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半个月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聊下2010看过的电影不?

[复制链接]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26#
发表于 2011-1-8 18: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你微笑时好美 于 2011-1-8 12:30 发表
看的很杂,觉得不错的没几部OTL
《艋舺》,男主一个是影帝一个是视帝,最让我惊喜的却是演了个小角色狗孩儿的陈汉典。也许是看惯了他在康熙发呆,电影里的狠劲儿很给力。豆导这部半自传性质的电影其实还行
《一席之地》,冲着高捷大哥看的,故事很小,电影不错。可能没有艋舺有名,但是精彩不输艋舺。演员的表演更是甩艋舺那帮人几条街。
《囧男孩》。实在没勇气看完整,不是电影不好,怪我不懂欣赏。
《纽约,我爱你》,已经不记得这是神马故事了,囧
《缘分》,张国荣梅艳芳张曼玉,感谢CCTV-6
《守护神历险记》这部是动画片,同样感谢TV-6
《梁祝》,吴奇隆和杨采妮都是年轻过的!
《灰姑娘的故事》,没有任何印象||||
《唐山大地震》,明叔和陈瑾阿姨演的真好。徐帆阿姨演的也好,可是金马的评委更爱吕丽萍阿姨
《人在囧途》,所有人都跟我说一定要看,等我看了才发现其实不是那么必须看
《一页台北》,小清新小纯情,清新纯情的我受不了了……
《盗梦空间》,只看了一遍。看完之后的两三天一直问自己:我是在做梦呐还是醒着呐
《社交网络》,敢把台词说的再快一点儿么,看字幕看的累眼。电影还是very good!
《初恋这件小事》,是爱情的力量让丑小鸭变天鹅有情人终成眷属。电影嘛,看看就好,不能当真。
《笛声何处》,昆曲的宣传片。关于爱和承诺的故事,千灯,很美的地名。谢君豪帅到爆XD
《南海十三郎》,没什么说的,就是赞!影帝就该是谢生这水平。


接着微笑的

《艋舺》  好像很多台湾电影都很愿意让电影拥有比较强的台湾特有的风物和人情,这个也不例外,我的杯具是一直看着蛛丝马迹以为阮经天爱的是赵又廷,直到最后才发现错了,稍微有点影响对剧情走向的判断,不过最后抓回来了。

同样的杯具也发生在了《功夫梦》,我恍惚间老觉得主演那小孩,就是威尔史密斯那儿子是个女孩,影响剧情理解了,不过这种西方式解释功夫和友谊和人之情的,还总确实让我恍惚,仿佛隔了一层纱。

还好,我终于没让杯具在《福尔摩斯》里面继续,看到最后,我终于大醒,原来福尔摩斯爱的是华生,很好,这样伟大侦探给自己哥们的爱情婚姻捣的乱一下显得太有爱了。

说到福尔摩斯,联想到走福尔摩斯探案格局的动画《名侦探柯南》,我有神奇小子情节,一路喜欢一休、多啦A梦和柯南,柯南剧场版《漆黑的追踪者》电影院看的,去年的最新剧场版《天空的难破船》下载看的,尽管套路总是那样,但是动画片总可以发挥那么一点真人电影没法有的想象力和神奇,结局永远是美好,真善美和正义一直都在,算是在每个丑陋的案件后面孜孜不倦的提示这世界仍有大把美好,看完了情感上比较舒服。

再联系,《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片子也类似福尔摩斯的格局,都是先列线索展示探案经过,最后会复述所有线索和探案过程,只是片子要顾及的太多,要打的好看,要特效的好看,要注入中国元素看点,到头来狄仁杰有点只是个壳子,线索推进速度也有点被拖累,不过武打特效设计不错,龙门今年年底也许会上了,对武打特效还比较放心,对坤的奋力演出也放心,唯一希望故事要好看,不过我隐约感觉,龙门飞甲作为第一个真3D片子,会是史册级的,坤也会凭这个片子再上台阶,嗯,每年看到坤不停的向上,幸福感是很充分的,坤的作品就是让人放心。


