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29482|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随笔] [回忆]又素一个5.25袅!--纪念一下吧

[复制链接]

25

主题

0

好友

2779

积分

点数
2825 点
帖子
2329
注册时间
2006-3-6

Medal No.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25 21:45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2 11:13 编辑

2006.5.25《再一次实现》
俺大概永远也忘8袅那天早上听到介张专辑滴感觉
除袅对音乐滴感动感触与感受
还有对介专辑素质滴惊艳对坤滴唱功滴兴奋
也还记得他说他选5.25这一天做发布会
素因为要“我爱我”
于是乎~然后哉~~俺抱着介一张专辑一hc奏hc到现在
可~~可~~~
介都过袅两年袅
帅锅  俺尊滴8素在催你
“今年准备要出两张专辑”--06年语,“年底会出专辑”--ms07年语
帅锅  俺尊滴8素在怨念
俺等
等乃好好滴收歌好好滴练声好好滴录音
so
只好无事回顾一下旧视频
剪袅一些曾经滴唱歌片段重温一万遍啊一万遍
下面素一些坤唱过滴歌
好多只素一句两句滴片段来着
慢慢收集吧

仁者无忧
智者无惑
勇者无惧

60

主题

0

好友

4273

积分

点数
4587 点
帖子
3826
注册时间
2009-12-3

Medal No.1

43#
发表于 2010-8-4 16: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楼上是干嘛的啊
自然而然发生的缘分

162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点数
25658 点
帖子
8860
微博名
椰子1108
注册时间
2005-1-1

Medal No.3

42#
发表于 2009-5-25 16: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呃,整三年了


我的陈同学


我打你了
坤坤好

坤坤棒

坤坤样样NO.1

5

主题

0

好友

3376

积分

点数
2204 点
帖子
3236
注册时间
2007-6-23
41#
发表于 2009-5-23 23: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又重温了一遍老歌,意犹未尽
平淡就是幸福

32

主题

0

好友

3037

积分

点数
2070 点
帖子
2715
注册时间
2006-7-27
40#
发表于 2009-5-23 2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今年5.25肯定不行,9.25(就爱我)希望很大哦。。。。我等,我等,我等等等:sms17
http://my.photops.com/uploadfile2004/2006312204426798.jpg
爱坤不是幻觉,路漫漫长伴.......

1

主题

0

好友

90

积分

点数
88 点
帖子
89
注册时间
2009-5-17
39#
发表于 2009-5-23 11: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坤期待你的第三张专辑:loveliness:

61

主题

0

好友

4401

积分

点数
4603 点
帖子
4020
注册时间
2006-1-21
38#
发表于 2009-5-23 09:5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继续追

17

主题

1

好友

3352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渝北区
点数
8045 点
帖子
2933
微博名
仲夏夜之梦0929
注册时间
2006-8-20

Medal No.2

37#
发表于 2009-5-22 22: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想对某人大吼:3年了啊!等得花儿都谢了!:sms19
算了吧老大,您随意~~~;P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8

主题

0

好友

5439

积分

点数
11472 点
帖子
5223
注册时间
2008-11-9

Medal No.3

36#
发表于 2009-5-20 13: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想听坤儿唱《暗香》

52

主题

0

好友

6197

积分

爱坤接待员

点数
7656 点
帖子
5675
注册时间
2008-10-15
35#
发表于 2009-5-20 13: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来5.25有这样的含义啊
感谢KK能让大家有这样一个美好的回忆
也希望我将来也能有很多很多关于KK关于大家的美好回忆
緹拉米蘇公主♥小小呼♥ 菠蘿油王子

19

主题

0

好友

1084

积分

点数
737 点
帖子
878
注册时间
2006-9-8
34#
发表于 2009-5-20 13: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希望坤能翻唱《天亮了》
心有多远距离就有多远

