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锦坤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071129][转帖]《集结号》首映嘉宾阵容有陈坤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6#
发表于 2007-12-1 00: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HY和某F总爱大排场。。。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0

主题

0

好友

1540

积分

点数
1523 点
帖子
1469
注册时间
2007-3-26
27#
发表于 2007-12-1 09: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Just one of the many movies only !  :o

15

主题

0

好友

1037

积分

点数
523 点
帖子
1019
注册时间
2004-4-20
28#
发表于 2007-12-1 13: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太夸张了吧,这么多人。看明星还是看电影呀?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29#
发表于 2007-12-1 19: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部电影一点都没有看的欲望:sms9
陈坤,你是最棒的!!

33

主题

0

好友

2202

积分

点数
780 点
帖子
1812
注册时间
2006-4-24
30#
发表于 2007-12-2 18: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HY的风格一直如此啦。
不过,电影人总需要彼此帮衬,有时间的话,就去给冯导助威吧。

[ 本帖最后由 哓哓 于 2007-12-2 18:50 编辑 ]

0

主题

0

好友

472

积分

点数
380 点
帖子
472
注册时间
2007-1-15
31#
发表于 2007-12-2 19: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今年贺岁档的电影都没什么可期待的,好象只有周星星的《长江七号》让我有看的欲望。

再次强烈呼吁坤的《花花》赶紧上映吧。

70

主题

0

好友

3539

积分

点数
4168 点
帖子
3001
注册时间
2006-9-7
32#
发表于 2007-12-2 19: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要去横店拍<画皮>吗?
偶好象还没去过横店,折回好顺便去玩下
有坤的地方,就会有我们!我们永远支持陈坤!

32

主题

0

好友

1350

积分

点数
471 点
帖子
1051
注册时间
2004-6-16
33#
发表于 2007-12-3 09: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也没什么,我觉得还好。

中国电影,互相捧场。

自己不互相 “惺惺相惜” ,还指望别人不成?:loveliness: :loveliness: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34#
发表于 2007-12-3 12: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忽悠全体顶机接好吧:L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48

主题

4

好友

2562

积分

居住地
河南省 新乡市
点数
9126 点
帖子
1908
微博名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注册时间
2005-10-30
35#
发表于 2007-12-3 15: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华谊的人好多
蔷薇刑 http://www.tudou.com/home/_4146596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07:3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