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月泊西湄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才,地震!

[复制链接]

169

主题

0

好友

5474

积分

点数
6313 点
帖子
4810
注册时间
2006-5-27

Medal No.1

76#
发表于 2008-5-13 08: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一早上打开电脑就看到腾讯网上触目惊心的伤亡人数...
心情沉重面对天灾却什么也不能做...
祈祷祈祷...
许我向你看,美好记忆只因向你看......

90

主题

0

好友

4587

积分

点数
4558 点
帖子
3992
注册时间
2007-2-11
77#
发表于 2008-5-13 09:0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feimao22 于 2008-5-13 08:36 发表
我就最惨!刚下两级楼梯,谁知道一个站不稳,啪的一声!摔到操场上了!那时还以为自己不小心,下午再看看自己摔的时间,正好是下午两点多!
希望灾难早点过去!


你们要平安渡过啊!:'(
很久沒上来, 就是因工作纏身, 請大家不要见怪 !我心也很內疚, 在此抱歉!!

40

主题

0

好友

2572

积分

点数
2297 点
帖子
2374
注册时间
2004-8-28
78#
发表于 2008-5-13 09: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望灾区的人民平安渡过地震.......

9

主题

0

好友

999

积分

河南坤迷会会长

点数
379 点
帖子
942
注册时间
2007-4-10
79#
发表于 2008-5-13 09: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专家称汶川地震威力相当于252颗炸广岛核弹:sms32
俺是纯爷们儿...

26

主题

0

好友

1695

积分

点数
1791 点
帖子
1666
注册时间
2008-4-29
80#
发表于 2008-5-13 09:5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望大家不會有事
可以平安度過一切

最重要的
希望死亡人數不要再增加了
真的好傷心
喜歡你﹐認識你是我最开心的選擇。你是最棒的﹐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15

主题

0

好友

1037

积分

点数
523 点
帖子
1019
注册时间
2004-4-20
81#
发表于 2008-5-13 10: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心有余悸呀,我在北京,但可能因为我们在二楼,倒没什么感觉.
我刚听我们同事说,她的朋友在都江堰,昨天也是联系了很久才联系上,还好,没什么事,但她朋友的公司的伤亡人数已经400多了,太可怕了!

0

主题

0

好友

971

积分

点数
642 点
帖子
949
注册时间
2007-1-30
82#
发表于 2008-5-13 10: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今天看新闻说都江堰有个学校的学生死亡人数已达到300了,家长举着手电筒认尸。太触目惊心了。
I'm behind you at any time.

9

主题

0

好友

999

积分

河南坤迷会会长

点数
379 点
帖子
942
注册时间
2007-4-10
83#
发表于 2008-5-13 10: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标题:四川汶川县地震已造成9219人遇难

天灾啊。太.......
俺是纯爷们儿...

9

主题

0

好友

999

积分

河南坤迷会会长

点数
379 点
帖子
942
注册时间
2007-4-10
84#
发表于 2008-5-13 10:3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快要高考了,出现了这个天灾;祝福那些学子们能顺利渡过高考。:pj_040
俺是纯爷们儿...

26

主题

0

好友

1695

积分

点数
1791 点
帖子
1666
注册时间
2008-4-29
85#
发表于 2008-5-13 10:4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坤door 于 2008-5-13 10:27 发表
标题:四川汶川县地震已造成9219人遇难

天灾啊。太.......

:'(  又增加那麼多了
喜歡你﹐認識你是我最开心的選擇。你是最棒的﹐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0

主题

0

好友

799

积分

点数
809 点
帖子
787
注册时间
2007-11-24
86#
发表于 2008-5-13 11: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59 kikico 的帖子

真的好可怕 . . .  感到好難過 . . .  坤儿家人幸好安全渡過。
                           :pj_040
祈求一切痛苦快点過去 . . .  KIKICO 和家人親人; 所有愛坤朋友們和家人一路平安渡過, 安全無恙。

30

主题

1

好友

995

积分

点数
1548 点
帖子
788
注册时间
2007-10-31
87#
发表于 2008-5-13 13: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小K,你安全就好啦!

26

主题

0

好友

1695

积分

点数
1791 点
帖子
1666
注册时间
2008-4-29
88#
发表于 2008-5-13 13: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ihiKalways 于 2008-5-13 11:03 发表
真的好可怕 . . .  感到好難過 . . .  坤儿家人幸好安全渡過。
                           :pj_040
祈求一切痛苦快点過去 . . .  KIKICO 和家人親人; 所有愛坤朋友們和家人一路平安渡過, 安全無恙。


我看大家也是這樣想的
希望大家都沒事
喜歡你﹐認識你是我最开心的選擇。你是最棒的﹐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32

主题

0

好友

3037

积分

点数
2070 点
帖子
2715
注册时间
2006-7-27
89#
发表于 2008-5-13 17: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现在稳定一点了,特来报个道,
不然,大家还以为我挂了呢?!

现在仍然是余震不断,我单位全体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大家都坐在一楼门厅处办公了(以便随时逃命之便)。
不过,应该是已经过去了吧?!:funk: 真是从来没见过这么恐怖的地震啊!
http://my.photops.com/uploadfile2004/2006312204426798.jpg
爱坤不是幻觉,路漫漫长伴.......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90#
发表于 2008-5-13 17: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这些天灾太可怕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逃过这一次的劫难!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61

主题

0

好友

4401

积分

点数
4603 点
帖子
4020
注册时间
2006-1-21
91#
发表于 2008-5-13 17:2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91 lili1975413 的帖子

JJ  你们那通讯畅通么?

28

主题

0

好友

926

积分

点数
1006 点
帖子
821
注册时间
2007-1-4
92#
发表于 2008-5-15 11: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esthertang 于 2008-5-13 09:08 发表


你们要平安渡过啊!:'(

我在广州的!不是灾区!

104

主题

0

好友

1946

积分

天地无用

点数
1475 点
帖子
1702
注册时间
2005-2-18
93#
发表于 2008-5-15 11: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想哭却哭不出来!!!
除了难过还是难过。
保佑各位四川的姐妹们平安、健康。
保佑四川省的同胞们能够尽快渡过难关。
无论何时,大家的心是在一起的。
多给自己些信心、希望,明天依旧美好。
保佑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孩子们坚强、平安、幸福。
让我们一起为受灾的人们祈祷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5:1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