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月泊西湄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才,地震!

[复制链接]

26

主题

0

好友

1695

积分

点数
1791 点
帖子
1666
注册时间
2008-4-29
26#
发表于 2008-5-12 18: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大家真的要小心的
希望不會有余震的
喜歡你﹐認識你是我最开心的選擇。你是最棒的﹐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56

主题

0

好友

640

积分

点数
680 点
帖子
610
注册时间
2007-6-28
27#
发表于 2008-5-12 18: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四川汶川地震致重庆4名学生死亡100多人受伤
  
新华网重庆讯 记者从重庆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天下午重庆多数地区有明显震感。梁平县两所小学垮塌,4名学生死亡。

==========================================
默哀...........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28#
发表于 2008-5-12 18: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平安即福

3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7556 点
帖子
11377
注册时间
2004-4-6
29#
发表于 2008-5-12 18: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主要是怕还有余震。。。
明天都不敢回公司了"

-------但愿所有的人都平平安安!

老天保佑!

93

主题

0

好友

2714

积分

居住地
广东省 广州市
点数
4862 点
帖子
1804
微博名
小桥清溪
注册时间
2007-3-13

Medal No.3

30#
发表于 2008-5-12 18: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北京也地震了,余震还会陆续而来吗!坤可安好?

当时我正在寺庙祈祷,想不到佛诞日也有此一劫,南无阿弥陀佛!愿佛祖保佑灾区的人民一切平安!
此时此刻  你最美

http://hi.baidu.com/gfdfdffg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31#
发表于 2008-5-12 18:1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祝大家平安。

93

主题

0

好友

2714

积分

居住地
广东省 广州市
点数
4862 点
帖子
1804
微博名
小桥清溪
注册时间
2007-3-13

Medal No.3

32#
发表于 2008-5-12 18: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2 17:47 发表

什么还好,吓死人了。。。。
当时还在解放碑某座高楼的20多层上,突然就感到椅子抖起来了。
然后就觉得不对劲,说是不是地震呀。。。。本来以来抖几下可能就没事了。
结果还是抖,就赶快走楼梯下楼。
可是 ...

小K.注意安全啊!
此时此刻  你最美

http://hi.baidu.com/gfdfdffg

0

主题

0

好友

971

积分

点数
642 点
帖子
949
注册时间
2007-1-30
33#
发表于 2008-5-12 18: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祈祷!
I'm behind you at any time.

4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点数
7 点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7-2-21
34#
发表于 2008-5-12 18: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祝願大家平安!

49

主题

2

好友

4666

积分

陕西坤迷会长

点数
3731 点
帖子
4376
微博名
雨点儿1030
注册时间
2004-3-16
35#
发表于 2008-5-12 18: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吓死人了,我当时在睡觉,床摇晃的厉害,我第一反映就是地震了,抱起宝宝拉着妈妈赶紧就往楼下跑,
外面可多人。西安感觉很明显的,现在回想依然后怕,希望不会有余震了,保佑大家都平平安安。
今天早上我还在说,今天的天好怪呀,大太阳底下人还感觉到冷忽忽的,当时就预感到了不对劲,吓人呀!!!

69

主题

0

好友

2300

积分

点数
2228 点
帖子
1968
注册时间
2007-1-1
36#
发表于 2008-5-12 18: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祝願大家都平安,祈祷!

90

主题

0

好友

4587

积分

点数
4558 点
帖子
3992
注册时间
2007-2-11
37#
发表于 2008-5-12 18:3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四川地震引發香港輕微地震
(星島) 05月 12日 星期一 04:49PM

天文台    表示,四川    地震引發香港發生輕微地震,強度修定麥加利地震烈度表的第三度,相等於貨車在旁邊經過的震動,無人受傷或財物損失。最少有十多名市民表示感覺到輕微震動,為時幾秒。他們分別在馬鞍山、九龍灣、深水和太古城

我就感觉不到, 希望災区沒事吧!
很久沒上来, 就是因工作纏身, 請大家不要见怪 !我心也很內疚, 在此抱歉!!