《一页台北》 确实很台北,一群傻傻的小朋友的台北故事,记得那句台词“卡哇伊呐”,我眼里算是台湾风情加人情小品的意思。

《纽约,我爱你》只看了第一部分姜文导的那部分,对里面崔健的歌有印象,其他的一样混乱了。

《人在囧途》 还行,喜剧片里算能看的了,看了还能回味下。

《社交网络》下了,被一开头的台词的叽里咕噜阻挡了看下去的脚步,哪天找时间再去看。

[ 本帖最后由 半个月亮 于 2011-1-8 18:48 编辑 ]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27#
发表于 2011-1-8 18: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无忌孩儿 于 2011-1-8 12:20 发表
我能说我2010年至少看了200部电影阿。。。。。看以前的片子多。。。。班长今年两部影院见了。。。还看了《子弹》和《非2》的首映~~我第一次看首映阿 。。。


求列单子

话说在影院见过2回班长真人,好早了,往事呀《恋爱中的宝贝》,《花花型警》,往事要不要回顾呢?

[ 本帖最后由 半个月亮 于 2011-1-8 18:58 编辑 ]
2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29#
发表于 2011-1-8 20: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今年在影院看了两部坤少的电影,〈前妻〉〈子弹〉都是看了多遍的,〈子弹〉我们部门今年的年度电影招待票又定了这部影片,28日又可以在我们部门的千人剧场再看一遍,陈坤的部分有点短,感觉不过瘾,可以说如果不是有陈坤,也不见得去到影院凑这个热闹,更不可能一看再看,有些坤电影以外的大片都是在电影频道看的

[ 本帖最后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11-1-8 20:36 编辑 ]
30#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23

主题

0

好友

4292

积分

广东坤迷会会长

点数
2758 点
帖子
2737
注册时间
2007-2-15
31#
发表于 2011-1-8 21: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只看了前妻和子弹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32#
发表于 2011-1-8 22: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flowerjin 于 2011-1-8 21:15 发表


要要要,那个花花的包车。


世界变化很快,很快,班长的片子越走越高,二线城市基本也就没机会来了,早几年他还往上海颁奖典礼一下,现在也是专注拍戏,除了商演也就不跑出来了。几年来不知不觉的变化非常多,我是怀旧的人。这个怀旧让我想到了《玩具总动员3》,小主人成长了,进入新的阶段,不能再和主人朝夕相处的玩具们内部上演了一场关于自己命运走向的选择、判断、挣扎和努力。动画片的好处总是那样,是现实又不是现实,看出了现实,又可以逃避现实。迪斯尼的动画,每次看完都感到旋律无比的正确,比我们这号称“*旋律的还正确。


我的小单子

先来电影院看的

芳心终结者——长的稍微有点像《和我的前妻谈恋爱》,都是脱离社会背景的,都是光鲜亮丽的,都是搅合人家恋爱的,都是婚礼的,都是逃跑新娘的,也植入了广告,但是明显这个节奏上情节上更吸引我,结尾也满足了我俗气的要大团圆的心

盗梦空间——和《太阳照常升起》一样看完了必须找分析讲解剧情的文章来看,否则理解障碍

让子弹飞——不是我的菜

和我的前妻谈恋爱——帅,坤能掌控喜剧,无他

杜拉拉升职记——华丽的空虚

叶问2——围观叶问以及2

钢铁侠2——想象 我也可以随身拎个包包随时变身吗?

花田囍事2010——是看过就忘的喜剧

驯龙高手——可做励志之用,每个孩子都必然是某一种高手,每个孩子都可以拥有一句   “我不**,可是我很**”,顺便讨论下人和动物界以及世界的相处方式。

玩具总动员3——成长的烦恼,不仅属于人界,还属于玩具界,其实这样的烦恼无处不在

岁月神偷—— 我喜欢看说时间的电影,喜欢那主题歌

赵氏孤儿——后半部分让我明白3个男人是都没法教育好一个孩子的,毫无疑问,片子最后和四个男人一起走向杯具,但是我好像对陈凯歌仍然有期待,想看他的下部能大翻身否?

