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边走边唱

兄弟们(姐妹们也可以啦),任小雪VS杨夕,你更喜欢哪个?

[复制链接]

40

主题

0

好友

1863

积分

点数
1197 点
帖子
1773
注册时间
2004-10-3
发表于 2005-2-7 00:4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坤MM</u> 在 2005/01/31 18:27:16 发表的内容:</b>
同喜同喜~~~哎~~一般天才和天才之间是没有太大的分歧的拉`~(傻笑)

狂顶!
曾经最爱你,现在还爱你,今后会怎样,你是否知道?

65

主题

0

好友

7193

积分

点数
3631 点
帖子
7057
注册时间
2004-11-14
发表于 2005-2-7 02:2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我选的杨夕
喜欢她的性格
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  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不管岁月有多长久  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1

主题

0

好友

36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36
注册时间
2005-2-11
发表于 2005-3-1 22:4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我也喜欢杨夕~~薄薄的身材~~呵呵!~!
魒湸⑧哫━─ _可愛囿扵~︺

16

主题

0

好友

2171

积分

点数
2502 点
帖子
2150
注册时间
2004-4-29
发表于 2005-3-8 10:3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我选杨夕。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5

主题

0

好友

91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71
注册时间
2005-2-12
发表于 2005-3-9 19:1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性格的话不好说 各有可取之处 就像女生选择穿仔裤还是穿裙子 实在难以取舍 生活中不能永远一幅装扮和脸孔吧 小雪如屡薄冰的生活方式让她显得内敛神秘 杨夕则清纯透明
不过论外形嘛 偶还是喜欢杨夕多一点 尤其是一双美腿 嘻嘻
btw 小雪的衣服好看:P 她很适合裙装
紫丁香将香气留在了碾碎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恕。

112

主题

0

好友

778

积分

点数
588 点
帖子
536
注册时间
2005-3-5
发表于 2005-3-12 15:3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其实我觉得赵琳看起来与坤比较般配.所以我投了任小雪.哈哈!!
北京,充满希望的城市!!!

4

主题

0

好友

138

积分

点数
105 点
帖子
138
注册时间
2005-3-27
发表于 2005-7-31 23:3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杨夕很好,敢爱敢恨.
但我还是喜欢小雪多一些,没有理由.就是一种感觉.

6

主题

0

好友

388

积分

点数
302 点
帖子
384
注册时间
2005-5-6
发表于 2005-8-1 08:1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在剧中喜欢晓雪,在现实生活中更喜欢杨夕的性格.
爱已逝去。。。。。

89

主题

0

好友

6657

积分

点数
3995 点
帖子
3643
注册时间
2005-1-14
发表于 2006-1-11 22:0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喜欢小雪的那种沉默。

0

主题

0

好友

79

积分

点数
101 点
帖子
79
注册时间
2005-12-18
发表于 2006-1-12 13:2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can i like both? both are pretty...   :)

1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点数
21 点
帖子
20
注册时间
2007-9-22
发表于 2008-8-15 18:0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喜歡楊夕,她給人活潑  敢愛敢恨  勇於追求的感覺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点数
3 点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8-7-16
发表于 2008-8-15 19:2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喜欢杨夕

5

主题

0

好友

3376

积分

点数
2204 点
帖子
3236
注册时间
2007-6-23
发表于 2008-8-15 19:4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在剧中喜欢晓雪,在现实生活中更喜欢杨夕的性格


同感:handshake
平淡就是幸福

20

主题

0

好友

1002

积分

点数
986 点
帖子
921
注册时间
2008-5-2
发表于 2009-8-22 13:2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不懂耶,看来是我关注不够多,哦04年的啊:(
丹丹

32

主题

0

好友

6606

积分

江西坤迷会会长

点数
5237 点
帖子
5889
注册时间
2007-3-18

Medal No.3

发表于 2009-8-22 13:5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杨夕!!!
[b][color=red]行是方向~走是目的~恍然一笑~已在彼岸赏花~
                                 
                                                   欢迎加入江西坤迷群78688191~[/color][/b]

0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点数
11 点
帖子
9
注册时间
2009-1-19
发表于 2009-8-23 16:2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喜欢杨夕;P

60

主题

0

好友

4273

积分

点数
4587 点
帖子
3826
注册时间
2009-12-3

Medal No.1

发表于 2010-8-4 17:0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两个都喜欢


但是更喜欢杨,性格
自然而然发生的缘分

102

主题

6

好友

5747

积分

点数
7474 点
帖子
4963
注册时间
2007-5-18

Medal No.2

发表于 2010-8-4 17:2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过于柔弱的不是很喜欢~

1

主题

0

好友

560

积分

点数
654 点
帖子
559
注册时间
2009-4-1

Medal No.1

发表于 2010-8-4 22:0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我选任小雪,爱了就爱了,没爱就没爱,何必要犹犹豫豫的来来回回的去折磨所爱的人呢,要么永远的离开,要么永远的守着
爱在阳光灿烂时印下了喜欢的感觉,从此一直在寻找那个设计师究竟是谁,终于找到,他就是坤儿,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3

主题

0

好友

1494

积分

点数
7499 点
帖子
1348
注册时间
2009-12-9

Medal No.2

发表于 2010-8-5 08:3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杨夕
有一种信念叫永不言弃!

0

主题

0

好友

89

积分

点数
635 点
帖子
86
注册时间
2010-7-25
发表于 2010-8-7 10:0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杨夕呀~

0

主题

0

好友

223

积分

点数
88 点
帖子
154
注册时间
2010-6-13
发表于 2010-8-7 21:2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喜欢杨夕

3

主题

0

好友

510

积分

点数
6281 点
帖子
510
注册时间
2010-7-19
发表于 2010-8-7 23:4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俺也喜欢杨夕~

1

主题

0

好友

226

积分

点数
255 点
帖子
224
注册时间
2010-3-18

Medal No.1

发表于 2010-8-8 00:1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給曉雪一束花...
嘿嘿~為什麼呢??
我覺得他的情感並沒有因為他的遭遇而消失~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我覺得他面對他的恐懼~雖然選擇逃避~可是他並沒有忘記逃避的初衷~
他的個性~雖然內斂可是卻不是不可一世~
喜歡他很多小細節的詮釋...但是主要是那個性~我覺得很難得!!

6

主题

0

好友

671

积分

点数
705 点
帖子
604
注册时间
2009-8-29
发表于 2010-8-8 00:1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话说,当初看《别了,温哥华i》时,一直觉得如果没有晓雪的出现,罗毅和杨夕真是完美了,可后来又看了好多遍,感动于罗毅和晓雪的爱情,但还是更喜欢杨夕那样的女孩。
是金子,总会发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4-4-22 23:0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