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素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坚决支持我爱重生姐姐在天崖开的新帖

[复制链接]

120

主题

0

好友

3647

积分

点数
6479 点
帖子
2232
注册时间
2007-4-2

Medal No.1

51#
发表于 2007-7-29 15: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FISH~~~ 于 2007-7-29 11:31 发表

嗯,只希望坤迷不要被个无间牵个鼻子在集体骂街
还觉得自己人多势众很过骂得很过瘾

最不理智的就是因为某个别有用心身份不明的黑而集体去骂明教骂黄晓明

最终是把明教和坤迷的矛盾激化
坤黑高兴,陈 ...


这个很有同感。媒体总希望看到有事发生,便有话题可写。
希望朋友们,娱乐之馀,无视那些挑拨离间的贴,不要回了,让挑拨者自讨没趣吧。
发言不一定是最好的反击,沉默亦不是懦弱的表现,这是从坤学习回来的。

56

主题

0

好友

1485

积分

点数
1888 点
帖子
1465
注册时间
2005-7-4
52#
发表于 2007-7-29 22: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32 我爱重生 的帖子

重生姐姐,这个帖子我也是有感而发的,还希望姐姐坚持 自己的风格,一人难称百人心.就连陈坤拍个杂志意见还不一了,更何况发帖了.只要得到大多数认可就可以了.大家彼此互相尊重.
事实证明姐姐这个帖开的好,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看姐姐开帖的水平,再看那个庆祝帖的水平.还有我们帖里坤迷的素质.再看那个帖子里某人迷的素质.偶真服了他们,投票截图再那摆着,陈坤比他们那位高出好几万.还一个劲的喊陈坤过气了.狂的都找不找北.也不怕别人笑话.
偶觉得开这个帖子很必要.人家存心帖踩陈坤的的新闻,我们不说吧太窝囊.进去说吧就容易吵架.虽然我们有理,但那是人家的帖子.显得理不直气不壮.在自家帖子里就不一样了,同时也揭露了事实真相.
还有姐姐的好文笔不仅让我们佩服,也得到了很多天崖网友的赞许,连偶们脸上都觉得有光.姐姐还收了不少粉.

0

主题

0

好友

971

积分

点数
642 点
帖子
949
注册时间
2007-1-30
53#
发表于 2007-7-29 22:5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觉得我们做得很好了,至少我们没有攻击谁.去某迷开的帖子里看了一下,他们骂坤和坤迷可是一点情面都不留啊,什么话难听骂什么,还有很多子虚乌有的.比起他们我们已经够谦让了.
I'm behind you at any time.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54#
发表于 2007-7-29 22: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那个贴的LZ不太象明教的,只是发贴用了这个名称吧,发的是50个人的资料,而明教是自动自觉的把该贴列为自家的庆祝贴了吧?

[ 本帖最后由 月色蔷薇 于 2007-7-29 23:08 编辑 ]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55#
发表于 2007-7-29 23: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他们就是要故意激怒坤迷,挑起争端,

陈坤在他们的激励下定会越走越稳、越来越红。

重生的文章诙谐幽默,是一篇很棒的小品文,真为坤迷中有你这样的才女而高兴,支持你的文章。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56#
发表于 2007-7-29 23:1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她们老说咱酸,咱就看不出来她们那位有啥好值得酸的,她们那位在好男里的那翻话,我看着才酸呢,不是普通的酸啊....哈哈

56

主题

0

好友

1485

积分

点数
1888 点
帖子
1465
注册时间
2005-7-4
57#
发表于 2007-7-29 23:1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觉得那个人不象马甲,虽然他刚注册.偶看他象刚刚做粉丝的白痴粉.
不管他是不是MJ我们没必要在那个帖子里给他澄清.人家明教都默认了.我们却自做多情说他是MJ,就让他表演,看丢谁的脸,
我们坤迷别太善良了,看人家多做的出来.虽然我们做不出来,但也没必要向他们示好.

56

主题

0

好友

1485

积分

点数
1888 点
帖子
1465
注册时间
2005-7-4
58#
发表于 2007-7-29 23: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那个贴的LZ不太象明教的,只是发贴用了这个名称吧,发的是50个人的资料,而明教是自动自觉的把该贴列为自家的庆祝贴了吧?
-------------------------------------------------------------------------
那个楼主很明显就是黄粉.