非诚勿扰2——有被引发对人生的唏嘘,但只能唏嘘片刻,因为男女主人公的感情和香山的慷慨赴死像一场玩笑或游戏,孙红雷的濒死戏看起来演的不错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看着帝国想着龙门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重感冒之下陪看,睡着了

大笑江湖——能笑起来,比一般山寨喜剧强点,财神的才还没消散,考虑是否看电影版《武林外传》中

美丽密令——浪费时间和钱,导演里面除了王晶还有 李公乐

东风雨——重点关注了下fbb

功夫梦——有点文化隔阂

福尔摩斯——终于知道他爱的是谁了

西风烈——重复一句男人戏真悲剧,看了半天觉得怎么还没打完,怎么还在打,和前面那个《东京审判》是一个导演。这戏里面也用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最近几个好几个电影里都听到这诗,很红么?

夺命手机——那台最厉害的电脑他什么都知道,嗯,可以对应我们现在的“原来微博什么都知道”,隐私和信息被一种机器或产品掌握并且可以被精密加工处理分析是极度可怕的事情

日照重庆——慢悠悠的找寻真相,我慢悠悠的快睡着了,探求一个男孩劫持人质又在不该击毙的时刻被击毙的人生道路,算有点现实意义,觉得很多戏里都有王学圻,很多戏里也都有fbb,这部戏里又是2人都在

[ 本帖最后由 半个月亮 于 2011-1-8 22:57 编辑 ]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33#
发表于 2011-1-8 23: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能说一句吗,好像看过《让子弹飞》之后,2010年看过的所有电影统统都忘干净袅。 Oh~  No!还有《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这个是拖朋带友花了几张票子的,不能忘。
我比较爱装酷,通常看国产片比较多,说好听点是听坤哥的话支持本土电影,事实是我比较懒,都懒得去看翻译字幕,外语很衰不看又不行。SO乖乖看国片,方便。
不当学生了,老是记不住事。刚去网上随便翻了下2010年国内上映电影名单,好像该看的不该看的好的烂的都看了,貌似还不少。真正去电影院看的不出五部,其他都是网上搜来的。
Internet 果然是个好东西,我果然是个俗人。[挖鼻屎...]

[ 本帖最后由 沉默着沉默 于 2011-1-8 23:08 编辑 ]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5

主题

0

好友

1100

积分

点数
1125 点
帖子
1001
注册时间
2010-9-23
34#
发表于 2011-1-8 23: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200部很那个多阿。。。。怎么列。。。。。。
我是无忌。。
3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3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37#
发表于 2011-1-9 12: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flowerjin 于 2011-1-9 10:28 发表
玩具总动员3看了让人很心痛,只想到一句话“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唉~~~~


那在没散前使劲珍惜,在要散的时候也模仿香山欢乐又悲伤的组织一个告别会,然后慷慨壮散伙吧!

17

主题

1

好友

3352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渝北区
点数
8045 点
帖子
2933
微博名
仲夏夜之梦0929
注册时间
2006-8-20

Medal No.2

38#
发表于 2011-1-9 12: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去年在电影院里看的除了子弹和前妻,就只看了哈7
今年高考完,应该能多进影院了~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39#
发表于 2011-1-9 20: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排队列单子:

电影院看的:
2月
全城热恋-------结构也不新颖,故事也老套。白瞎了一群明星。学友奶茶的故事比较完整,AB和井柏然的故事最可爱,其他就是假、装、扯……尤其老段的那段,简直不能看……

大兵小将--------比想象中好~有很多成龙式的幽默打斗场面.搞笑之中蕴含着期待天下太平的深意.几个主角的设定也都很有意味.印象很深的是影片中一直重复的那句台词,我们都还活着,挺好的

