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30759|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庆] 夜半三更说接机

[复制链接]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17 02:56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7 16:45 编辑

在开始口水话之前,偶先要弱弱地知会一句:偶没有靓照,偶没有视频,偶只有废话。各位谅解。
话说在偶们不慌不忙又争分夺秒地集结之后已时值2010年3月16日下午六点左右,因之前接到的消息是坤儿将于七点降落重庆,于是匆匆忙打车前往机场。故事从一个电话开始,在去机场的的士上偶电话联系了HM的工作人员,他告知偶飞机要晚点一个小时,偷笑~ 心想不用那么赶了。
到达机场后,在洗手间里意外遇到了本因工作无法走开结果又一路杀过来的子非鱼姐姐。偶记得当时还和婷婷在一边表达了同一个意思:美人姐来了,我们踏实了。哈哈~ 然后一群人开始坐在机场的Dicos里开座谈会,几位因交通便捷自行打车的MM也都陆续赶到。
约七点半,偶们在接机出口处与HM碰头,商讨了送花、班长出来走哪条路线以及安排了送礼物等相关事宜后,偶惊喜地瞟到到LY姐的身影,屁颠屁颠地上前问了声:颖姐好。欣喜某人该是在里面了吧,于是带众人举起牌子,亮起片子。接着扛摄像头的记者同志们就开始忙活起来了,坤迷自然成了被拍对象,面对第一次这么猛烈的特写,都纷纷用牌子低调地挡着如花笑颜。偶不厚道地笑,那场面可叫壮观呐!哈哈哈~
正在偶们对这般荣幸受宠若惊的时候,视线的另一边俩记者架着话筒就班长的好人好事在采访某俩工作人员,此时颖姐潇洒地走过去说:这些问题应该直接采访坤迷(大意)。遂把记者和摄像往我们这边引,此时坤迷的低调特质又显露出来了,岂料偶被拽了出去,顿时脑子一片空白,冒着熊胆站在镜头前,依稀记得记者有问:1、你喜欢陈坤多少年了?2、他马上就要出现了,此时此刻你心情怎么样?偶承认偶很紧张,操着一口川普磕磕碰碰地回答说:成为坤迷很多年了,这么多年为公益为家乡陈坤是我们所有重庆人的榜样,我以他为荣(再次大意)。偶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对不起爹地妈咪对不起爱坤,偶真的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所云了。完了之后,随风姐姐又被推到了镜头前,具体问了些啥,随风姐姐自己详谈哈,偶只在旁边看着姐姐抱着鲜花一脸恬静。膜拜~
接机口处的人越来越多,大概是因为偶们的牌子效应,吸引了机场来来往往的路人,到后来出口处被围上了几层人。一直在想:颖姐都出来这么久了,班长怎么还没到。后来跟HM的工作人员确认得知:颖姐先到,班长从深圳飞重庆后到。失策了,偶们之前一直以为他从北京飞重庆。就这样一边等着一边听旁边路人的激动表白,说着怎么怎么喜欢咱班长,很多是来接亲人朋友的也都被吸引到了咱们这块儿。逮了个姐姐把咱网站告诉了她,笑~突然感叹:好大一批潜在坤迷吖!
呃~ 偶短路了,该说哪儿了?思绪直接跳跃到班长出场,之前讲好在出口处班长会接受几个采访,然后大家就可以上前送花送礼物。班长出来的时候,只听旁边有人喊了声:来了!于是就来了!放眼望过去映入眼帘的首先就是那个出镜率极高的R字帽,大家开始涌向前。本来还算井然的人群因为班长的到来给瞬间拉散了。偶只是想说吖:不是大家没秩序,只因班长太迷人!偶本来位置挺靠前的,到后来完全给落下了,掩面~ 从夹缝里看班长被颖姐和工作人员左右护法,刚到出口处就被记者采访了,估计最终采访也因为现场的热情给缩短了。偶实在没听清他们都问答了些什么,只清楚地看到和听到班长一直在满脸笑容地说着谢谢。偶好不容易把手里的画递了上去,他接过侧脸依然一句细细的谢谢,第一次在没有任何传声工具情况下听到班长的声音,巨浑厚!巨磁性!太美了!太陶醉了!偶词穷。接着簇拥大队就随着班长一直追到了停车场,偶赶到的时候他已经上了车,看工作人员正把鲜花和礼物往车里放。大家站在一旁跟班长挥别,不多时,汽车潇洒地开走了。整个过程不过几分钟,偶自始自终都没能拍到一张拿得出手的照片。汗颜~ 后来随风姐姐说,班长上车后还摇下了车窗跟大家拜拜了。
后来的后来,我们在车场闲聊了一会儿,我记得最深的是说到这张专辑中的最爱,有说《蔷薇刑》,有说《蝴蝶》,有说《我们不爱了好吗》…… 哈哈~ 然后兵分各路各自回家。在这里真诚地感谢大家能够腾出工作和学习时间来参加这次活动,辛苦了!特别谢谢几位第一次见的朋友,比如bashe-kun,很可爱很懂事很礼貌的MM,谢谢你们,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下次再见。
参与本次接机的坤迷有:子非鱼、随风而去、婷婷sui坤、徊噵簡單、重庆W、Bb_跳跳、bashe-kun、沉默着沉默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0

主题

0

好友

31

积分

点数
24 点
帖子
31
注册时间
2010-6-24
47#
发表于 2010-8-25 22: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起来就觉得很温馨的样子 美美的哦