69

主题

0

好友

2300

积分

点数
2228 点
帖子
1968
注册时间
2007-1-1
38#
发表于 2008-5-12 18:4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香港的新闻报道全国多个省市远至香港、台湾、海南島和国外包括泰国、越南、巴基斯坦的部份地区都感受到地震,当时我在某火车站等人到沒感覺到搖晃

23

主题

0

好友

4785

积分

点数
14647 点
帖子
3246
微博名
我是姑姑
注册时间
2007-1-12

Medal No.3

39#
发表于 2008-5-12 18:4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六點半新聞報導。

這次地震7.8級,是四川繼32年前(1976年)的一次7.6級的地震後最強烈的一次。

預計尚會有多次餘震。

希望大家能平安渡過

33

主题

0

好友

2202

积分

点数
780 点
帖子
1812
注册时间
2006-4-24
40#
发表于 2008-5-12 19: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祈祷四川的朋友们都能平安!
汶川现在还没有消息,希望伤亡损失少些,再少些。

90

主题

0

好友

4587

积分

点数
4558 点
帖子
3992
注册时间
2007-2-11
41#
发表于 2008-5-12 19:1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七點八級, 不少的耶...很恐怖, 佛祖要保佑耶...天災連連....民不撩生....
很久沒上来, 就是因工作纏身, 請大家不要见怪 !我心也很內疚, 在此抱歉!!

7

主题

0

好友

669

积分

点数
772 点
帖子
612
注册时间
2007-10-23
42#
发表于 2008-5-12 19: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们这里下午2:30左右也有余震,不过不太厉害
祝大家都平安
Ps;鹶兲开始 迴椡蓯葥滴偶.整忝^^^嘻嘻哈哈﹎ .ê鐦鐦鈊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43#
发表于 2008-5-12 19: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各位都烧烧香  拜拜佛吧
顺道给坤儿也祈祷下     ;P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69

主题

0

好友

2300

积分

点数
2228 点
帖子
1968
注册时间
2007-1-1
44#
发表于 2008-5-12 19:2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2 17:47 发表

什么还好,吓死人了。。。。
当时还在解放碑某座高楼的20多层上,突然就感到椅子抖起来了。
然后就觉得不对劲,说是不是地震呀。。。。本来以来抖几下可能就没事了。
结果还是抖,就赶快走楼梯下楼。
可是 ...

小k,还会有余震....也不知该说什么了,就是小心啦......
4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69

主题

0

好友

5474

积分

点数
6313 点
帖子
4810
注册时间
2006-5-27

Medal No.1

46#
发表于 2008-5-12 19: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妈刚也说,一定是因为要地震,所以上海明明前一刻还艳阳高照的天突然就暗了下来,要下雨的样子...
不知汶川现在情况如何...
祈祷...
许我向你看,美好记忆只因向你看......

7

主题

0

好友

776

积分

点数
308 点
帖子
740
注册时间
2007-2-2
47#
发表于 2008-5-12 20: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聽說香港也感到有地震,但我感覺不到...不知四川情況如何..:(

7

主题

0

好友

1118

积分

点数
1579 点
帖子
1102
注册时间
2005-6-27
48#
发表于 2008-5-12 20:0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唉,这次的地震波及范围广啊,武汉都有震感,上课上到一半都冲出去了,那叫一个壮观,吓到!
祈祷啊~~`汶川都不知道怎么样了~~真是多事之秋~~:(

40

主题

0

好友

1781

积分

点数
1488 点
帖子
1759
注册时间
2005-1-11
49#
发表于 2008-5-12 20: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汶川已有107人遇难!
当我们已不再年少,对某人的喜爱上升到了一种理性的程度,人格魅力是最容易征服我的吧!

9

主题

0

好友

574

积分

点数
515 点
帖子
540
注册时间
2005-1-22
50#
发表于 2008-5-12 20: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平安!!!平安!!!
平安就好!!!
追着陈坤跑呀跑~跑呀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3:2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