大侦探福尔摩斯-------电影的节奏很紧凑,喜欢福尔摩斯、华生和安娜共进晚餐的戏份,有看点!!小罗伯特·唐尼太可爱了,哈哈~

3月
不要回头---- 法国和意大利两位国宝级美女演员共同演绎~导演用影像的手段表现了一个人探寻真实自我的心路历程~很难驾驭的主题,但完成得不错~就是美女老了。

好雨时节---------只记住男主角的大长腿。。。另,每次男主用英语叫高圆圆的名字我都恍惚,因为高美女叫May……ps:成都很美,小吃很诱人

越光宝盒--------服装化妆和《东成西就》的风格类似,布景场面这些当然无需期待,剧情也可以忽略不计,你只要关注刘镇伟给你设计的笑料就ok了,但是笑料,我只能说我确实有些地方笑了。。。 孙俪真不错,虽然做尽各种雷死人不偿命的毁容表情,但城墙上黯然垂泪的那一幕依然是美丽得无以复加。眼睛长得绝对是她五官的最大亮点!印象比较深的还有阿娇,真的很娇媚;郭德纲颇欠扁的捏着鼻子说话的声音,和曾志伟不厌其烦的“略懂”;最后,黄金马影帝,你其实可以不接这个戏的……刘镇伟试图创造一段一如当年“一万年”般流传后世的经典台词,可惜,经典往往很难复制,那台词的蓝本是王家卫……

阿凡达---------制作水平相当高!相对于40 3D的票价,我觉得很值得很值得!看完的感觉就是,人类太坏了!

80后-------两个家庭残缺童年不幸的年轻人互相治愈的过程~很残酷也很纯情感人~电影名字起的有点囧~他们只是一群特殊的个体,着实无法反映80后的成长,把历史事件生搬硬套未必适宜

4月
月满轩尼诗(粤)-------------香港的市井生活~简简单单的故事,没有强烈的戏剧冲突,算朴实真诚,只是男女主角好得莫名奇妙~but依然很喜欢汤唯

讨我欢心(法国影展)-------------很喜欢法国喜剧的调调,尴尬的人物制造的让人忍俊不禁的笑料~

我的唐朝兄弟(大学生电影节)----------演员都很强!姜武和胡军的表演真不错!难得的黑色幽默的故事~借古喻今,呵呵。

感情生活----------明道 夏雨  和一个不知名的美女共同演绎。就觉得女演员的裸体很美~画面很美~但是故事设定的年代和人物的穿着不太合拍,偶尔有点穿越感。

团圆(大学生电影节)-------------一个国民党老兵从台湾回大陆寻找失散多年的老伴的故事。三位老演员演技了得!故事节奏虽然缓慢,但是却让人能看得进去。

米香(大学生电影节)---------------  很感人,很感人!里头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我比较喜欢这种反映人性的片子~

斯琴杭茹(大学生电影节)----------  和建国大业一起放映,所以才看的。。。不过,把女主角逼疯的那段戏,很震撼!

建国大业(大学生电影节)------------就是为了看小蒋,才又看了一遍。。。。

源头(法国影展)----------  一个骗子,为了骗钱,最后却把自己的钱全贡献出来,修了一条路~根据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值得一看。

刺猬的优雅(法国影展)----------无法言说的 妙~~~推荐大家去看~

5月
杜拉拉升职记---------千万别以为那是剧情需要,我就是做广告的~~ps:和升职无关和办公室恋情有关

6月
志明与春娇(粤)------  一定要看香港公映的粤语版,否则都不够给力。电影里的种种好似发生在身边~何其真实自然的存在着~就是喜欢这种小情小调的重口味

7月
枪王之王----------只是让我更加怀念哥哥的《枪王》~

海洋天堂-----------父爱太伟大!难得这类电影有情而不煽情~人物刻画非常到位,细节丰富,表演自然!幕后制作班底极之强大!久石让、杜可风、奚仲文、张叔平、周杰伦……

8月
怪物史瑞克4---------3D制作得不错,虽然故事很俗套,主角也不好看,不过够了

9月
盗梦空间----------有创意有剧情有演技有场面有节奏~喜欢女筑梦师挖掘柯布潜意识的情节~

10月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徐克的回归之作~~觉得鬼事的创意不错~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很欢乐的故事,很纠结的结局,很唯美的画面,很雅痞的陈坤,很憨厚的陆毅,很“神经”的袁泉,很性感的吴天瑜……

