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推荐]重庆卫视-烟火直播!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水一方99
时间:
2005-10-12 21:11
标题:
[推荐]重庆卫视-烟火直播!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6 19:39 编辑
能收看重庆卫视的朋友请注意,马上直播亚太市长蜂会焰火晚会,敬请收看。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kikico在 2005/10/12 21:16:55 编辑]</font>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0-12 21:1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6 19:40 编辑
谢谢,正在看。。。。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5-10-12 21:2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6 19:40 编辑
看了,刚才在QQ上看到了lixue,是她告诉我的。正在看。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0-12 21:4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6 19:40 编辑
很漂亮呀。。。。可惜今天实在是不想加班,
不然站在偶们公司大楼上可以一饱眼福。。。5555555555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5-10-12 22:0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6 19:40 编辑
看不到哟!!!!!
哇!!!!!!哭!!!!!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0-12 22:4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6 19:40 编辑
虽然好看,不过应该很花钱的。
这样放一次,几百万就出去了。。。汗。。。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0-12 23: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6 19:40 编辑
小K通知我的时候碰巧我朋友来了,
没看到喔!!!
这次应该算得上是重庆一年一度的盛事喔!!!!
作者:
eva
时间:
2005-10-13 09:5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6 19:40 编辑
昨晚在无意中转台时看到了,好壮观!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0-13 11:0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6 19:40 编辑
是很美,后悔没到现场去。。。5555555555
作者:
萧若
时间:
2005-10-13 11:1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6 19:40 编辑
5555~看不到呢~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5-10-13 11: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6 19:40 编辑
K姐没到现场去啊?偶刚才还问你了呢。。哎~~~ 太可惜了。。那么漂亮的烟花``
作者:
poooo
时间:
2005-10-13 12:13
昨天看了烟火直播,好漂亮、好壮观啊``````
遗憾没有去现场``听说昨天很多人到江北城去看的烟火哦,那里没有被管制,简直是最佳位置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0-14 07:58
真的么?POOOO。。。。郁闷!!!
我们家看直播时,我爸还在说怀念在江北城看烟火的时候,位置绝佳。。。。
早知道现在还可以去,我们也应该约起一起去呀。。。。。
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poooo
时间:
2005-10-14 11:05
小K遗憾哦,早晓得应该约起一路去看哟`````那天江北城的狮子都去看了的,她说江北城那天晚上人山人海的,都导致交通堵塞了,看完后浩浩荡荡的人群都是走路回家的``。她回家都走了70分钟```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0-14 11:11
倒。。。如果我们去了,可能晚上也回不到家了。。。。哈哈
还是住在江北城安逸呀。。。。可惜。。。该死的拆迁。。。
不然,我就可以看了烟火后在爷爷家住了。。。
你怎么突然就冒出来了。。。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kikico在 2005/10/14 11:12:52 编辑]</font>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0-14 11:13
倒,没看到
5555555555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5-10-14 13:01
55555`~~没看成`~好后悔`
作者:
poooo
时间:
2005-10-14 13:40
嘿嘿``我突然冒出来黑你一跳撒`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0-14 13:42
倒,不是吧。。。。
之前还是应该和我约一下一起去看哈。。。
下回不知要等很久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0-14 13:44
知足吧,我们连江北城都没去过
你们可以随时随地得去,让人羡慕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0-14 19:33
那是。。。我还在那里上过幼儿园呢。。。。
哈哈哈哈。。。。
我和POOOO指的是去看烟火哈。。。。下回不知要等何时了
作者:
poooo
时间:
2005-10-15 00:44
是哈,不晓得何年何月去了```期待着嘛!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0-15 11:23
下回约个时间我们去。。。还可以。。和。。。
明白吧。。。哈哈
我还可以回忆一下以前在江北城看烟花的情景
作者:
在水一方99
时间:
2005-10-15 20:11
P0000,你真的冒出来黑我们一跳了哈。你们俩个也过份了噻,光想到你们去没想到要叫上俺哈,哼哼。。。
那天晚上我一同事在朝天门站据了有利地形,下午让我去觉得懒得走错过了,据说那个现场比电视里好看嘿多啊,我同事边看边打电话剌激俺,悔啊!
那天突然想起我们两江游的情景了,同游的那个人也边看电视边发手机消息给我说看到了朝天门码头,也想起了两江游、火锅,还有。。。嘿嘿,我不说你们也晓得是啥子了噻:)
昨天下午车从两路口过的时候真爽,因为峰会限制了车辆,马路太空旷了,把俺也整得旷兮兮的了,真不敢相信不塞车了哈,要不是旁边的建筑物提醒俺没走错路,还以为是错了道呢:)路过希尔顿的时候看到那些峰会专门大巴才恍然大悟矣。。。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在水一方99在 2005/10/15 20:20:43 编辑]</font>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0-15 21:15
水姐,我们只是说说,这不是还没去么?
真要去时怎么可能不叫你呢?哈哈哈哈
峰会那几天我下班回家的车程都缩短了,因为路上车少,不塞车。。。哈哈哈
真希望天天能这样哈。。。。嘿嘿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