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选择性记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0303][消息]陈坤近期的微博更新(2月28日——3月13日)

[复制链接]
7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0

主题

0

好友

4273

积分

点数
4587 点
帖子
3826
注册时间
2009-12-3

Medal No.1

77#
发表于 2010-3-4 11: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flowerjin 于 2010-3-4 10:35 发表


http://www.ichenkun.com/bbs/view ... page%3D1&page=3




:o ;P 那你就删了吧
自然而然发生的缘分

9

主题

0

好友

1782

积分

点数
2342 点
帖子
1709
注册时间
2009-6-28

Medal No.3

78#
发表于 2010-3-4 16: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幸福一家亲!!;P

3

主题

0

好友

1276

积分

居住地
云南省 昆明市
点数
2317 点
帖子
1085
微博名
rainy612
注册时间
2009-12-26

Medal No.1

79#
发表于 2010-3-4 18: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是幸福啊~~希望我以后也可以这么幸福!!:loveliness:

17

主题

0

好友

300

积分

点数
383 点
帖子
248
注册时间
2010-1-1
80#
发表于 2010-3-4 18: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永远可以照顾我爱的家人"
...我希望你身边一个人照顾你。。:pj_040
喜欢陈坤就是一种习惯

6

主题

0

好友

523

积分

点数
640 点
帖子
479
注册时间
2009-9-9
81#
发表于 2010-3-4 23: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好men的坤儿

63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居住地
福建省 漳州市
点数
5171 点
帖子
4177
微博名
回到简单1223
注册时间
2005-1-14

Medal No.2

82#
发表于 2010-3-4 23: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有家庭观念的男人,赞一个!:pj_040
“中国茶”越“陈”越香~~

7

主题

0

好友

575

积分

点数
726 点
帖子
548
注册时间
2008-7-23
83#
发表于 2010-3-4 23: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乍一看,还以为去香港吃火锅,哈哈,和家人一起是最幸福的事~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绝唱!

4

主题

0

好友

396

积分

居住地
黑龙江省 大庆市 萨尔图区 东安街道
点数
1082 点
帖子
366
微博名
夜为你沉沦
注册时间
2010-1-31

Medal No.1

84#
发表于 2010-3-4 23: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昨天我也在吃火锅,8过我是一个人夜里10点钟在家吃.哈哈.好羡慕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好温暖.:sms4
坤~小恶魔~属于夜的精灵!那一天,夜~为你沉沦!

60

主题

0

好友

4273

积分

点数
4587 点
帖子
3826
注册时间
2009-12-3

Medal No.1

85#
发表于 2010-3-5 11: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100305][消息]陈坤微博更新

今天出国去工作~大家多保重!呵呵~又要面对恼人的时差~

2分钟前 来自iPhone客户端转发(7)| 收藏 | 评论(73)

陈坤微博更新,请大家移步看吧http://t.sina.com.cn/chenkun

[ 本帖最后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10-3-5 21:48 编辑 ]
自然而然发生的缘分

104

主题

0

好友

9938

积分

点数
15898 点
帖子
9106
注册时间
2009-9-1

Medal No.4

86#
发表于 2010-3-5 11: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猜猜他来美国干什么?

102

主题

6

好友

5747

积分

点数
7503 点
帖子
4963
注册时间
2007-5-18

Medal No.2

87#
发表于 2010-3-5 12: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拍戏——没听说
写真?

4

主题

0

好友

634

积分

点数
876 点
帖子
549
注册时间
2009-6-16
88#
发表于 2010-3-5 12: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 坤少 让米国人民一睹你的风采吧  离最初对你的期许越来越近啦;P

8

主题

0

好友

288

积分

点数
748 点
帖子
272
注册时间
2010-1-5

Medal No.3

89#
发表于 2010-3-5 12: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好奇什么时候回来

7

主题

0

好友

754

积分

点数
1022 点
帖子
482
注册时间
2009-1-1
90#
发表于 2010-3-5 12: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去美国哪呀?一点口风都不透:(
话说那天看到说去的是美国领事馆,还小小的激动了一下

2

主题

0

好友

502

积分

点数
424 点
帖子
466
注册时间
2006-4-30
91#
发表于 2010-3-5 12: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某人真是神速,两天前签证,今天就出发,让我们一头雾水,这保密工作赶得上克格勃的特工啦。。。。。。

7

主题

0

好友

754

积分

点数
1022 点
帖子
482
注册时间
2009-1-1
92#
发表于 2010-3-5 12: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要飞十多个小时呢,挺辛苦的,保重!祝你一路顺风!

118

主题

0

好友

4090

积分

点数
4171 点
帖子
3644
注册时间
2009-12-6

Medal No.3

93#
发表于 2010-3-5 12: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微博最近更新的真勤快~真好~嘿嘿~继续~


                                    陪你一起天荒地老~~

6

主题

0

好友

419

积分

点数
216 点
帖子
379
注册时间
2004-6-22
94#
发表于 2010-3-5 12: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期待你早点回来~自己注意身体

0

主题

0

好友

187

积分

点数
221 点
帖子
183
注册时间
2010-1-26
95#
发表于 2010-3-5 12: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样的坤真亲切!

3

主题

0

好友

1276

积分

居住地
云南省 昆明市
点数
2317 点
帖子
1085
微博名
rainy612
注册时间
2009-12-26

Medal No.1

96#
发表于 2010-3-5 13: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辛苦啊!!坤要好好照顾自己哦!!:D

7

主题

0

好友

575

积分

点数
726 点
帖子
548
注册时间
2008-7-23
97#
发表于 2010-3-5 13: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儿真辛苦~一路顺风~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绝唱!

102

主题

6

好友

5747

积分

点数
7503 点
帖子
4963
注册时间
2007-5-18

Medal No.2

98#
发表于 2010-3-5 13: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陈坤 马上登机了~回来再和大家聊天了!(今天 12:23)  

16楼有坤留言

http://t.sina.com.cn/1087770692/k4CeRctsM#a_comment

19

主题

0

好友

1084

积分

点数
737 点
帖子
878
注册时间
2006-9-8
99#
发表于 2010-3-5 13: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密坤 于 2010-3-5 11:51 发表
猜猜他来美国干什么?

去拍吸血鬼了,一个帅帅的中国吸血鬼:D
心有多远距离就有多远

0

主题

0

好友

171

积分

点数
201 点
帖子
169
注册时间
2010-2-27
100#
发表于 2010-3-5 13: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一路平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2 08:1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