0

主题

0

好友

60

积分

点数
83 点
帖子
60
注册时间
2007-1-29
59#
发表于 2007-7-29 23:26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爱重生姐姐的文太生动有趣了!:pj_040

48

主题

2

好友

4517

积分

点数
3335 点
帖子
3460
注册时间
2005-6-13
60#
发表于 2007-7-29 23:4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支持这样的帖子在天涯,过去总是畏首畏尾,都不知道在怕什么!
是我们人气不够吗?
是我们才气不够吗?是我们能人少吗?
看看回帖的质量,咱姐妹的反应和思辩能力真不是盖的.
这次是真把大家逼急了,愤怒出诗人哪!

[ 本帖最后由 浪漫之旅 于 2007-7-30 01:50 编辑 ]

56

主题

0

好友

1485

积分

点数
1888 点
帖子
1465
注册时间
2005-7-4
61#
发表于 2007-7-29 23: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他们就是要故意激怒坤迷,挑起争端
=================================
所以我说重生姐姐开的这个帖子太有必要了.我们不在他的帖子里说,在我们自己帖子里说.

[ 本帖最后由 素一 于 2007-8-8 15:08 编辑 ]

2

主题

0

好友

444

积分

点数
394 点
帖子
428
注册时间
2007-5-2
62#
发表于 2007-7-30 00:0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呵呵~天涯水太深了,我通常都不会去~
昨天去顶贴都是新注册的号,我在天涯的第一个号:L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63#
发表于 2007-7-30 00: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看那LZ贴全了的,后面又没怎么看到发言,也许没在意吧,不过黄粉在里面说的话是越来越过分了...
我们的贴子果然是生动有趣啊,才气纵横啊:pj_040 :pj_040

2

主题

0

好友

832

积分

点数
638 点
帖子
774
注册时间
2007-2-16
64#
发表于 2007-7-30 00: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支持重生JJ.JJ的文写的幽默之余直击中心!

[ 本帖最后由 kakyouqi 于 2007-7-30 01:02 编辑 ]

31

主题

0

好友

1463

积分

点数
1924 点
帖子
1115
注册时间
2006-7-12
65#
发表于 2007-7-30 01:2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浪漫之旅 于 2007-7-29 01:47 发表

====================================================================================
你要瞻前顾后,畏首畏尾,怕这怕那,永远只有众口难调,只有尊我们老大的话,做真实的自己.怎么想就怎么做.
以你重生的 ...

======================================================
其实平时自己做事倒是挺干脆的,反正是一人做事一人当。
只是作为坤迷身份的时候,想到自己做的事情,可能会让别人来承担后果,所以难免顾虑多一些。
刚才在天涯看到芦苇J在那个所谓庆贺帖里的回复,有理有据,坦荡真诚,觉得很感动,贴回来大家分享
——————————————————————————————————————————-
[size=-1]作者:芦苇MM 回复日期:2007-7-29 21:02:16 

  各位明教的朋友
  
  …………………………………………………………………………………………………………
  
  今年这个榜在我们努力投票后,排到第四名,结果不但被完全被排挤出去,而且我们最最反感的是新京报对陈坤的评价,完全否定他的成绩,而且这种黑人的把戏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所以一向低调温和的坤迷都愤怒了。
  
  …………………………………………………………………………………………………………………
  
  坤迷真的不在乎名次,我们在乎的是一个客观的评价。因为坤迷知道陈坤这么多年来是怎样在逆境中挣扎,才会留意到他对自己的要求近乎苛刻,才能体会他的每个成绩都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有一些甚至是用生命搏回来的。
  
  “沉默。”是陈坤经常教育坤迷在面对不公平时最好的态度。但看到我们多次的沉默换来的是变本加厉、明目张胆的排挤,所以才爆发了对新京报的声讨。怒火攻心之际如果在言语间有冒犯的地方,请明教的朋友见谅!
  
  每一个艺人的走红必定有他的过人之处。这也是吸引我们这些粉丝的地方。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晓明和陈坤都是很努力、素质很好的大陆艺人,不然他们也不会成为好朋友。他们都是我们未来演艺圈的栋梁之材。

谢谢!
——————————————————————————————————————————--
其实这件事从一开始偶就一直抱着很娱乐的态度,并没有太放在心上,所以除了吃惊于《新京报》的无耻之外,并无太多愤慨,但看了芦苇J的回帖,倒有点忍不住眼泪啦,在这件事中,坤儿的留言和芦苇的帖给了我最大的触动,原来我始终还是不能娱乐一切,比如坤儿的努力,芦苇的付出,坤迷的善良与热情……
笑过闹过,踩过踹过之后,有些东西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坤儿用他的作品与实力说话,我们用我们的理解与支持说话,我们的希望不在过去,在将来!
再一次谢谢你们的鼓励!