迷城--------------从花腰新娘起就很喜欢章家瑞的片子。这一部,更因为有很多心理学的元素渗透其中而倍感亲切。悬念迭生,情节丝丝入扣,可以将观众带入其中,与电影产生互动感,演员表演也难得的真实自然,挺喜欢的。

12月
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猫头鹰是萌物~很简单的英雄成长的故事,但能打动人就是好的~

赵氏孤儿------------陈凯歌企图把故事改编得更符合人性和现代人的价值观,原本是很好的尝试,但作为一部电影,细节太欠缺了,诸多情节不合理。结尾像反转剧,太过儿戏。看得出导演对整部电影的把握不够。

让子弹飞----------------台词给力~爆笑不断~隐喻连连~外行人能看出热闹~内行人也能嚼出门道~总之,就是看了4遍依然觉得好看~少爷的重庆话台词说的给力~葛大爷的普通话台词说得给力!

大笑江湖--------朱延平的上一部作品是一个叫刺陵的烂片~大笑江湖也是一贯的粗糙、凌乱,牵强附会的情节比比皆是~只记住那句“别太放肆,没什么用”。ps:林熙蕾真挺好看的就是老了,小沈阳那首歌唱得其实还可以的说~

非诚勿扰2----比我想象中好看些,比非诚勿扰1那种拼凑之作强~虽然,我觉得这种和电视剧一个拍摄手法的电影严格意义上不应该算电影,但其中所表达的某些人生感悟还是让我感慨不已~活着,就是修行啊~ps:片尾曲好听~

绑架冰激凌---------电影比现象中好~女主角长得很可爱~歌儿也好听~我挺喜欢~比较满意的是,起码它是一部能让观众有智力参与的电影~我喜欢相对复杂的叙事,喜欢电影设置谜团,喜欢看电影的时候有互动~其实,电影不需要多么华美,多么大制作,只要一个有意思的故事,好好讲,把它讲好,也不错。

在家观赏及其他:

暮光之城:暮色---------关于吸血鬼的偶像电影~可惜男女主角都不是我喜欢的型~

暮光之城:新月----------依旧没感觉~越来越觉得故事很扯~

线人---------还不错,很港产警匪片的感觉,感官刺激之余还能激起点人性的关怀和人生的感慨……总的来说,小人物的命运永远都是一个杯具接着一个杯具,就算躲过了这个杯具也躲不过那个杯具。想死的死不了,憧憬美好生活的全死袅……最后的搏斗太残酷太血腥了,真不适合睡前看;小镁够狠够范儿,感慨一下,其实女人有时候只需要男人把她放在心上而已;小谢依然很纯情,非常小四;最后陆毅真的不像黑社会老大~

唐山大地震-----后半段哭了个稀里哗啦。但我依然不喜欢这个电影。它承载不了那些痛,安抚不了那些被撕碎的心,它在人心最柔软的地方使劲地捏,还偏偏让我看见剑南春,听见中国人寿。最震撼我的,其实是最后那面墙。

巴黎,我爱你-----在咖啡馆边吃饭边看的~中国那段杯具了(杜可风导的)~~~其他的都不错,有调调~

白银帝国-------这电影想要说的事太多,但是哪个都没说清楚,哪个都没说透。电影毕竟不能涵盖整本书的内容。有所取舍会更好~

窈窕绅士-------期待不高,还可以看看~叙事基本流畅,逻辑基本清晰,虽然很狗血。对孙红雷无感,林熙蕾倒是很有气质滴~

锦衣卫-------很“欢乐”的一部电影,编剧能再不靠谱一点么!!很装腔作势很雷的台词,听到吴尊小哥大讲什么盗亦有道~!

红辣椒(盗梦侦探)-------  一个通过进入梦境而进行心理治疗的很有意思的日本动画片。通过进入梦境的仪器来进行精神分析,如果弗洛伊德他老人家泉下有知,该多兴奋呐~其中很多细节和桥段,在著名的盗梦空间里都有类似情节出现,如此看来,盗梦也不外乎如此啦。

无人驾驶---------高圆圆刘烨和李小冉的那段故事太牵强刻意不可理喻!林心如那段还比较有意思!王珞丹那段也比较自然!模仿得不够好,有东施效颦之嫌!

