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视频]《中国功夫少女组》- 陈坤剪辑版(提供下载) [打印本页]

作者: bestco    时间: 2009-12-11 02:32
标题: [视频]《中国功夫少女组》- 陈坤剪辑版(提供下载)
中国功夫少女组(空手道少女组) - 陈坤剪辑版
这部电影很多坤迷没看过吧?自制了一个剪辑版,主要是陈坤的部分,绝对有看头 :sms27
P.S. 原来这部戏里有不少后来走红的明星(林依晨,安以轩...)

土豆视频不是很清楚,这有可下载的清晰版:http://www.rayfile.com/files/d8e ... -a7e5-0014221b798a/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9SBZR1zB_f0/
http://www.tudou.com/v/9SBZR1zB_f0

[ 本帖最后由 bestco 于 2009-12-13 18:22 编辑 ]
作者: 感悟    时间: 2009-12-11 05:53
我怎么下载不了啊。:'(
作者: bestco    时间: 2009-12-11 06:22
标题: 回复 #2 感悟 的帖子
rayfile那个:点击“进入下载页”-“下载(2)”
要先安装Raysource才可以下载。
作者: 花花云彩    时间: 2009-12-11 07:32
终于看到了
谢谢楼主~:pj_040
作者: 熏衣草    时间: 2009-12-11 08:02
谢谢LZ:pj_040
作者: 风景树    时间: 2009-12-11 09:43
不错的影片:pj_040
作者: 佟_安达    时间: 2009-12-11 10:31
和林依晨搭对的那男的 是 穿越时空的爱恋 中的朱棣啊~~!怎么都变形了。。

坤的发型真可爱;P
作者: siwei    时间: 2009-12-11 10:56
这是2003年的片子了,有空看看~~
作者: 密坤    时间: 2009-12-11 11:06
呵呵,想不到你还会这个。谢谢,顺便贪心地问问,能把《双响炮》里的坤儿载一个视频吗?好痴迷徐亨耶!
作者: 171xiangrui    时间: 2009-12-11 11:44
好玩:D
作者: bestco    时间: 2009-12-11 11:54
标题: 回复 #9 密坤 的帖子
电视剧剪接工程太大了:) 而且通常大多数网站有上传视频的大小限制。
作者: bestco    时间: 2009-12-11 11:59
标题: 回复 #7 佟_安达 的帖子
呵呵,话说我第一次看还误以为林依晨是北京人,一口很溜的“京片子”口音 :D
作者: 佟_安达    时间: 2009-12-11 13:21
标题: 回复 #12 bestco 的帖子
是不是配的啊?
作者: 徊噵簡單    时间: 2009-12-11 13:39
早就看过了 挺搞笑的
作者: bestco    时间: 2009-12-11 16:05
标题: 回复 #13 佟_安达 的帖子
是她的原声。看过林依晨其它的采访,她的声音是很特别那种。
作者: 非花    时间: 2009-12-11 17:00
謝謝分享:handshake 我也一直沒瞧過此片啊:pj_040
作者: 非花    时间: 2009-12-11 17:14
突然想到!!樓主bestco不正是定情於唐正;P

佩服佩服也:pj_040 為愛發揚唐正兄~

ps.我也想剪輯范大夫的獨角戲,非范先生也統統刪!可那是工程浩大啊:'(
作者: jiji    时间: 2009-12-11 17:54
标题: 回复 #9 密坤 的帖子
网站里有过剪辑版啊!:)
作者: jiji    时间: 2009-12-11 18:14
文件名:  双15.ram
下载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b92 ... -b266-0014221b798a/

文件名:  双16.ram
下载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16c ... -b781-0014221b798a/

文件名:  双17.ram
下载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580 ... -b48a-0014221b798a/

文件名:  双18.rm
下载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90a ... -af73-0014221b798a/
作者: jiji    时间: 2009-12-11 18:15
传上来,试试可否下载!!!:P
作者: jiji    时间: 2009-12-11 18:20
文件名:  双19.rm
下载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d4a ... -ab22-0014221b798a/

文件名:  双20.ram
下载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207 ... -81aa-0014221b798a/

文件名:  双21.rm
下载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880 ... -aeef-0014221b798a/

