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飞毛腿毛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0315][转帖]周迅:张学友适合做老公 陈坤适合做情人

[复制链接]

58

主题

0

好友

5303

积分

点数
4176 点
帖子
5028
注册时间
2004-4-26
26#
发表于 2007-3-15 21: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在她的印象中,陈坤是个很会生活,也很懂得养生的人。周迅记得他们一起拍戏时,她和陈坤的房间里都有一个小冰箱。陈坤的冰箱里永远都放着核桃、榛子等健康的食物,而她的冰箱里总塞着可乐、薯片。</P>
<P>让周迅印象最深的,则是陈坤对妈妈的孝顺。周迅说:“每次陈坤打电话的时候,如果声音特别温柔,那一定是和他妈妈在打电话,而且每次一打就是一个多小时。我觉得这么性格细腻、孝顺的人,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情人。"</P>
<P>----------------------------------------------------------------------------------------------</P>
<P>哈哈,帅哥的确与众不同.</P>
路漫漫...
长伴...  
           ___陈坤

0

主题

0

好友

295

积分

点数
240 点
帖子
292
注册时间
2007-1-2
27#
发表于 2007-3-15 23: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每次陈坤打电话的时候,如果声音特别温柔,那一定是和他妈妈在打电话,而且每次一打就是一个多小时……</P>
<P>————————————————————————————</P>
<P>真羡慕坤儿的妈妈,有这么个孝顺的儿子</P>

13

主题

0

好友

1804

积分

点数
1838 点
帖子
1725
注册时间
2006-9-15
28#
发表于 2007-3-15 23: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枫</I>在2007-3-15 23:42:02的发言:</B><BR>
<P>每次陈坤打电话的时候,如果声音特别温柔,那一定是和他妈妈在打电话,而且每次一打就是一个多小时……</P>
<P>————————————————————————————</P>
<P>真羡慕坤儿的妈妈,有这么个孝顺的儿子</P></DIV>
<P>羡慕呀。</P>
........这么近,那么远.............

199

主题

0

好友

6256

积分

点数
3934 点
帖子
5625
注册时间
2005-11-1
29#
发表于 2007-3-15 23: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觉得这个评价八错。一个女银说一个男银适合当情人素说他粉有异性吸引力吧~嘻嘻~

13

主题

0

好友

1804

积分

点数
1838 点
帖子
1725
注册时间
2006-9-15
30#
发表于 2007-3-15 23: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我觉得这么性格细腻、孝顺的人,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情人。”</P>

<P>没想明白,为什么“性格细腻、孝顺的人”跟“好情人”是怎么挂上钩的 ?</P>
........这么近,那么远.............

12

主题

0

好友

558

积分

点数
639 点
帖子
514
注册时间
2006-5-19
31#
发表于 2007-3-16 11: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我说偶家坤适合做好儿子,好兄弟,好老公,好情人,好朋友........[em17]</P>
窗外微风依然,风铃还在奏着动听的旋律,心情如往,思念如往, 远方的你可知道,我真的好想你---坤。 我的百度空间:http://hi.baidu.com/%C3%CE%C8%C6aloys/

15

主题

0

好友

191

积分

点数
133 点
帖子
191
注册时间
2007-1-27
32#
发表于 2007-3-16 11: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我觉得没什么吧/?</P>
<P>他只是要迅一对一单选哦:)</P>
<P>对于饮食习惯,原来偶和坤哥哥很像哦</P>
<P>也不知道为什么,天生我就对薯片可乐香肠泡面有天生的免疫力,就是不喜欢那个味道哈!!</P>
<P>偶超喜欢豆浆麦片纯牛奶,呵呵</P>
<P>每当我走进麦当劳或肯得基时就会被扑鼻而来的气味引得很想吐啊(我知道很多人喜欢)</P>
<P>呵呵,似乎说太多了,别打我哦,只是一时感慨:)</P>[em01][em01][em01][em01]
不再相信童话,只敢期待奇迹......

15

主题

0

好友

191

积分

点数
133 点
帖子
191
注册时间
2007-1-27
33#
发表于 2007-3-16 11: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一直觉得孝顺的人肯定很善良,尤其是恋家的男生,男人...</P>
<P>善良的人就值得做朋友哈:)</P>
不再相信童话,只敢期待奇迹......

15

主题

0

好友

191

积分

点数
133 点
帖子
191
注册时间
2007-1-27
34#
发表于 2007-3-16 11: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偶和迅聊过天哦</P>
<P>她人真的太好了</P>
<P>所以更加喜欢她了</P>
<P>为人很谦逊,很自然,很大方:)</P>
<P>有个半个娱乐圈的朋友告诉我其实越是“大牌”私下人越好,不然不可能红的,难怪坤哥哥越来越红哈~~</P>
<P>呵呵,原来如此哈:)</P>[em01]
不再相信童话,只敢期待奇迹......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35#
发表于 2007-3-17 12: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适得其反的效果</P>
<P>少说才是帮他</P>

6

主题

0

好友

485

积分

点数
219 点
帖子
485
注册时间
2004-3-18
36#
发表于 2007-3-17 12: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一定会是一个好父亲.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37#
发表于 2007-3-17 10:4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几年前的论调啊</P>
<P>不是在帮他</P>

1

主题

0

好友

244

积分

点数
296 点
帖子
242
注册时间
2007-2-5
38#
发表于 2007-3-17 17: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坤儿的魅力是无人可以代替的 </P>

40

主题

0

好友

1781

积分

点数
1488 点
帖子
1759
注册时间
2005-1-11
39#
发表于 2007-3-17 22: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总觉得情人并非褒义,可能周迅强调的是坤的细心体贴。
当我们已不再年少,对某人的喜爱上升到了一种理性的程度,人格魅力是最容易征服我的吧!

11

主题

0

好友

306

积分

点数
303 点
帖子
305
注册时间
2004-12-1
40#
发表于 2007-3-17 18: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
用遗忘对抗现实的别离 我知道所有都是寂寞的回忆 我知道誓言不一定能留住你 我知道今天将是明天的回忆 我知道泪水将是往事的插曲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41#
发表于 2007-3-19 16: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哈哈哈,帅哥真的适合当情人么?笑死了....</P>
<P>不过,他和迅儿真是特好的朋友,真好...</P>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15

主题

0

好友

802

积分

香港坤迷会长

点数
912 点
帖子
723
注册时间
2006-12-29
42#
发表于 2007-3-19 21: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周迅说:“每次陈坤打电话的时候,如果声音特别温柔,那一定是和他妈妈在打电话,而且每次一打就是一个多小时。我觉得这么性格细腻、孝顺的人,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情人。” ----&gt; 喜歡喜歡...近乎絕種的人品</P>
<P>不過...情人可以變老公啊..我覺得咱們坤兒也不賴嘛.呵呵</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9:3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