

0

好友

1852

积分

点数
1637 点
帖子
1674
注册时间
2004-11-27
32#
发表于 2007-3-9 22: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FONT color=#5533cc>外行好运!快乐到家!</FONT>
还是喜欢。。依旧喜欢。。一直喜欢。。神仙GG牌香皂。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33#
发表于 2007-3-9 23: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我以为他已经走了呢  原来是即将!</P>
<P>祝旅途愉快!</P>

<P>随缘姐,来北京可要见一面啊!</P>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89

主题

0

好友

6657

积分

点数
3995 点
帖子
3643
注册时间
2005-1-14
34#
发表于 2007-3-9 23: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终于要启程了,旅行快乐!

11

主题

0

好友

522

积分

点数
385 点
帖子
512
注册时间
2006-7-8
35#
发表于 2007-3-10 10: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Da wunshe ich dich eine shoene Reise!!!</P>
<P>虽然会一段时间看不到忙碌的坤儿会有一点失落,但放松自己最重要,保持一个好心情才会有更好的工作状态嘛~~坤儿,一路顺风!</P>
偶是正太控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36#
发表于 2007-3-12 08: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这家伙,到底出发没有呀......</P>[em06]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

主题

0

好友

54

积分

点数
54 点
帖子
54
注册时间
2007-3-7
37#
发表于 2007-3-12 08: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坤他还没有出发,昨晚还来过爱坤看看大家和大家的留言呢!</P>
<P>我也想去旅行啊!出国的钱是存了有在,但一直都没有机会去,好纳闷哦!</P>
<P>对一个爱好旅行的人来说三年都没有机会去旅行是不是有点折磨人了呢?!</P>
<P>[em06]工作太累人了,本来就应该找个时间放松自己给自己冲电,洗涤一下时间和工作给人带来的疲惫.</P>
<P>今年不管怎样都要给自己找个时间去外面冲电冲电,就算不出国在国内也可以.但也不知道有哪里值得去看看呢?好的地方可多着,但真不会选择哪里优先.</P>[em06]
前面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38#
发表于 2007-3-12 08: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佳节</I>在2007-3-9 20:07:04的发言:</B><BR>恩恩,俺也想去旅行......</DIV>
<P>三月下江南,套用某姐姐滴话~~~欢迎来杭!!</P>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29

主题

0

好友

7188

积分

点数
6143 点
帖子
6768
注册时间
2004-6-14
39#
发表于 2007-3-12 08: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五月的雪</I>在2007-3-9 23:31:55的发言:</B><BR>
<P>我以为他已经走了呢  原来是即将!</P>
<P>祝旅途愉快!</P>
<P>随缘姐,来北京可要见一面啊!</P></DIV>
<P>
<P>我也以为他已经出发鸟~~~~~~~呵呵~~~~~~坤儿快快出发,好好玩玩啊~~~~~~~~~</P>
<P>lyann姐姐说的好,最近爱坤小宝贝,被他宠着呢!呵呵~~~~~</P>
<P>来北京,非常非常想脱离团队见见爱坤家人的!!脱离的话一定联系。温柔的雪,有着强大的魅力。</P>
外提醒大家:以后在中国去麦当劳,肯德基一定记得要发票!!! 麦当劳、肯德基每年在中国,因为我们不习惯要发票的原因,而掠走将近2亿的税收。 请把这条信息完好(不加任何修改复制)发至其它群体。

6

主题

0

好友

1175

积分

点数
1262 点
帖子
1159
注册时间
2005-6-8
40#
发表于 2007-3-12 09: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旅途愉快!!!!!!!!!!
简单的快乐着!

5

主题

0

好友

209

积分

广东坤迷会深圳分会会长

点数
220 点
帖子
208
注册时间
2006-12-30
41#
发表于 2007-3-11 23:5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坤好好放松一下,充分享受美好人生.</P>
<P>我也是一个旅游爱好者,能感受到其中的快乐!!!</P>

0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07-3-11
42#
发表于 2007-3-12 02: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背上行囊走天涯,梦寐以求的事情啊,羡慕中..........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43#
发表于 2007-3-12 05: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我还没去过欧洲呢.等我攒够了钱也去一次.嘻嘻嘻.</P>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37

主题

0

好友

1828

积分

点数
1820 点
帖子
1448
注册时间
2006-2-3
44#
发表于 2007-3-12 09: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放假拉,哈哈,一个人去旅行,有意思</P>
人生理想:住在冬天,靠近海洋,很多爱的人,一只猫。

12

主题

0

好友

558

积分

点数
639 点
帖子
514
注册时间
2006-5-19
45#
发表于 2007-3-12 16: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好好地享受假期吧,回来后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工作啰.[em21]
窗外微风依然,风铃还在奏着动听的旋律,心情如往,思念如往, 远方的你可知道,我真的好想你---坤。 我的百度空间:http://hi.baidu.com/%C3%CE%C8%C6aloys/

6

主题

0

好友

460

积分

点数
399 点
帖子
460
注册时间
2007-2-15
46#
发表于 2007-3-12 18: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好好“想”受假期吧</P>
<P>期待归来时候更精彩的坤儿</P>
坤儿要走远点,放松点儿,快乐点儿,健康点儿……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47#
发表于 2007-3-13 14: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别际遇了  </P>
<P>艳遇吧!</P>[em02][em01][em07]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48#
发表于 2007-3-13 08: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have a  good   journey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49#
发表于 2007-3-19 10: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什么时候能回来??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1

主题

0

好友

291

积分

点数
284 点
帖子
291
注册时间
2007-3-7
50#
发表于 2007-3-21 12: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祝旅途愉快!!!<IMG src="http://www.ichenkun.com/bbs/Skins/Default/emot/em23.gif" align=middle border=0><IMG src="http://www.ichenkun.com/bbs/Skins/Default/emot/em23.gif" align=middle border=0><IMG src="http://www.ichenkun.com/bbs/Skins/Default/emot/em23.gif" align=middle border=0></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6:1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