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7233|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渗透》] [原创]我觉得坤现场唱轮回的天使最能感动我

[复制链接]

70

主题

1

好友

3403

积分

江苏坤迷会长

点数
2822 点
帖子
3095
注册时间
2005-1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26 16:29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5-16 16:23 编辑

<P><FONT color=#5cbb44 size=3>我在看轮回的天使的MTV,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在录音棚坤的声音似乎不如现场版来的更动听,也许是在棚里更注重的是声音的细节和控制吧.我在发布会上和歌友会上听了坤的现场演唱,.尽管可能没有CD里出来的效果清晰,但我认为坤的声音更能表现歌曲的感觉.更能触动我的内心.再配上坤的眼神,所以2次我的眼睛都湿润了.坤说希望这首歌能让人幸福,也许是我个人的经历有关吧,歌词和曲调对我而言,是一种说不出的感伤.</FONT></P>
<P><FONT color=#c43cc4 size=3>真的特别喜欢这首歌,带给我上张唱片所不一样的感动.坤的潜力终于得到了开发,我一直认为第一张做的有些平淡,没有把我们坤坤的才华挖掘出来.看来,这张真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对坤,对公司,对我们都是一个最好的值得珍藏的礼物.相信以后会越来越棒的!!</FONT></P>
<P><FONT color=#d52b4d size=3>坤,你的现场表现很好,我觉得唱歌最最成功的地方就是能把你要表达的感觉带给听众使之共鸣,而这一点你做到了!!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紧张啊.那天发布会上我们怕你紧张,就没太欢呼,没敢把热情释放出来.呵呵.</FONT></P>
<P><FONT color=#d52b4d size=3>轮回的天使,它会让我幸福的!我坚信!</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30 15:24:13编辑过]


1

主题

0

好友

90

积分

点数
115 点
帖子
71
注册时间
2008-3-9
44#
发表于 2008-7-1 18: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嗯 没错,MV拍得也很有feel

5

主题

0

好友

1070

积分

居住地
吉林省
点数
930 点
帖子
1070
注册时间
2008-5-31
43#
发表于 2008-6-29 15:4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也想听现场版的
发布会的现场版是没有机会了
当时的感觉无法复制

这首歌很触动我
会有些抖
狂心顿歇,歇即菩提。

0

主题

0

好友

535

积分

点数
553 点
帖子
520
注册时间
2008-3-4
42#
发表于 2008-6-28 05: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轮回的天使》

2

主题

0

好友

487

积分

点数
0 点
帖子
480
注册时间
2006-7-30
41#
发表于 2008-6-12 13: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5

主题

0

好友

1070

积分

居住地
吉林省
点数
930 点
帖子
1070
注册时间
2008-5-31
40#
发表于 2008-6-9 20: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hnyty 于 2008-6-9 12:11 发表
坤好象n次提到《轮回的天使》很代表他:P ,坤每次唱都很动情


唱得真的很动情,表达的含义与其它歌不同
狂心顿歇,歇即菩提。

26

主题

0

好友

1695

积分

点数
1791 点
帖子
1666
注册时间
2008-4-29
39#
发表于 2008-6-9 13: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好喜欢坤唱这首歌的
简直是太好了
喜歡你﹐認識你是我最开心的選擇。你是最棒的﹐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172

主题

3

好友

4883

积分

云南坤迷会会长花弄影

点数
44219 点
帖子
3252
注册时间
2006-10-5
38#
发表于 2008-6-9 12: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好象n次提到《轮回的天使》很代表他:P ,坤每次唱都很动情

18

主题

0

好友

1319

积分

点数
86 点
帖子
1226
注册时间
2007-10-12
37#
发表于 2008-6-8 19: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羡慕羡慕,我也想听现场版本!
享受着与你的距离 也许喜欢怀念你 多于看见你 我也许喜欢想象你 多于得到你

4

主题

0

好友

87

积分

点数
9 点
帖子
86
注册时间
2004-7-17
36#
发表于 2008-6-8 14: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哥哥总是能带给我们很多的感动

5

主题

0

好友

1070

积分

居住地
吉林省
点数
930 点
帖子
1070
注册时间
2008-5-31
35#
发表于 2008-6-8 13: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丁薇做的曲挺适合坤儿的

47

主题

0

好友

443

积分

点数
165 点
帖子
327
注册时间
2005-11-17
34#
发表于 2008-6-8 13:3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确实,它能给我带来不同的感受

5

主题

0

好友

1070

积分

居住地
吉林省
点数
930 点
帖子
1070
注册时间
2008-5-31
33#
发表于 2008-6-8 06: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没欣赏过现场版

5

主题

0

好友

1070

积分

居住地
吉林省
点数
930 点
帖子
1070
注册时间
2008-5-31
32#
发表于 2008-6-8 06: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很爱这首歌

54

主题

0

好友

1572

积分

点数
1259 点
帖子
1225
注册时间
2007-10-31
31#
发表于 2008-6-7 20: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羡慕啊!!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点数
6 点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8-5-30
30#
发表于 2008-6-5 13:2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喜欢“轮回的天使”。每次听得时候都会有种心痛的感觉。
什么时候能听到坤唱现场呢?
期待第三张专辑。
只有知道如何停止的人才知道如何加快速度!

4

主题

0

好友

641

积分

点数
378 点
帖子
628
注册时间
2007-1-11
29#
发表于 2007-8-2 21: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也好想去现场听啊!
我只希望你为我喝彩,在这不流泪的舞台!

179

主题

0

好友

2062

积分

点数
582 点
帖子
1592
注册时间
2005-2-4
28#
发表于 2007-8-1 20: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现场的don't say goodbye也是,重庆台中秋的节目坤唱了,中间还改了几处词,可是感觉很好

45

主题

0

好友

932

积分

点数
1578 点
帖子
914
注册时间
2007-3-10
27#
发表于 2007-8-1 16: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喜欢听,现在就在听,好好听哦
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共同的舞台上把自己放大!

46

主题

1

好友

1329

积分

点数
1179 点
帖子
1178
注册时间
2004-7-11
26#
发表于 2007-7-28 21:3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亲爱的蔷薇,那是因为现场的坤儿除了用歌声跟咱们交流外,还有他的眼神和动作,所以感觉那么好呢,呵呵
希望坤儿身体健康!

7

主题

0

好友

776

积分

点数
308 点
帖子
740
注册时间
2007-2-2
25#
发表于 2007-7-25 23: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CK 不斷進步呢..好期待他的第三張...

10

主题

0

好友

1748

积分

点数
49109 点
帖子
774
注册时间
2006-6-10

Medal No.1

24#
发表于 2007-7-2 21: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歌真的能打动人

0

主题

0

好友

108

积分

点数
178 点
帖子
99
注册时间
2007-6-15
23#
发表于 2007-7-2 18: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非常耐听的一首歌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22#
发表于 2006-12-30 14: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FONT color=#d52b4d>"坤,你的现场表现很好,我觉得唱歌最最成功的地方就是能把你要表达的感觉带给听众使之共鸣"</FONT></P>
<P><FONT color=#d52b4d>------他是那种特别擅长唱现场的歌手,感染力很强</FONT></P>

23

主题

1

好友

3113

积分

微笑

点数
52638 点
帖子
1677
注册时间
2006-12-27

Medal No.4

21#
发表于 2006-12-30 00: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JJ,好想看那个视频啊。。。。。。。。</P>
<P>啥时候传我吧,我们学校网络不争气啊,下载不了。。。。。。。。。</P>
Para mi es un orgullo querert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3 05:3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