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311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 2010.2.28雪碧归来的絮絮叨叨

[复制链接]

30

主题

2

好友

4394

积分

居住地
重庆市
点数
5562 点
帖子
3549
微博名
就叫我悟空吧V
注册时间
2007-12-28

Medal No.3

1#
发表于 2010-3-3 15:3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于是,在看到旋梯旁候场的这双腿后,我们就一边尖叫“陈坤~",一边拼命向他挥动着我们的灯牌。。。
但这双腿好像一点反应也没有。。。等到他向我们转身走来,原来,他是林俊杰
---------------------------------------------------------------------------------------------------------
这里太喜感了  :lol

然后主持人说:“下一个上场的是一个在影视方面。。。”我突然象被惊醒一下,赶紧把灯牌打开,相机举起来。。。然后,张智霖上场了,俺就象个泄气皮球一样瘪了下来。。。
----------------------------------------------------------------------------------------------------------
还有这段 估计误导了不少童鞋吧  偶当晚是朝廷、江苏交替着看滴  听到主持人这段报幕滴时候刚好换到江苏卫视 于是心一下就提到了嗓子眼儿  接着一听名字  这心又一下子掉回去了

谢谢芦苇姐  谢谢大家:pj_040
正年轻,为什么不抽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8 12:2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