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273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坤迷杂谈]跟着班长一起来体会行走的力量吧,说说你的行走经历,走起

[复制链接]

14

主题

0

好友

3348

积分

点数
2555 点
帖子
2959
注册时间
2008-6-16

Medal No.3

1#
发表于 2011-5-11 11:1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5 15:33 编辑

自从班长发起这个活动后,我开始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行走,上班行走,半个多小时,问题是下班回家成了问题,难不成也要行走回家么

14

主题

0

好友

3348

积分

点数
2555 点
帖子
2959
注册时间
2008-6-16

Medal No.3

2#
发表于 2011-5-11 11:4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回复 #5 椰子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5 15:33 编辑

2公里多点走了半个多小时,比起班长7公里走了1个小时算不算蚂蚁爬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00: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