文件名:  双22.ram
下载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ca3 ... -8d6f-0014221b798a/
作者: 非花    时间: 2009-12-11 18:23
标题: 回复 #21 jiji 的帖子
沒有看到下載的按鍵啊?
作者: 佟_安达    时间: 2009-12-11 18:40
标题: 回复 #15 bestco 的帖子
哇 那她真的很北京啊  那一口北京味 感觉比坤的普通话还好
作者: 坤迷SRJ    时间: 2009-12-11 20:57
先谢谢楼主了!:pj_040 回头去看!
作者: 四季    时间: 2009-12-11 21:43
对坤发HC:pj_040 声音真好听:loveliness:
作者: bestco    时间: 2009-12-12 03:45
标题: 回复 #20 jiji 的帖子
试过,都下载不了。
作者: bestco    时间: 2009-12-12 03:54
标题: 回复 #17 非花 的帖子
呵呵,其实我最喜欢的是《鸳鸯蝴蝶》里的“成熟坏男”,那部片子看了好多次:) 。
陈坤和周迅两人的搭配最有默契,在一起总是能擦出火花。
但《功夫少女组》的确是最早认识他的作品,当时对他在这部电影里印象很深刻。
作者: bestco    时间: 2009-12-12 03:57
标题: 回复 #23 佟_安达 的帖子
哈哈,一开始我也被"蒙"了。
其实她是地道生长在台湾,03年拍这部电影之前恐怕连大陆都没去过。
作者: 非花    时间: 2009-12-14 11:52
标题: 回复 #27 bestco 的帖子
哇~我一定要趕快去瞧瞧《鴛鴦》看到許多同學提起時總有特別的感觸啊
我也好喜歡周迅跟坤搭當!:handshake
記得看《畫皮》時我老媽很不喜歡小唯的個性,
我就一直幫小唯說話,她是妖精啊,而且最後不是體會了愛情的無私奉獻的一面?
像《小裁縫》裡跟羅明真摯的情感也很動人:pj_040
作者: bestco    时间: 2009-12-14 13:47
标题: 回复 #29 非花 的帖子
呵呵,说到《小裁缝》,我前两天才第一次看了这部电影。天啊,怎么会几乎错过了这部好片子!那时陈坤刚出道没多久吧?看得出他们几人的演技都还有些青涩,但很喜欢三人的搭配,很喜欢那个故事,感触颇深。虽然只看了一次,但已是我最喜欢陈坤电影的前三:D

如果你喜欢《小裁缝》里的周迅和陈坤,千万别错过《鸳鸯蝴蝶》(港台版名字是"抹茶之恋味")。两人在这部电影里的合作更有默契,陈坤的优秀影视作品很多,但这部我看的次数最多,简直就是百看不厌,里面好多经典的台词 :) 。而且當初就是看這部電影喜歡上周迅的,她和陈坤在这部电影里的表现比《画皮》出色很多。
作者: 非花    时间: 2009-12-14 16:57
标题: 回复 #30 bestco 的帖子
《小裁縫》我也排得上前三!(第一是門啊)他跟周迅演完《三像》之後合作的電影,我個人把這部看作是非常浪漫唯美的文藝片,純粹的愛情、純粹的理想,尤其當時27歲的周迅演的小裁縫,如果不說,我還真以為她是17.8歲的小姑娘了,電影的結尾在愛情的部份我不覺得傷感(傷感的是回不去那時的美好),而是驚豔。我第一次看時,是我室友推薦,當時我還不知坤兒,直到《爭霸》之後一一去看他的電影。《小裁縫》看到一半時,羅明回家去了,我問室友,他不回來了吧?結果不是。我陪我老媽看,她也說,羅明一定一去就不回來了。

印象中都是女人被留下,被犧牲。但小裁縫卻因為這事的成長,她自己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留下的、念念不忘的,反而是男人們。
我覺得很勇敢,很正面。情感雲淡卻深刻,沒有責怪與怨懟,十分純粹的愛情。

我的《抹茶》快寄來啦~我到時一定會好好瞧瞧:handshake
在台灣同學的帖中,你也說到《抹茶》這片看完會成周迅的粉,你也是我記得的推薦人之一啊~
作者: 古道西风    时间: 2009-12-14 17:49
这个片子也就看看剪辑的就行了 实在是看不下全部啊 即使有帅哥在业撑不下去.....
作者: bestco    时间: 2009-12-14 17:53
标题: 回复 #31 非花 的帖子
周迅拍小裁缝的时候才27?哇!她那样子看起来比陈坤还嫩很多:D 。片尾陈坤和刘烨的中年扮相真的好唏嘘,没想到前后的变化可以这么大。
我也没猜到罗明会回来,还以为周迅后来跟了马剑铃,然后兄弟俩反目成仇(呵,类似情节看得太多)。还有那个结局也颇意外,我本猜想周迅发生意外逝去...看完才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再想一想前面影片所铺陈的故事发展,这样的结局是合理的,这也正是电影想表达的主题。虽然有情人没有走在一起,但的确这部电影给人感觉并不十分痛苦悲惨,留下更多的是淡淡的忧伤和无穷的回味,这也是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之一。

某种意义上《鸳鸯蝴蝶》和《小裁缝》都有些相似,都是值得细细品味的的电影。
作者: 非花    时间: 2009-12-14 18:26
标题: 回复 #33 bestco 的帖子
是啊~27歲!嚇到了吧(我就是)坤還小她三歲呢~老實說,最後在機場坤揮手我沒認出他,直到鏡頭放大他好一會,才發現,我和室友討論說應該是小裁縫走後才憔悴至此,更狠得是,他更自暴自棄娶了那個老婆。
我也以為羅不回來就是默默守候的馬與小裁縫在遙遠的深山一輩子。
故事的伏筆也讓我莞爾,他們都想改造沒讀書的小裁縫,希望她有思想,待小裁縫好奇外頭的世界時,不希望他走的,是當初給她翅膀的男人們。

感覺大哭小淚都談不上,就是有種美麗卻哀愁的傷。
作者: 好望角    时间: 2009-12-14 19:32
找到同道了,我也喜欢《鸳鸯蝴蝶》,坤迅的搭配真地很有化学反应的那种,两人在那部戏都不是在演了,觉得很生活状态的那种,就是属于那种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标准,反复看了好多遍。

《门》也喜欢,但没敢看太多遍,看得心里太难受了,但属于一部过目不忘的影片,坤少的演技个人秀啊。

《小裁缝》里的三个都喜欢,可惜在大陆禁播了,不然坤少的电影之路可能会顺畅些呢。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