[ 本帖最后由 我爱重生 于 2007-7-30 22:20 编辑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8

主题

0

好友

166

积分

点数
388 点
帖子
125
注册时间
2007-1-9
66#
发表于 2007-7-30 12:2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人生在世,顺其自然就好,不需要强求,看得开最好,看不开也不需要勉强自己,慢慢的,也许结就自己解了。这件事上,排名本身倒没什么好看不开的,但是对于XJB的态度,要是也看得开,在我看来就有点随波逐流了,污波浊流。重生JJ,你的帖子写得很好,你前面说怕闯出祸,其实不会的,站在理字上,又何必怕别人呢?我们支持你。
6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6

主题

0

好友

1485

积分

点数
1888 点
帖子
1465
注册时间
2005-7-4
68#
发表于 2007-7-30 20:21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了芦苇姐姐的帖感动,偶自愧不如,还的修行.不过说一句心里话偶真的佩服象芦苇姐姐,重生姐姐还有很多在重生姐姐帖里留言很棒的坤迷(不好意思没记住名字),你们不仅是陈坤的骄傲,也是我们坤迷的骄傲,因为在外面你们代表的是整个坤迷的形象.偶以与你们为伍而荣幸.

再有请坤迷不要在那个庆祝帖里回帖了,过路客看到芦苇姐姐的帖就够他们羞的.

164

主题

0

好友

7716

积分

点数
8431 点
帖子
7063
注册时间
2006-5-15

Medal No.3

69#
发表于 2007-7-30 23: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谢谢重生让我们能痛快地喊出对新京报的鄙视!
也谢谢素一能旗帜鲜明地开帖支持。

回帖中有许多精彩的文字,以下是其中之一,不知是哪位才女的杰作?真想将它作为天涯的签名档。

作者:你是傻子你是疯 回复日期:2007-7-28 13:12:14 
        《啊,XJB》
        
         ——某人刚出炉滴狗P8通滴嘛玩意儿都搞8清楚滴东东
        
        啊,XJB
        在选50美之前,偶连你素虾米都8晓得(偶孤陋寡闻= =)
        在选50美之后,偶才晓得原来你虾米都8素(* *)
        啊,XJB
        你的勇气让人敬佩(把众家明星和粉丝当成玩物耍了把)
        你的脸皮让人仰望(请准备足够长的卷尺测量)
        你的口才让人膜拜(实为居家旅行的必备品)
        啊,XJB
        幸好有你的存在
        让偶看到了这个世界素多么滴美好啊
        啊,XJB
        偶期待着下一个更惊暴人眼球滴评选
        偶用虚弱滴声音喊出口号——
        让偶脆弱滴心脏在不断滴锻炼中向钻石滴硬度进军吧
陈坤,你是最棒的!!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70#
发表于 2007-7-31 09: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看完芦苇姐姐的帖后面还有那些人在狂叫,真是对这家粉丝无语了,那个帖,偶是打死也不会再进去了!!!!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19

主题

0

好友

1084

积分

点数
737 点
帖子
878
注册时间
2006-9-8
71#
发表于 2007-7-31 22:1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芦苇的天涯贴在哪儿,为什么我找不到?
心有多远距离就有多远

3

主题

0

好友

587

积分

点数
189 点
帖子
317
注册时间
2006-1-31
72#
发表于 2007-7-31 22:4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回复 #71 晚风轻拂 的帖子

在hxm的那个帖子里
2007中国最美50人评选揭晓,HXM夺冠

这个帖子越写越过分,别进了。

9

主题

0

好友

4903

积分

点数
3935 点
帖子
4559
注册时间
2004-5-25

Medal No.3

73#
发表于 2007-8-2 13:1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那个黄迷开的帖子我压根都没敢进.........:sms112
七八岁瘸腿孤儿每受辱必到村外海棠树下哭泣~那怨念让天空也会浮起薄雾~再七年~孤儿闻海棠将被砍~奔往话别~见树下一女子~貌美~哭意顿止~女递物与他:内有数枚花瓣~受辱时合泪水共饮~另有一块七年珍宝~不怨时常拭之!飘飘然远去~孤儿开包看~花辩旁静躺一枚晶莹琥珀~~(鬼水瓶录二)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74#
发表于 2007-8-2 17: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进了,被人扁得满头包,偶不要再跟疯子说话了!!!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22

主题

2

好友

1912

积分

点数
1057 点
帖子
1671
注册时间
2004-5-2
75#
发表于 2007-8-2 20:04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现在的她们是狂热期,听不进的,对她们不必客气...竞争避免不了的,她们把坤当成假想敌是必然的,坤是众小生的眼中钉啊,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6 11:2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