23

主题

0

好友

6528

积分

点数
4942 点
帖子
6201
注册时间
2008-3-28

Medal No.3

33#
发表于 2009-5-20 11: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9-5-20 11:28 发表
5.25一直对我来说很有纪念意义
坤出第二张专辑
让我又多了一个理由记住它


每次想起和众姐妹们挤坐在断翼姐姐的车里第一次听这张唱片的感觉,都觉得特别美好



呵呵~~~很美好的回忆哦;P
感谢在我生命中能遇见你。。。。。。

226

主题

22

好友

1万

积分

居住地
北京市
点数
16024 点
帖子
12038
微博名
五六七八月雪
注册时间
2005-2-6

Medal No.3

32#
发表于 2009-5-20 11: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5.25一直对我来说很有纪念意义
坤出第二张专辑
让我又多了一个理由记住它


每次想起和众姐妹们挤坐在断翼姐姐的车里第一次听这张唱片的感觉,都觉得特别美好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有缘相聚,无缘分离

23

主题

0

好友

6528

积分

点数
4942 点
帖子
6201
注册时间
2008-3-28

Medal No.3

31#
发表于 2009-5-20 11: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时间过的真快呀~~~~今年5.25离坤发第二张专辑都三年了~~~坤儿:你的新专辑快点出嘛
感谢在我生命中能遇见你。。。。。。

87

主题

9

好友

452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10 点
帖子
3697
微博名
海蓝m
注册时间
2008-8-27

Medal No.3

30#
发表于 2009-5-20 10: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等等等~~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32

主题

0

好友

6606

积分

江西坤迷会会长

点数
5237 点
帖子
5889
注册时间
2007-3-18

Medal No.3

29#
发表于 2009-5-20 08: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马上又是一个5.25了…
[b][color=red]行是方向~走是目的~恍然一笑~已在彼岸赏花~
                                 
                                                   欢迎加入江西坤迷群78688191~[/color][/b]

2

主题

0

好友

487

积分

点数
0 点
帖子
480
注册时间
2006-7-30
28#
发表于 2008-6-12 13: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怀念

7

主题

0

好友

74

积分

点数
36 点
帖子
48
注册时间
2007-4-29
27#
发表于 2008-6-11 18: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子非鱼  偶被你发的那两个头像逗乐咯  太可爱了  你

2

主题

0

好友

357

积分

点数
399 点
帖子
297
注册时间
2008-2-25
26#
发表于 2008-5-29 16: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来大家都有了“5.25”情结啊!:) 严重期待新专辑!

15

主题

0

好友

1037

积分

点数
523 点
帖子
1019
注册时间
2004-4-20
25#
发表于 2008-5-29 14:3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前两天猛然还想起了"我爱我"日子,想起了坤儿的第二个"孩子",真希望他能实际他的"承诺",今年一定要出第三张专辑呀!

0

主题

0

好友

535

积分

点数
553 点
帖子
520
注册时间
2008-3-4
24#
发表于 2008-5-29 0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迷恋

0

主题

0

好友

535

积分

点数
553 点
帖子
520
注册时间
2008-3-4
23#
发表于 2008-5-29 0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喜欢陈坤这样的歌声。。自己听了以后可以很开心兴奋,,也很宁静,,

0

主题

0

好友

535

积分

点数
553 点
帖子
520
注册时间
2008-3-4
22#
发表于 2008-5-29 01: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些。。。真希望我的房间里在我睡觉的时候充满这样的声音~

5

主题

0

好友

450

积分

点数
487 点
帖子
408
注册时间
2006-8-9
21#
发表于 2008-5-28 2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20 芦苇 的帖子

呵呵      芦苇姐姐好可爱]
其实我 也这么想了
呵呵:handshake
有一种爱,可以默默的理解,默默的在心里装满祝福。
祝福陈坤。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20#
发表于 2008-5-28 20: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美好的回忆!

最近陈坤和王菲走得挺近的,会不会来首合唱?异想天开ing:D
陈坤,你是最棒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00:03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