穆赫兰道-----------神作!!!一部关于梦魇的梦魇般的电影~~~一部从内容到结构都很弗洛伊德的弗洛伊德式的电影~~~看完都有心理阴影了~~~基本看到4分之3的部分,还完全一头雾水~后4分之1终于有点头绪了,但前面的细节基本忘了。边看影评边回放,恍然大悟~

太阳照常升起-------------没觉得看不懂啊。。。。喜欢那摄影~简直太美了~

可能大致就这些,实在想不起来了~

[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1-1-14 22:12 编辑 ]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40#
发表于 2011-1-9 21: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39 五月的雪 的帖子

单子好长呀,壮观!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点数
5 点
帖子
5
注册时间
2010-3-12
41#
发表于 2011-1-9 22: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39 五月的雪 的帖子

真详细,把我几年去电影院的电影都看完了!!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42#
发表于 2011-1-9 22: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半个月亮 于 2011-1-9 21:59 发表
单子好长呀,壮观!


恩,我也不知道,竟然这么多。。。
其实还下载了好几部。神马我们天上见 岁月神偷 艋舺 一席之地……都还没时间看呢。。。

看了下,1月和11月都没看电影。其他月份都有看。我这是给中国今年的百亿票房做了多少贡献啊。。。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43#
发表于 2011-1-9 22: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老师 于 2011-1-9 22:01 发表
真详细,把我几年去电影院的电影都看完了!!

就是4月和12月比较多。。。

4月正好赶上大学生电影节  一场2个电影  共10元。。。

所以连着看了好多。。。


12月是因为各种团购券和各种电影卡都到期,所以就把能看的都给看了。。。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44#
发表于 2011-1-9 22: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笑江湖——能笑起来,比一般山寨喜剧强点,财神的才还没消散,考虑是否看电影版《武林外传》中
============武林外传我一定会去电影院看。不过我不喜欢大笑,我不喜欢那导演。。。另外,他们恶搞的诸多电影,我都没看过,陪我同去的人,一路给我做专业讲解,这个恶搞了哪个电影哪句台词,那个恶搞了哪个。我只听出那个无脚鸟的了~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45#
发表于 2011-1-9 22:2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apple 于 2011-1-8 16:14 发表
《花田喜事》《美丽密令》《大内密探00狗》啥的,记不住是不是10年的了,真的看的反胃,觉得自己智商都要被拉低了,刻意搞笑的段落,那真是要多傻有多傻,简直让人哭笑不得。看这类电影就跟吃了苍蝇一样的难受。

大内密探零零狗真的是……
完全无语!!!

还不如越光宝盒呢。。。起码孙俪还挺招人喜欢的。。。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46#
发表于 2011-1-9 22: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志明与春娇(粤)------  一定要看香港公映的粤语版,否则都不够给力。电影里的种种好似发生在身边~何其真实自然的存在着~就是喜欢这种小情小调的重口味
====================

呵,粤语版,香港史上最纯情三级片。
想到前妻了,前妻似乎也有机会玩玩有色台词和生活化,不过片子最后取了时尚感和韩范儿了。

[ 本帖最后由 半个月亮 于 2011-1-9 22:39 编辑 ]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47#
发表于 2011-1-9 22: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半个月亮 于 2011-1-9 22:38 发表
呵,粤语版,香港史上最纯情三级片。
想到前妻了,前妻似乎也有机会玩玩有色台词和生活化,不过片子最后取了时尚感和韩范儿了。


偷偷说一句,我很难想象kk很生活化的表演。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4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4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50#
发表于 2011-1-9 23:1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flowerjin 于 2011-1-9 23:10 发表


我也偷偷说一句,我老觉得他本身就不是一般人,所以太草根太生活化的角色也未必适合他。

我再偷偷说一句,我也这么想的~哈哈哈~他的生活就不“生活化”~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7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