20

主题

0

好友

809

积分

点数
775 点
帖子
689
注册时间
2010-6-28

Medal No.4

46#
发表于 2010-7-28 18: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想送五彩玫瑰给班长 西西
长的帅是坤的一种实力 但他用行动证明了另一种实力

0

主题

0

好友

75

积分

点数
133 点
帖子
72
注册时间
2010-7-15
45#
发表于 2010-7-16 10: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也想接机……
爱陈坤。

60

主题

0

好友

4273

积分

点数
4587 点
帖子
3826
注册时间
2009-12-3

Medal No.1

44#
发表于 2010-7-16 08: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辛苦了


谢谢
自然而然发生的缘分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43#
发表于 2010-7-16 06: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沉默着沉默的现场报道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点数
1 点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10-7-12
42#
发表于 2010-7-16 06: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孩好可爱,咋我就没这福分呢?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41#
发表于 2010-3-18 23: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婷婷Sui坤 于 2010-3-18 21:06 发表
小沉沉,怎么我这边一张图都看不起呢?


哎  ~  又拍鄙视我了  重换了相册  能看了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32

主题

0

好友

3037

积分

点数
2070 点
帖子
2715
注册时间
2006-7-27
40#
发表于 2010-3-18 21:1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恭贺楼主亲耳听到了传说中的——天籁之音!接下来该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余音绕梁,三月不知肉味”这话了吧;P
http://my.photops.com/uploadfile2004/2006312204426798.jpg
爱坤不是幻觉,路漫漫长伴.......

11

主题

0

好友

1003

积分

点数
1436 点
帖子
911
注册时间
2006-5-18

Medal No.1

39#
发表于 2010-3-18 21: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沉沉,怎么我这边一张图都看不起呢?
坤儿,你的微笑安定而温暖!!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38#
发表于 2010-3-17 23: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沉默。大家都辛苦了!:kiss:
看到班长回家乡,真是开心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3

主题

0

好友

143

积分

点数
171 点
帖子
139
注册时间
2007-8-7
37#
发表于 2010-3-17 23: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j_040

8

主题

0

好友

2182

积分

点数
2453 点
帖子
1901
注册时间
2008-4-30

Medal No.3

36#
发表于 2010-3-17 22: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沉默详细的报道,辛苦了:pj_040

6

主题

0

好友

506

积分

点数
671 点
帖子
430
注册时间
2009-9-14
35#
发表于 2010-3-17 22: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从深圳飞重庆??!!!本来挺HX的血压看到这里突然噌地长到280~~!!
既来红尘中 只能做凡人梦 梦中依然姹紫嫣红~~~

12

主题

0

好友

4305

积分

点数
4130 点
帖子
2915
注册时间
2008-4-3

Medal No.1

34#
发表于 2010-3-17 22: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到送给坤的画了  呵呵~~~~ 怎么没照鸭舌头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12

主题

0

好友

2449

积分

点数
2087 点
帖子
2247
注册时间
2007-11-18

Medal No.3

33#
发表于 2010-3-17 20: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沉默的你太牛了
哈哈········
佛主,请赐我力量吧!
              哈里揪揪哈呀呀!!
                      ·········
··

                           我 要变强!

1

主题

0

好友

431

积分

点数
442 点
帖子
431
注册时间
2010-1-19
32#
发表于 2010-3-17 20: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没意见没意见
赶紧发吧
呵呵   我也身临其境一下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31#
发表于 2010-3-17 19: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沉默好样的:pj_040
陈坤,你是最棒的!!

87

主题

9

好友

452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10 点
帖子
3697
微博名
海蓝m
注册时间
2008-8-27

Medal No.3

30#
发表于 2010-3-17 18:3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虽然没有共同经历,但是却可以感受到那么激动和快乐

也许来得没那么强烈

谢谢昨天给偶详细报道,让偶也体会一把那激动的场面!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11

主题

0

好友

1012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点数
1624 点
帖子
725
注册时间
2007-12-29

Medal No.3

29#
发表于 2010-3-17 17: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沉默的絮絮叨叨!!!
还上电视啦!我明天就守着电视看你啦!
记得告诉我哪个是你啊~~~哈哈

50

主题

0

好友

2267

积分

居住地
海外 澳大利亚
点数
3024 点
帖子
2045
注册时间
2008-6-10
28#
发表于 2010-3-17 15:0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终于又有作业看了太好了!写得很详细,喜欢这种流水账风格。。。:D 赞一个!:pj_040
坤迷会澳新分会

0

主题

0

好友

567

积分

点数
502 点
帖子
535
注册时间
2009-12-30
27#
发表于 2010-3-17 14: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家辛苦了!

172

主题

3

好友

4883

积分

云南坤迷会会长花弄影

点数
44219 点
帖子
3252
注册时间
2006-10-5
26#
发表于 2010-3-17 13: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沉默着沉默,我是羡慕着羡慕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班长:P

7

主题

0

好友

575

积分

点数
726 点
帖子
548
注册时间
2008-7-23
25#
发表于 2010-3-17 13: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家都辛苦了~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绝唱!

32

主题

0

好友

6606

积分

江西坤迷会会长

点数
5237 点
帖子
5889
注册时间
2007-3-18

Medal No.3

24#
发表于 2010-3-17 13:0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辛苦了~~~~
[b][color=red]行是方向~走是目的~恍然一笑~已在彼岸赏花~
                                 
                                                   欢迎加入江西坤迷群78688191~[/color][/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7: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